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0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好!”大夫人喜出望外,连连道好。



    
“夫人,只要此计成功,便再无后顾之忧,那林云便是个废人少爷,再也构不成任何威胁!”坤管家笑着说道。



    “只是,这毒要如何下过去呢?”大夫人询问。



    “大夫人,您刚刚说,老爷让林伟少爷,去跟林云少爷道歉?”坤管家道。



    “没错,这简直太不像话了,竟然让我儿子,去跟一个贱奴生下来的东西道歉。

”大夫人愤愤不平。



    “大夫人,我倒是觉得,您可以让林伟少爷,去跟林云少爷道歉。

”坤管家脸上带着笑容。



    大夫人猛的站起身来:“什么?让我儿子去给他道歉?坤管家,你脑子没出毛病吧?”

    “大夫人息怒,属下脑子当然没出毛病,属下也是为大夫人和林伟少爷着想。

”坤管家笑着说道。



    坤管家带着笑容继续道:“老爷现在,就觉得林伟少爷不懂事,若是林伟少爷这一次,真去向林云少爷道歉,那么就会给老爷增添好印象,让老爷觉得,林伟少爷懂事了,更会觉得大夫人您更会教孩子了,这对大夫人和林伟少爷,都有好处。



    大夫人重新坐回到位子上:“你说的这个,倒是不无道理,只是让我儿子,去跟贱奴之子道歉,我实在觉得拉不下面子。



    “夫人,面子是最不值钱的东西,能用面子换来利益,岂不是好事?夫人必须让林伟少爷,在老爷那儿有个好印象,这对林伟少爷的未来,是有大好处的。



    坤管家继续道:“另外夫人,此次去道歉,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的,那就是下毒!”

    “哦?怎么个下毒法?”大夫人立刻追问。



    “林偉少爺去道歉時,奉上賠禮茶,將毒放在茶中,只要林雲少爺喝下去,七天之後毒發,他便徹底廢了!”坤管家露出陰邪笑容。



    “坤管家,妙啊!”大夫人笑逐顏開。



    “夫人,此毒正常七天后才發作,為了增長時間,我們可以略微降低此毒用量,讓此毒在體內潛伏更長時間,大約在十天后才爆發,時間越長,等他發作時,就越無法將這筆賬,往奉茶一事上算,能讓夫人和林偉少爺,將此事撇的干乾淨淨。



    “降低用量,不會效果不好吧?”大夫人擔心道。



    “只是略微降低用量,絕對不會!”坤管家信誓旦旦的說道。



    坤管家笑著繼續道:“而且讓林偉少爺道歉,還增添老爺對夫人和林偉少爺的好印象,覺得林偉少爺懂事了,此計,可謂是一箭雙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大夫人,毒藥不在我身上,您先召來林偉少爺,將道歉一事告訴林偉少爺,至於下毒之事,則不要告訴他,只需提醒他不要沾染那杯茶便可,毒藥我一會兒就取過來。

”坤管家說道。



    “好,速去速回!”大夫人揮手示意。



    坤管家當即起身,匆匆離開房間,大夫人也立刻命人,去召林偉前來。



    ……

    
另一邊。



    怡園。



    林雲在回到怡園約莫半小時後,就有府邸護衛,送來東西。



    “林雲少爺,這沒儲物戒指內,裝著老爺給您的紫鱗草和一本劍法秘籍。

”護衛雙手托住一枚儲物戒指,遞交給林雲。



    “謝謝。



    林雲笑著接過這枚儲物戒指,笑容滿面,心中更是開心不已。



    年幼的林雲,心中最大願望就是努力修煉提升,讓自己變得更強,因為這樣就能夠讓父親重視自己,也能讓母親不再受人白眼。



    而這紫鱗草,能夠幫助林雲突破元嬰境,林雲當然高興。



    “燕姨娘,這是老爺給您的獎賞,老爺說是獎賞您育兒有方。

”護衛又拿出一枚儲物戒指,將其遞交給燕氏。



    “帶我向老爺致謝。

”燕氏帶著笑容,接過這枚儲物戒指。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001 3002 3003 3004 3005 3006 3007 3008 3009 30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