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21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剛做完這一切,梁青就從外面走了進來。



    
“林雲哥,你回來啦。

”梁青看到林雲後,立刻笑著打招呼。



    
“梁青,有個消息要通知你一下,從今天起,我要搬離火雲營地了,你恐怕也無法在火雲營地繼續修煉。

”林雲說道。



    
“啊!林雲哥是犯了什麼事了嗎?他們為什麼要讓你搬離?”梁青緊張道。



    
“我搬離火雲營地,不是因為犯事,是因為火雲大帝賜我府邸,讓我獨自開府,畢竟我已踏入渡劫境,再呆在火雲營地,意義也不大了。

”林雲解釋道。



    
“踏入渡劫境?獨自開府?”梁青捂著小嘴,驚詫不已。



    
林雲的成長速度,令他震撼,她聽她父親說,林雲才四十幾歲啊,如此年輕就能踏入渡劫境?何其恐怖!

    
“梁青,你現在還是空冥境吧?你修煉一途,路還遙遠,加油吧。

”林雲鼓勵一句。



    
這時候,十幾名軍士來到院中。



    
“參見林雲大人!”軍士朝林雲行禮。



    
“是來接我的麼?”林雲看著他們。



    
“是的林雲大人,我們接林雲大人去府邸,車攆已在門口備好。

”領頭的軍士說道。



    
“好,準備出發吧。

”林雲應下。



    
緊接著,林雲叫上樑青,跟自己一起上車。



    
林雲先將她送回梁原家,然後再前往自己的新府邸。



    
車攆停下。



    
“林大人,您的新府邸到了。

”車簾外響起軍士的聲音。



    
林雲聞言,當即下車。



    
下車後,一棟豪華氣派的府邸,便映入林雲眼簾!

    
府邸大門上,掛著一塊匾,上面用鎏金雕刻著兩個字。



    
林府!

    
整個府邸起碼佔地八百畝,其中甚至有山有湖。



    
想在寸土寸金的神都中擁有這樣一套宅子,是很難的。



    
這套宅子,位於神都內城。



    
整個神都分為外城、內城,皇城。



    
外城是普通百姓住的,而內城則是皇親國戚、帝國將領、官爵等住的。



    
“參見大人!”

    
林雲剛一下車,門口那些站的筆直的僕從丫鬟,以及護衛,盡皆向林雲行禮!

    
很快,一位頭花花白的老者走上前來。



    
“林雲大人,我是您的管家鄭謙,本府邸共丫鬟僕從共計500,另有護衛500人,現已全部到齊,迎接林大人。

”老者畢恭畢敬。



    
“鄭管家,這裡面是二十萬靈晶,平分給大家,算是見面禮。

”林雲拿出一個儲物戒指,交給管家。



    
鄭管家和丫鬟僕從護衛聞言,都一下子愣住了。



    
這位主子,竟對他們這些下人如此闊綽?這是從未有過的啊!

    
“謝謝林大人,謝謝林大人!”管家連忙感謝。



    
“謝謝林大人!”在場所有丫鬟僕從護衛,盡皆朝林雲行跪拜大禮。



    
“都起來吧,我這個人沒什麼苛刻要求,你們只要盡到自己的本職工作,便足矣。

”林雲說道。



    
緊接著,林雲往府邸內走去。



    
鄭管家連忙跟上去,帶著林雲在府邸裡熟悉,為林雲介紹這座府邸。



    
……

    
另一邊。



    
神都內城,東郭府。



    
此乃相國東郭無極的府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相國東郭無極的書房裡。



    
相國東郭無極,正在閱覽一份情報。



    
他身為火雲帝國相國,在火雲帝國的權利之大,可以想像。



    
“陛下的這位徒弟,有點本事啊,這麼快就被突破渡劫境了,還被陛下欽點三品官階。

”東郭無極一邊盯著情報說道。



    
緊接著,他放下情報:“既然是個人才,我們自然可以拉攏,只是不知道,這傢伙脾氣秉性如何。



    
東郭烈正在下方。



    
“父親,這傢伙我今天跟他碰過一次面,就是軟蛋一個,跟寶庫庫管都客氣不已,我當時說教他兩句,更是嘴都不敢還。

”東郭烈不屑道。



    
“既然如此,這件事交給你,你派人備上賀禮,祝賀他升遷,再接機拉攏。

”東郭無極徐徐說道。



    
“沒問題父親大人。

”東郭烈滿口應下。



    
……

    
另一邊。



    
林府。



    
在鄭管家的介紹下,林雲很快就將府邸熟悉下來。



    
這時候,門口護衛來報,梁原大人和武舉殿何殿主,都帶著賀禮前來,祝賀林雲升遷開府。



    
“梁大哥和何殿主來了?走,去門口!”

    
立刻親自去門口迎接他們。



    
府邸門口。



    
梁原和何殿主等在門口,但他們看到林雲從裡面出來,立刻帶著笑臉迎了上去。



    
“林雲,真是沒想到,你拜師大帝門下沒幾年,這就踏入渡劫境了,還被封至三品官階,恭喜啊,我略備一份薄禮,以示祝賀。

”梁原笑著說道。



    
梁原身為五轉渡劫境,他也僅五品官階罷了。



    
一般來說只有七轉渡劫境才能達到三品,或者身份比較特殊。



    
林雲能被封為三品,足見火雲大帝對他的重視與愛戴。



    
何殿主也笑著道:“林雲,你確實厲害啊,現在你也是三品官階了,從官階上來說,已跟我一個階位,這是我的賀禮。



    
二人都送上一顆儲物戒指,裡面顯然裝著他們的賀禮。



    
“梁大哥,何殿主,你們客氣了,走走走,裡面請。



    
林雲滿臉笑容的將他二人迎進大殿。



    
林雲跟他們在府中剛聊一會兒,門口護衛便再度來報,有客上門祝賀,是東郭相國,派人前來。



    
“東郭相國竟然派人來了?”梁原和何殿主聞言,都顯得有些驚訝。



    
“梁大哥,何殿主,怎麼了?”林雲疑惑,他們怎麼這麼大反應。



    
何殿主認真道:“東郭相國,在朝中勢力極大,在整個帝國甚至形成一個東郭黨的集團,帝國大量官爵將領,甚至相當一部分皇族成員,都加入了東郭黨。



    
林雲點點頭,今天在帝國寶庫三層,庫管老爺爺也說過東郭家族很厲害。



    
梁原也說道:“東郭相國此時派人來,怕祝賀是假,拉攏是真,畢竟林雲是陛下徒弟,值得拉攏。



    
“何殿主、梁大哥,你二人可加入了這東郭黨?”林雲詢問。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2111 2112 2113 2114 2115 2116 2117 2118 2119 21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