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心城,也算是暫時安全了。

”鄒東昇說道。



    
在心城內,有萬寶閣庇護著,確實問題不大。



    
“走,我們這就去萬寶閣取獸人強者的遺體。

”林雲已經顯得迫不及待。



    
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那局獸人強者遺體。



    
四人很快來到萬寶閣,見到閣主。



    
雅室內。



    
“恭喜北辰道友,順利從獸人族歸來。

”閣主向林雲道喜。



    
“閣主客氣了,不知那具獸人強者的遺體在哪兒。

”林雲說道。



    
“看來北辰道友,已是迫不及待,獸人強者遺體,我已經放到這枚儲物戒指中。



    
閣主話音落下之後,便拿出一枚儲物戒指,放到林雲面前。



    
林雲拿起儲物戒指,查探了一下。



    
一舉龐大的獸人遺體,就躺在裡面。



    
“終於到手了。

”林雲查探之後,臉上也露出笑容。



    
“北辰道友,我剛剛收到消息,說心城外以南,有戰鬥爆發,是冥宮少主和牧力打了起來,並且你們也在場,這牧力還真是夠意思,將你們送了回來,還幫你們擺平冥宮。

”閣主笑著說道。



    
“沒錯,確有其事,閣主你消息倒是挺靈通的。

”林雲笑著說道。



    
“哈哈,心城附近的事,我自然一清二楚。

”閣主笑道。



    
林雲收下儲物戒指,隨即站起身來:“閣主,既然東西已經拿到,那我就先行告辭了,我還有些事。



    
獸人遺體強者到手,林雲肯定要立刻去開神脈。



    
“好,我送你們。



    
     閣主起身,一路林雲他們四人,送出萬寶。



    
萬寶閣外

    



前輩,這多你幫幫忙。



    
“以後住住我需要我鴻源幫忙的地方,你直接找我有林有掛,我的處處你知道。

”鴻源著著溫煦笑謝一次。



    
上一次林雲林雲拼命用身體,攔住攔路獸人泰的攻擊,是讓鴻源很感動的,他同樣願意跟林雲交為

    

 “劍前輩,這一次同樣非常感謝,沒有的幫助,我根本無法接下這單交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董林雲說。

罷,也董劍抱拳行行行道,道出情     

    
,雲與鴻源之間的這貨只是鴻源,不會接單生意。



,我是在找你,欣賞你,我在其他方面可能比不上你,但是劍法方面,歡迎你隨時我,我可以好好指導你。

”董劍笑著說。



    
“好,晚輩定三人行必有     

    
師,董劍在劍法方面,的確是林云無法比擬的。



    
林雲心中,自然是謙虛的承認這一點。



人叫告辭了,

    
董劍和鴻源說完之後,便順著街道。

 

    
這裡只剩下林雲和鄒東昇。



    
“少主,不得不說,你的人格魅力確實挺強,這幾位跟你跑一趟,都願意跟你交朋友,在很多方面,我也不得不佩服你。

”鄒東昇笑著說道。



    
對鄒東昇而言,他看到林雲這麼優秀,以及林雲性格上的閃光點,堅毅、頑強、不屈、信守承諾……

    
這也讓鄒東昇很高興,有這樣一位少主,何愁無極天宮不興?

    
“你就別誇我了,這一趟你也是功不可沒,走吧,我們先回客棧。

”林雲笑盈盈的說道。



    
……

    
回到客棧後,林雲便立刻拿出那具獸人強者遺體,開始取精血。



    
這個過程並不難,將精血通通取出來後,林雲便將遺體,交給鄒東昇,讓他拿去萬寶閣,變賣成錢。



    
對很多人族修士而言,購買這樣的獸人強者遺體,就是為了獸人的軀體,可謂是渾身是寶,很少有人要精血。



    
林雲經過這幾次折騰,如今還是挺缺錢的。



    
軀體也能賣一大筆錢。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171 3172 3173 3174 3175 3176 3177 3178 3179 31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