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1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心城東街是精靈族在心城內活動的主要街區。



    
閣主帶著林雲,在東街一條不起眼的巷子裡拐了幾次後,前方出現一座龐大府邸。



    
“北辰道友,前面就是心城精靈族最強的存在,所居住的地方。

”閣主指著前方那座府邸。



    
說完之後,閣主便帶著林雲,走到這座府邸前。



    
林雲來到府邸門口時,林雲一眼就發現,鄒東昇竟然在府邸門口。



    
當林雲和閣主過來時,聽到動靜的鄒東昇,也抬頭看去,看向林雲和閣主。



    
一時間,閣主和鄒東昇四目對視,二人都懵了。



    
他們誰都沒想到,竟然會在這裡碰面。



    
片刻後。



    
“鄒東昇,你……你怎麼在這兒!”林雲驚訝道。



    
畢竟之前鄒東昇已經說過,無能為力,意思已經很簡單,那就是放棄安韻,當然按照鄒東昇所說,並非放棄,只是實在沒辦法救安韻。



    
林雲沒想到,鄒東昇卻又跑到了這裡來。



    
“少主,我倒是想問你,你怎麼跑這裡來了,你不是說,你要去歷練,要去尋找機緣麼。

”鄒東昇苦笑道。



    
他之前多次傳訊林雲,林雲都已不在答复,結果二人又在這裡碰面。



    
林雲一時間有些尷尬。



    
“我想我們的目的,是一樣的。

”林雲說道。



    
二人的目的,不都是為了救安韻麼。



    
此時的鄒東昇,倒也勉強鬆了一口氣。



    
他最擔心的,是林雲會直接衝去精靈族。



    
而現在,至少林雲來的是這裡。



    
“鄒東昇,情況如何了?你談過了嗎?”林雲詢問。



    
“我在這門口,已經等候半天時間,早已經讓府邸門口的護衛禀報,卻連這位精靈族強者的面,都沒見到,我就知道,希望極其渺茫,恐怕又連面都見不到。

”鄒東昇無奈搖頭。



    
鄒東昇也明白沒什麼希望,只是想救安韻,他是在沒什麼辦法,只能繼續來這裡嘗試。



    
“就交給我來試試吧。

”林雲說道。



    
隨即林雲轉身看向萬寶閣閣主:“閣主,那就要麻煩你了。



    
閣主點點頭,隨即走到府邸門口。



    
“我是萬寶閣閣主,前來拜訪蒼晨前輩,勞煩通報一聲。

”閣主對門口的精靈護衛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這就去通報。

”精靈護衛應聲之後,便轉身跑進府邸。



    
林雲和閣主、鄒東昇,站在門口等待。



    
片刻之後,精靈護衛回到門口。



    
“閣主,請隨我來。

”精靈護衛說道。



    
“走吧。

”閣主帶著林雲和鄒東昇,往府邸內走去。



    
進入府邸後。



    
“真是沒想到,我還真進來了。

”鄒東昇感嘆。



    
若沒有萬寶閣閣主的面子,他是連進來,都是一種奢望呀。



    
“我能幫你們的,也僅是讓你們見到這位精靈族強者,至於救人一事,我幫不上忙,實乃我的面子沒那麼大,救人之事,恐怕是希望渺茫。

”閣主說道。



    
在閣主心中看來,想要從精靈族救人出來,不是希望渺茫,甚至可以說毫無希望。



    
“閣主,你能幫我們見到這位精靈族,我已是相當感謝,怎能再奢望你幫我們救人。

”林雲說道。



    
府邸正廳內。



    
一位長著尖長耳朵的俊美精靈男人,坐在正廳前方。



    
他剛剛聽說萬寶閣閣主來找他,倒是有些驚訝,難道萬寶閣閣主找他,是有什么生意要談?以前跟人族做一些交易,他倒也跟萬寶閣閣主,打過交道。



    
想到此處,他剛剛方才讓人,將萬寶閣閣主帶進來。



    
就在此時,精靈護衛帶著萬寶閣閣主三人,進入正廳。



    
“蒼晨前輩,許久未見了。

”閣主見到前方的精靈強者後,笑瞇瞇的抱拳行禮。



    
“閣主,你突然造訪,有什麼事?”前方精靈強者,閉著雙眼,平靜詢問。



    
“蒼晨前輩,我今日前來,是向你介紹二人,他們倒是有些事,找你商談。

”閣主直言道。



    
“二位有何事商談,直言吧。

”精靈強者蒼晨說道。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191 3192 3193 3194 3195 3196 3197 3198 3199 32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