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族長,那我就先告辭了。

”林雲朝前方族長行禮。



    
至於源之心的事,林雲則沒有提。



    
畢竟能救出安韻,已經是非常好的結果了,林雲哪裡還有臉,向精靈族長要源之心啊。



    
緊接著,子彤和兩名護衛,帶著林雲二人離開。



    
殿內只剩下族長和護衛長。



    
這位護衛者,當然是族長的心腹。



    
“族長,您為何邀請他到至尊後,前來做客?我們跟人族,可是敵對關係,哪怕他對子彤小姐有救命之恩,可他畢竟是異族。

”護衛長顯得很不解。



    
族長語重心長:“戰爭是沒有盡頭的,而他並非人族主流勢力的人,我看過他的資料,他是一個很厲害的傢伙,若他能踏入至尊,必定大有前途,若與他交好,也算是一種嘗試,戰與和,應做兩手準備,而不是一位求戰。



    
''這件事上,林雲打算在林雲身上,做一做這方面的嘗試。



    
林雲既不是道盟的人,也不是六大勢力的人,外加林雲救過子彤,說明林雲對精靈族並不是仇視的,否則不可能平白無故搭救作為精靈的子彤。



    
外加林雲的實力、表現,在族長眼中,都是非常合適的人選。



    
當然,族長也不會一位押住在''上面,他精靈族必須要做到,能和則和,不能和同樣能戰,這便是做兩手準備。



    
當然,這一切還有一個前提,那就是林云達到至尊。



    
只有林雲踏入至尊,方才有嘗試的價值,否則林云作為合道境,終究還沒站到人族金字塔最巔峰那一層,而是在巔峰下面那一層。



    
“原來如此,看來族長是想下一盤大旗。

”護衛長恍然道。



    
“六王子是主和派,剛好子彤又是六王子的父親,便讓六王子,多跟他接觸接觸,林雲這條線交給六王子負責,讓六王子也去送一程吧,送他們出天聖城。

”族長吩咐道。



    
“遵命。

”護衛長應聲之後,便匆匆離開大殿。



    
……

    
另一邊。



    
從偏殿出來後,林雲他們便直奔皇宮外而去。



    
“沒想到這一次,族長態度這麼好,都沒多說什麼,就直接答應放人了。

”林雲開心道。



    
“那你還不得謝謝我。

”子彤嘟嘴道。



    
“哈哈,我當然要謝謝你,子彤你這一次幫我的恩情,我林雲一定銘記,以後你需要在人族辦什麼事,儘管找我,我只要能辦到,絕不推辭!”林雲語氣堅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緊接著,林雲拿出一對通訊玉簡:“子彤,這塊玉簡你拿著,有事我們聯繫。



    
“這還差不多。

”子彤帶著滿足的笑容,手下這塊通訊玉簡。



    
安韻也立刻開口感謝道:“子彤小姐,這一次多謝你幫忙。



    
“你謝林雲就好,這傢伙對你這麼好,願意為了你而冒如此生命危險,你可要珍惜他哦。

”子彤笑盈盈的說道。



    
這話倒是讓林雲和安韻又幾分尷尬。



    
“我以後一定會為少主,出生入死的!”安韻說道。



    
“安韻小姐姐,我懷疑你是裝糊塗,我指的可不是這個。

”子彤說道。



    
“對了子彤,我還有件事,想要麻煩你。

”林雲說道。



    
“你說。

”子彤顯得很爽快。



    
“你們精靈族,擁有很多修煉神識方面的資源,我讓你幫忙,在天聖城中,幫我購買一點能輔助提升神識的資源,用作修煉神識,花的錢我來出。

”林雲說道。



    
天聖城作為精靈族的皇城,這裡勢必擁有著很多,跟神識有關的頂尖資源。



    
既然難得來這裡一次,林雲肯定不能錯過這種機會呀。



    
“這點小事兒,當然沒問題,你現在是什麼神識境界,我給你規劃規劃資源。

”子彤說道。



    
在神識的知識方面,子彤肯定比林雲專業。



    
曾經林雲在祖心界,救子彤的時候,子彤才二十多歲,神識境界還非常低,時隔多年,她的神識境界也突飛猛進。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221 3222 3223 3224 3225 3226 3227 3228 3229 32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