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29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吳成天慌忙抵擋,可哪裡又擋得住,嘴裡再度鮮血噴湧,重重的撞擊到角斗場旁邊的牆壁上,''的一聲巨響,令整個角斗場都為之一顫。



    
要知道,這角斗場是設有陣法保護的,否則這種衝撞,早已經將角斗場的牆壁砸穿。



    
“咳咳!”

    
吳成天狠狠地砸到牆壁上後,又一下落在地上,嘴裡連連咳出鮮血,氣息也變得萎靡。



    
吳成天體內的傷勢,已經有些嚴重,作戰能力更是大打折扣。



    
而這角斗場,是周圍看台位置高,角斗場位置低,呈現一個圓形,在角斗場內的選手,一旦退到牆下之後,就再無退路,這樣一來,正常的比賽,雙方只有一個活下來,才能結束戰鬥。



    
吳君倒是沒再攻擊吳成天,畢竟他也不敢真殺了吳成天。



    
“吳成天,你輸了!我即便壓制境界,你也根本不是我的對手,你以後,便是我吳君的手下敗將,哈哈!”吳君走到吳成天面前,臉上帶著猙獰笑容。



    
吳成天聽到這話後,原本就受傷不輕的他,蒼白的臉色更顯難看。



    
這對吳成天而言,無疑是不小的打擊。



    
他原以為壓製到同一境界下,或許有一戰之力,但最後卻是敗的如此乾脆。



    
吳君的武器完全領先他,這一點就能讓吳君擁有很大優勢。



    
除此之外,吳君的肉身境界、神識等方面,也比吳成天強一些,畢竟這些方面除了自身努力,還可以通過一些資源,來輔助進行提升的,吳君背靠吳氏一族,資源方面根本沒法比。



    
就比如天火神殿就有天火淬體,提升肉身,吳氏一族作為大勢力,自然在資源、底蘊方面不會太差。



    
甚至吳成天所使用的各種秘籍、手段,品階也是非常高的,這同樣是吳成天,無法比擬的。



    
吳成天即便有父親的幫助,可又如何能跟整個吳氏一族比底蘊?

    
如果是真正的戰鬥,吳君不壓制境界,吳成天輸的更慘,祖地最重視境界,境界通常也是影響勝負最大的東西。



    
這般結果,讓吳成天的心中,感覺到極度難受,畢竟他年幼還在吳氏一族時,他所表現出的很多方面,本來是比吳君強的……

    
“漂亮,吳君公子果然贏了!”

    
現場那些壓了吳君的觀眾,陣陣高呼,現場顯得十分熱鬧。



    
角斗場內。



    
工作人員來到場中。



    
“吳君公子,這是兩千萬皓月晶石。

”工作人員將吳成天之前上交的那枚儲物戒指,遞給吳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吳君抬手結果儲物戒指,檢查了一下確實是兩千萬無誤。



    
“吳成天,你這兩千萬皓月晶石,我笑納了!”吳君笑著說道,同時將儲物戒指收起來。



    
這兩千萬對吳君來說,也已是一筆不錯的收入。



    
吳成天支撐著,緩緩站起身來。



    
“吳君,我輸了,你想打敗我、將我踩在腳下的願望已經達成,以後,別找我朋友麻煩。

”吳成天臉色蒼白,但語氣卻帶著堅決。



    
“吳成天,我只答應你,若你取勝,我不再對付他,可我並沒有答應你,你若落敗,我也要遵循這一點。

”吳君帶著笑容攤手道。



    
“你……你什麼意思?”吳成天臉色驟變。



    
“我的意思是,我還會動他,誰叫他要跟你交朋友呢,我就是要讓你,沒朋友!我要讓全天下沒人敢與你為伍!”吳成天露出一抹陰邪笑容。



    
“你……你……”吳成天聽到這里後,頓時氣的渾身發抖。



    
“哈哈,吳成天,你是不是感覺到無能為力,是不是很絕望?這就對了!我就是要讓你絕望!”吳君哈哈大笑。



    
“要動我,現在就可以!”

    
一道洪亮之聲,驟然傳出,響徹全場!

    
“誰!”

    
吳君大吼一聲,同時順著聲音扭頭看去。



    
映入眼簾者,正是林雲!

    
此時的林雲,已經站起身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2951 2952 2953 2954 2955 2956 2957 2958 2959 29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