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29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的林雲,再度陷入沉默,自己該怎麼選?

    
林云非常清楚,選擇靈魂轉世的風險有多大。



    
所以要真正做出這一選擇,太難了。



    
“嗯?”

    
就在這時,林雲發現天火神殿令牌,突然傳出來消息。



    
消息內容,是召林雲火速回天火神殿。



    
“天火神殿給我傳訊了,讓我立刻回去。

”林雲抬頭看向絡腮鬍男人。



    
“哦?有沒有說回去做什麼?”絡腮鬍男人立刻追問。



    
“並沒有,只是讓我火速回天火神殿。

”林雲說道。



    
“該不會是天火神殿,覺察到什麼蛛絲馬跡了吧?你若是現在回去,或許有風險。

”絡腮鬍男人神色凝重起來。



    
“我如今死侍契約還在,若是召我,而我不回去的話,更不行。

”林云無奈道。



    
“這樣吧,你先回去,至於解除靈魂契約的事,我看你現在也難以直接做出決定,你再好好考慮一番。

”絡腮鬍男人說道。



    
以如今的情況來說,只有靈魂轉世一個辦法可以使用,可絡腮鬍男人也知道,林雲極難做出這一選擇。



    
對他們無極天宮而言,肯定也不想林云有閃失。



    
可沒辦法啊,林云不解除靈魂契約,就無法加入無極天宮。



    
“也只能這樣了。

”林雲點頭應下。



    
“安師妹,你跟他一起,去一趟北炎域,你在北炎域潛藏起來,有什麼事好照應他,他如今對我們無極天宮來說,非常重要,他不能有閃失!”絡腮鬍男人扭頭對旁邊的短髮女子說道。



    
“遵命大師兄。

”短髮女子抱拳應下。



    
絡腮鬍男人又看向林雲。



    
“林雲,這是進行靈魂轉世的秘術,我先交給你,至於你怎麼選擇,全由你。



    
絡腮鬍男人說完,便拿出一本秘術交給林雲。



    
“好。

”林雲接過這本秘術。



    
“好了,你們去吧,林雲你有什麼事,跟安師妹聯繫,她會跟我們聯繫。

”絡腮鬍男人對林雲說道。



    
“嗯。

”林雲點頭應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隨即林雲跟那短髮女子一起,騰空飛起,離開祖心界,直奔北炎域而去。



    
……

    
城堡內。



    
“大師兄,他就這樣離開,並且是回天火神殿,我總感覺心裡不太踏實啊。

”紅發男人說道。



    
絡腮鬍男人望著空中:“沒辦法,好不容易找到個能成功通過無極考驗的,卻是天火神殿的死侍,想解除死侍身份,確實太麻煩了,並且風險極大。



    
如果死侍身份很容易就能解除的話,死侍契約這玩意兒早就沒用了。



    
“就怕他最終選擇天火神殿,而非我們,那樣對我們就更不利,雖然這城堡我們可以棄用,但安師姐跟過去,一旦他不願意冒靈魂轉世的風險,而選擇繼續為天火神殿效忠,那安師姐性命恐憂。

”紅發男子說道。



    
“我看得出來,林云有一顆明辨是非之心,他心地也不壞,所以他應該不願意繼續為天火神殿賣命,當然,現在這樣子,風險肯的是有的,好不容易找到這樣一個人,我們也必須冒一定風險。

”絡腮鬍男人說道。



    
……

    
經過三月的高速趕路,林雲終於回到北炎域。



    
“林雲,我可不能跟你去天火神殿,所以我只能先藏在北炎域。

”短髮女子說道。



    
“這個我當然明白,那你就先到陶安城去吧,在陶安城等我。

”林雲說道。



    
陶安城是距離天火神殿最近的一座主城。



    
“林雲,一路上還沒向你做自我介紹,我叫安韻,是虛道境,你在未加入無極天宮前,可以直呼我名字。

”短髮女子說道。



    
“好的。

”林雲點頭。



    
二人一路趕到陶安城外。



    
“安韻道友,這裡就是陶安城了。

”林雲指著前方。



    
“好,那我就在陶安城等你,這件手環你拿著,可以用它隨時跟我聯繫,有什麼事,隨時聯繫。

”安韻將一枚手環交給林雲。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2991 2992 2993 2994 2995 2996 2997 2998 2999 30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