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1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閣主當即推門,帶著林雲和鴻源、董劍,走進房間。



    
屋內坐著一位高大魁梧的獸人。



    
林雲來之前就已經聽說,這位獸人的實力,是堪比至尊強者的,其名為'牧力'



    
“原來是萬寶閣閣主,你來是有什麼事嗎?”獸人看向閣主和林雲幾人。



    
“牧力,這位道號北辰的人類修士,要跟你交易你手中的那句獸人強者遺體。

”閣主向這獸人,介紹林雲。



    
獸人牧力,將目光落向林雲:“我的要求是,找一位人類陣法宗師,去給我建造大陣,若你們是來談其他交易方式的話,那就免談。



    
獸人說話挺衝,顯然脾氣不好。



    
“當然不是,我已經找來了陣法宗師,就是這位鴻源大師。

”林雲介紹鴻源。



    
“正是鄙人。

”鴻源上前一步。



    
砰!

    
“好!原來你們人類陣法宗師中,還有不是膽小鬼的。



    
原本還顯得不耐煩的獸人牧力,一拍桌子,瞬間展露出笑容。



    
畢竟這牧力也非常清楚,沒有幾個陣法宗師,願意接這項任務。



    
若是能花錢僱到陣法宗師,他早就花錢雇了,何須在賣獸人強者軀體時,提出這種要求?

    
如今終於等到了陣法宗師,他當然高興。



    
“其實大家不願意去獸人族建造大陣,確實有他們的顧慮,也不奇怪,不一定全是因為膽小。

”林雲說道。



    
“什麼顧慮不顧慮,不就是貪生怕死嗎?祖地幾個族類之中,就數你們人族最貪生怕死,尤其是那些個陣法宗師!”獸人牧力聲音洪亮。



    
閣主立刻道:“還是說接下來的事吧,如今既然陣法宗師已經到位,那麼交易也就可以正式開始了。



    
“既然陣法宗師已經來了,那麼現在就可以出發,放心,路上我會護著你們,我還要讓他給我建造陣法呢,肯定不可能讓他有什麼閃失。

”獸人牧力說道。



    
“那東西呢?請問那具獸人強者的遺體,多久可以給我。

”林雲詢問。



    
“當然是等陣法建成之後,免得你們出什麼么蛾子。

”牧力聲音粗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那萬一建成之後,你不給怎麼辦?”林雲說道。



    
林雲肯定會有這樣的顧慮。



    
“小子,你不信我?”牧力猛的站起身來,一臉凶煞的看著林雲。



    
“您不要誤會,不是不信,不過是為了心中有底,畢竟我們提前沒打過交道,沒建立過信任。

”林雲說道。



    
“牧力,北辰道友由此顧慮,也很正常,這樣吧,將那具獸人軀體,交給我萬寶閣代為保管,等完成任務,由我萬寶閣,再交給北辰道友,如何?我萬寶閣在心城經商數百萬年,信譽是絕對有保證的。

”萬寶閣閣主說道。



    
“罷了,就按這個方案吧,你們這些人類,還真是麻煩。

”牧力說道。



    
話音落下之後,牧力揮手亮出那局獸人屍體,交給萬寶閣閣主。



    
萬寶閣在心城經商百萬年,不可能為了這一具價值幾億的獸人遺體,就砸了自己的招牌,這一點牧力也知道,萬寶閣的信譽還是很好的,他以前也通過萬寶閣,購買過人族資源。



    
萬寶閣閣主當即接過這具獸人遺體。



    
林雲道:“至於出發時間,定在明天早晨,如何?今天我還有點事需要安排,明天才能出發,我會跟隨這位陣法宗師,一起前去。



    
林雲還要回去,跟鄒東昇交代、商議此事。



    
“行,明天上午,我在心城南門口等你們。

”牧力說道。



    
對牧力而言,今天出發或者明天出發,都一樣,只要這件事能定下就好。



    
定好時間之後,林雲他們幾人便先告辭離開。



    
從這間客棧出來時,林云四人,剛好碰到前來的冥宮少主一行人,雙方迎面撞到一起。



    
“你們來這里幹嘛?”

    
冥宮少主看到林雲幾人來這裡,頓時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141 3142 3143 3144 3145 3146 3147 3148 3149 31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