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0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辦法,是野路子,是我翻看一些記載,外加自己思考,想到的一個法子,可能隻有萬分之一的機會,但卻需要付出百萬倍的努力、汗水、痛苦,你還願意嗎?」桂師父看著林雲。

 

「我願意一試!」林雲語氣堅決。

 

「林雲少爺,既然你如此堅定,你敢拚,那我也拚一把,全力幫你,至於能不能成,我不敢保證,因為希望渺茫!」桂師父說道。

 

「桂師父,需要我幫忙、協助嗎?」燕氏詢問起來。

 

燕氏得知有機會幫林雲恢復,她當然也高興不已。

 

「可能需要花費不少資金。

」桂師父說道。

 

燕氏立刻說道:「我這幾年攢了些錢,而且最近老爺也給過幾次錢,我可以通通拿出來。

「除了錢,還需要找個地方來實施計劃,這林府內,並不適合。

」桂師父說道。

 

桂師父繼續道:「城外有座白馬山,裡麵有個白馬山莊,那裡環境不錯,並且白馬山莊是林家的,平時沒有外人進出,在很多年前,林家就是從白馬山莊發跡,如今白馬山莊已經空置多年,若要實行計劃,去那兒很合適。

燕氏也點點頭:「雲兒若有機會恢復,確實不能再林家進行,免得被人盯上,那我這就去找老爺,請老爺同意我們去白馬寺住一住。

話音落下之後,燕氏便直接起身往外走去。

 

林廣德早就說過,燕氏和林雲有什麼需求,儘管向他提。

 

燕氏平時不會主動找林廣德提任何要求,但事關林雲的,她則毫無顧忌。

 

林府前廳。

 

「燕氏見過老爺。

」燕氏進入前廳,向林廣德行禮。

 

「燕夫人,是又來問調查結果的吧?」林廣德抬頭看向燕氏。

 

這段時間以來,燕氏隻來過幾次,每次都是詢問調查結果。

 

林廣德之前已經說過,調查大夫人並沒有異樣,此時可能另有他人,林廣德並且表示,會繼續調查是誰做的。

 

「燕氏此次前來,是有一個不情之請。

」燕氏說道。

 

「燕夫人,有什麼請求,直說便是。

」林廣德說道。

 

「雲兒如今的情況,老爺也知道,如今林府之內,有不少人看雲兒帶著異樣目光,燕氏想讓雲兒,換個安靜的地方修養,燕氏得知白馬山上的白馬山莊,一直空置,那兒環境好,並且安靜無人,所以希望老爺能同意讓雲兒,去白馬山莊修養。

」燕氏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011 3012 3013 3014 3015 3016 3017 3018 3019 30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