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21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上一任府主死了之後,到現在為止這一個月裡,東元府誰在負責?”林雲冷聲詢問。



    
“回府主,是烏統領暫代府主職權。

”守衛應答。



    
“傳我命令,讓他立刻到這裡來見我,我在這門口等著。

”林雲下達命令。



    
“啟禀府主,烏統領今天一早,就……就出城去巡查了。

”守衛禀報導。



    
梁原上前,湊到林雲耳邊道:“府主,你今天到任的公文,絕對已經傳下來了,這位烏統領明知道你今天要來,不在這裡候著,卻跑出城去,這絕對是有意的!”

    
林雲心中自然也清楚。



    
“你立刻去通知烏統領,告訴他在正午之前,到府主宮來見我,若是過期不到,即刻免去他的職務!”林雲語氣鋒芒,霸氣展露。



    
這幾個守衛,被林雲的強大氣場,壓的喘不過氣。



    
“這……,府主,小的也不知道烏統領在那兒。

”守衛小聲道。



    
“不知道就去問,其他的我不管,我只管他中午能不能來見我。

”林雲冷聲說道。



    
“這……這……”守衛支支吾吾。



    
“還不快去!聽不懂府主的命令嗎?”曹真喝叱。



    
“是是是,小的這就去!”守衛領命之後,便迅速離開。



    
“府主宮的內務總管呢,他不會也出去了吧?”林雲詢問另外一名護衛。



    
“回禀府主,沒有!沒有!”守衛連連應答。



    
“那還不去通知他來見我?”林雲道。



    
林雲話音剛落,一名滿頭白髮的老者,就匆匆跑出來。



    
“參見新府主,老朽是府主宮內務總管,府主可以喚我孫總管,老朽來晚了,還望府主恕罪。

”老者連忙道。



    
“前面引路,帶我熟悉熟悉府主宮。

”林雲說道。



    
“是!”總管連忙應答。



    
緊接著,這孫總管在前面引路,帶著林雲進入府主宮。



    
林雲當初在東元府武舉結束後,進來過一次府主宮,不過那時候林雲是客人。



    
現在則是以府主宮主人的身份,入住!

    
進入府主宮後,就是一個巨大的廣場,最前面是主殿。



    
走在廣場中央的通道上。



    
“梁大哥,你今天籌備一下,明天開始,在全東元府範圍內招攬人才,我們要自己建立一支親衛軍,先選一萬人左右,最低實力要在洞虛境,實力越高越好,人不在多,要精。

”林雲說道。



    
“沒問題。

”梁原點頭應下。



    
“另外,我們還要設法招攬一些大乘、渡劫境,作為咋們的得力干將,這個可能比較麻煩,你要費費心。

”林雲說道。



    
“好。

”梁原點頭。



    
林雲又看向曹真:“曹真,你明天則跟我去東元府各地,去巡查一遍。



    
“好的府主。

”曹真應下。



    
“曹真,就別叫我府主了,太見外。

”林雲笑著說道。



    
“你畢竟是我上司嘛,那我叫你大哥。

”曹正笑道。



    
他的年齡雖然比林雲大許多,但修煉界內講究能者為大,林雲既是他上司,實力也比他強,自然擔得起這樣的稱呼。



    
……

    
另一邊。



    
城中一家檔次很高的酒樓二樓。



    
烏童和奕成,以及東元府一大票將領,正在二樓喝酒看戲。



    
顯然,外出巡查只是他們的托詞。



    
“算算時間,咱們的新府主林雲,已經到了吧?他現在肯定很迷茫,發現所有人都不在,哈哈。

”烏童端著酒杯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這是他活該,若不是他敢相國為敵,咋們還不一定敢這樣對他!”奕成面目猙獰。



    
另一位統領也笑道:“那可不是,敢與咋們東郭黨為敵,他就是自絕前途,咋們要不要賭一賭,他能在咋們東元府呆多長時間?一個月還是半年?”

    
“我賭他呆不了一個月!”烏童笑道。



    
“不會十天都待不下去吧?哈哈!”

    
酒桌上哄堂大笑。



    
“來來來,咋們喝一杯。

”烏童端起酒杯。



    
這時候,那名被林雲差遣來通知烏童的守衛,匆匆跑進來。



    
“烏……烏統領,新府主來了!”守衛氣喘吁籲,臉色蒼白。



    
“來就來了,大呼小叫的干嘛?”烏童眉頭一皺。



    
“府主讓我通知你,正午之前到府主宮見他,若逾期不到,就……就……”護衛吞吞吐吐。



    
“就什麼?”烏童皺眉追問。



    
“就……就即刻免除您的職位。

”護衛說道。



    
砰!

    
“他好大的口氣!免除我?”烏童一拍桌子,臉色驟變。



    
現場頓時陷入安靜。



    
“烏叔叔,現在怎麼辦?”奕成詢問。



    
“晾著他,下午再去,看他哪裡來的底氣免除我!”烏童信誓旦旦。



    
他烏童是上一任府主的心腹,他掌管著都指揮司,整個東元府城衛軍都聽他的指揮,所有城衛軍降臨都聽他的號召。



    
這,就是他的底氣!

    
更何況他還是東郭黨,而且他是東郭黨在東元府,最有權威的存在,這同樣是他的底氣!

    
……

    
另一邊,府主宮內。



    
在孫總管的帶領下,林雲已經將府主宮熟悉了一遍。



    
接下來,就是等待。



    
等待那位烏統領,前來見林雲。



    
這樣的等待,很快過去兩個小時。



    
“大哥,快到中午了,人還是沒來,恐怕他是不會在正午之前到場了。

”曹真說道。



    
“如果他到不了,我說到做到!”林雲目光如炬。



    
這時候,守衛匆匆跑過來。



    
“府主,府主宮門口已經聚集了十幾個大家族的人,他們都備著賀禮,前來祝賀府主大人上任。

”護衛說道。



    
“讓他們都進來吧。

”林雲說道。



    
自己既然到東元府任府主,這些人遲早要見的。



    
“是!”守衛應聲之後,便轉身往外面跑去。



    
府主宮門口。



    
這裡已經聚集了二十幾人,其中包括墨家父子,也包括朱家父子。



    
“父親,不知道這位新府主,是什麼樣的為人、性格,墨家肯定會全力爭取,跟這位新府主拉關係的。

”朱旭說道。



    
“我們盡力而為吧。

”朱家主神色凝重。



    
他們顯然壓力不小,誰能跟府主拉近關係,關係重大!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2161 2162 2163 2164 2165 2166 2167 2168 2169 21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