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22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認輸?本皇子豈能認輸?我們皇族子弟,就沒有認輸一說!”紀元語氣咬牙切齒,雖然話說的依舊很硬,看得出來,他已是無計可施。



    
並且他也完全落入下風節節敗退。



    
這,更是無法變的事實!

    
“天吶,看樣子紀元皇子要敗了!”

    
“希望紀元黃兄還能有手段翻盤!”

    
……

    
擂台下的觀戰者們,特別是那些皇族子弟,都目不轉睛的望著擂台之上。



    
這時候,武舉殿殿主的聲音,再度在林雲腦海中響起。



    
“林雲,差不多就這樣結束吧,聽我的,不要再打下去了。



    
對於武舉殿殿主的傳音,林雲並未回應,恐怖的攻擊繼續皇子朝著紀元籠罩而去。



    
轟!

    
又是一招恐怖的碰撞之後,紀元再度被打的倒退,恐怖的碰撞衝擊波,更是讓武鬥台陣法屏障不斷顫抖!

    
“紀元皇子,按照你賽前說的切磋要求,一方認輸或者一方被打下擂台,則視為落敗,你不認輸,那我只能將你打下擂台了!”

    
林雲說話的同時,攻擊再度而去。



    
紀元剛剛不斷倒退,如今距離擂台邊緣已沒有多遠,若是再接上林雲幾次兇猛攻擊,他勢必落敗。



    
當林雲這一劍,再度籠罩到紀元皇子麵前時,他的境界氣息,陡然暴漲。



    
“敗我?癡人說夢去吧!!!”

    
轟!

    
紀元催動的攻擊,威力瞬間飆升!

    
沒錯,他停止了境界的壓制,直接將九轉渡劫境的境界,爆發了出來!

    
他剛一爆發開來,雙方攻擊便徹底相觸!

    
咚!

    
伴隨著一聲極為震耳的悶響,整個武鬥台都被刺眼的光芒籠罩,可怕的衝擊波如風暴般肆虐。



    
咔咔咔!

    
武鬥台的陣法屏障,在這恐怖的衝擊之下,劇烈顫抖而後龜裂!

    
武鬥台的陣法屏障,竟被硬生生的衝破!

    
武鬥台檯面,更是出現無數巨大裂痕。



    
“不好!”

    
擂台下的觀戰眾人,見到擂台屏障被破掉,大部分人都嚇得連連後退,畢竟在場有不少年輕皇室成員,他們的境界還不夠高,這般恐怖的波動,足以對他們構成巨大威脅!

    
幸好大部分衝擊波威能,已經被陣法屏障抵消,擴散出來的威能,已不足為懼。



    
當餘波擴散出來之時,一道身影,也自武鬥台上倒飛而出,''的一聲,重重的砸落在擂台之下,將堅固的石板地面砸出無數蛛網般的裂痕。



    
裂痕朝著四面八方延伸,足足延伸了數千米!

    
這道身影,正是林雲。



    
林雲臉色略顯蒼白,嘴角還溢出一抹血漬。



    
因為林雲是純陽之軀,外加冰霜之心護體,倒是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勢。



    
威能散盡,天地重歸寂靜。



    
皇子紀元,立於破敗的武鬥台上。



    
大家看了看紀元,又看了看林雲。



    
“紀元皇子贏了!”

    
“紀元!紀元!”

    
那些圍觀的皇族年輕一輩,都為紀元歡呼起來。



    
“林輸血雖然知道這規矩,不過還是觸犯了這個規則,不過這的重要

    
,也恐怖啊,紀元皇子若只有六轉渡劫境,必了!

    
” ,看這林雲的實力,怕是普通的八、九轉渡劫境,都不是他林雲的對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 ”     雖然林雲,但林雲產生了恐怖的威力,依舊在     

    
觀戰的人。

      紀元皇子,賽前說壓製到六轉渡劫,你這般取勝,看似勝之不武吧?”林雲冷笑道     

紀元聞言     ,突然開始的每一天都開始抽出這些自然狀態,他自己的臉色也有些不自然          遵守了自己一定下的規則,有些勝之不武。

皇子,他自不敢把自己當成林雲輸出!這是他絕對不可能的高傲何等之氣,他從來沒有在林都命凡,他拉不下          倒腳。

認定的,是事情的切切實實,自然而然的轉變,我可以狀態發生到九,這就是我的本,一開始面讓你,是給你選擇的,是殘酷的,為目的,可以不將手段     “你說得對,戰鬥時殘酷的,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手段落敗,我林雲認了出來吧?” ,我林雲也不需要你抑制狀態讓我,而讓我取勝。























    
林雲本就不是一個天真、理想的人,自然知道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雖然紀元觸犯了至極定下的規則,但林雲知道,如果是真正的戰鬥,自己確實會輸給他。



    
在不壓制境界的情況之下,自己也確實不是他的對手。



    
林云不稀罕靠他讓自己,而使得自己取勝。



    
緊接著,林雲話鋒一轉:“不過,我們修煉的年齡差距可不小,我輸給你,因為我境界還不夠,總有一天我會超過你的,而且我相信,要不了太久。



    
“哈哈,那我等著!”紀元哈哈一笑。



    
說完之後,紀元便躍下武鬥台,往皇宮內走去。



    
“紀元皇子!”

    
不少皇族子弟,都連忙跟了上去,吹捧紀元。



    
林雲看著紀元離開的背影,終於明白這紀元為何如此自傲,為何寧願違背自己定下的規則,也不願落敗。



    
因為他被周圍人捧得太高,在也樂意享受這種吹捧!

    
其余觀戰的大臣等人,也在唏噓感嘆總散去。



    
這裡只剩下林雲和武舉殿殿主。



    
“林雲,你還是太年輕氣盛了。

”武舉殿何殿主唏噓道。



    
“不氣盛,就不叫年輕人了。

”林雲望著遠處。



    
林雲就算平時隊人挺謙卑,哪怕是對陌生人。



    
但林雲也有著自己的傲氣與底線!

    
林云不是不可以讓紀元皇子,但他還要反過來奚落林雲一翻,抱歉,林雲做不到!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要慣著他。



    
如果林雲連最後一份傲氣都丟了,如果林雲今天真的因為紀元的身份,就成為一條舔狗,林雲以後不會再有任何成就。



    
“此事之後,你跟紀元皇子,至少是沒機會交好,他畢竟是皇族正統,是陛下的血脈,而且又天賦極佳,以後甚至可能會是太子,你若不能跟他交好,對你前途或許會有影響的。

”武舉殿殿主嘆息。



    
林雲凝望天空:“將自己成長的希望,寄託與別人,是一種很愚蠢的行為,我誰都不靠,只靠自己,他若不能與我交好,是他的損失!”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2261 2262 2263 2264 2265 2266 2267 2268 2269 22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