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0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哪怕是一些鼎鼎大名的強者,在死掉後,也會慢慢被大眾遺忘,埋沒在歷史的長河中。



    
所以林雲'死掉',確實能夠讓林雲變得安全。



    
而且林雲也給林廣德和母親,分別留了通訊玉簡,他們有事可以隨時聯繫、通知自己。



    
“父親、母親,那我就先走了。

”林雲向林廣德和燕氏行禮道別。



    
“雲兒,出門在外,一定要小心為上,如果累了,記得回家,母親和父親都在家等著你。

”燕氏輕聲叮囑。



    
“嗯!”

    
再度點頭之後,林雲便被安韻帶著騰空飛起,轉眼間便消失在遠處天際。



    
“雲兒走了……”

    
燕氏呆呆地望著遠處天際,眼眶變得濕潤。



    
……

    
另一邊。



    
安韻帶著林雲,在萬米高空極速前行,狂風在耳旁呼嘯,下方山河以驚人的速度掠過眼前。



    
雖然林雲心中對母親也很不捨,但林雲知道,自己還有遠大目標要追求!

    
林云不會忘記,當初來祖地的根本目的,尋找復活祖地以外人的辦法,以及對抗天道,阻止修煉大陸的紀元毀滅!

    
“終於要能重新拿回實力了。

”林雲顯得很期待。



    
自己一到無極天宮,就能重回以前的肉身,就能恢復實力。



    
安韻說道:“少主,上一次你在北炎域,那麼突然的進行靈魂轉世,當時著實讓我很擔心,失敗的可能性太高了。



    
“當時也是沒有辦法,被逼到那種地步,我不得不做選擇了。

”林雲目光深沉。



    
想到上一次的事,林雲都感覺到後怕。



    
竟然要讓自己屠城,以此來考驗自己,這一招著實太狠了。



    
“不過你如今已徹底脫離天火神殿,以後你不用再受到如此束縛。

”安韻說道。



    
“是啊,這種自由的感覺,很好。

”林雲露出一抹笑容。



    
林雲以後不用再處處受限。



    
……

    
在安韻的帶領之下,僅大半個月時間,便抵達祖心界。



    
安韻並沒有帶林雲去上一次的地方,而是帶著林雲,一路深入祖心界,最終來到一座巨大石山前。



    
二人落到山腰,山腰處有一個洞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走吧,跟我進去。



    
安韻說完,便帶著林雲進入洞窟。



    
林雲順著洞窟走到盡頭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龐大的宮殿。



    
整個宮殿建造在山體內,若在山面外看,根本不會想到這裡面,竟然會有宮殿在其中。



    
“這裡倒是挺隱蔽的。

”林雲前方這座宮殿。



    
“這是我們無極天宮的常駐地之一。

”安韻說道。



    
毫無因為,無極天宮並非這一處巢穴。



    
那位絡腮鬍中年人,已經站在前方大殿前的廣場上。



    
“看來大師兄已經知道我們來了,已在前面等著我們,我們過去吧。

”安韻說道。



    
“好。



    
林雲應聲之後,便跟著安韻加快步伐,走到大殿前方。



    
“大師兄,我已將林雲少主,安全帶到。

”安韻朝絡腮鬍中年人行禮。



    
“好,安韻你辛苦了。

”絡腮鬍中年人點點頭。



    
隨即絡腮鬍中年人將目光,落向林雲。



    
“林雲,恭喜你,成功轉世並激活記憶,成功擺脫了天火神殿的死侍身份,你能這麼快恢復記憶,倒是超乎了我的預期。

”絡腮鬍中年人帶著笑容,向林雲發出祝賀。



    
林雲從轉世到現在,只花了十幾年時間,這個速度顯然是很快的。



    
“多謝前輩褒獎,我現在可以將靈魂,引導回原有肉身了嗎?”林雲顯得很期待。



    
“當然,自從安韻出發去接你之後,我便開始在這裡準備,現在隨時可以開始。

”絡腮鬍中年人說道。



    
“那就太好了!”林雲臉上帶著笑容。



    
“林雲,你也別叫我前輩了,現在我也該正式向你,介紹一下我自己了,我叫鄒東昇,是無極天宮如今的大師兄,也是目前無極天宮的實際管理者。

”絡腮鬍中年人說道。



    
“好的鄒東昇前輩。

”林雲應答。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051 3052 3053 3054 3055 3056 3057 3058 3059 30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