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3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連冥宮宮主、血月盟盟主這樣的金至尊,都被斬殺,他們吳氏一族算個屁啊。



    
他們不禁暗心中暗嘆,吳莊主怎麼會有如此運氣,能結交到林雲這般人物啊。



    
“林雲,有你這句話就夠了,若真有需要,我一定找你。

”吳莊主滿臉笑容。



    
跟他們聊完之後,林雲當即騰空飛起,來到空中。



    
“牧力兄弟、六王子、二位金君,今天多謝你們幫忙,若沒有你們,我今天恐怕將有一場劫難。

”林雲向他們致謝。



    
“林雲,我可都沒想到,你能喊來這麼多幫手。

”飛影金君笑著感嘆道。



    
“林雲兄弟,也很震驚啊,沒想到你把精靈族都搬來當救兵了!”牧力也聲音響亮的感嘆。



    
在這之前,牧力跟精靈族之間,基本是沒打過什麼交道的,雙方可以說是非常陌生。



    
“哈哈,我也沒想到。

”林雲乾笑一聲。



    
林雲繼續道:“既然這裡的事已經解決,這混沌城也不是聊天的地方,我們先去心城,然後進一步詳談,如何?”

    
“好!”

    
大家盡皆點頭應答。



    
今天發生的一切,已經超乎了他們每一個參與者的預料。



    
特別是斬殺兩位金至尊,這事兒的後果也不一般。



    
確實接下來,要為後面的事,詳細聊一聊,籌劃一番。



    
“那我們走吧。



    
眾人說罷,便直接離開混沌廣場,直奔心城而去。



    
當林雲他們離開後,現場觀眾們也在一片驚嘆唏噓之中,開始散場離開。



    
而今天發生的一切,除了現場這些觀眾親眼目睹外,道盟各個勢力的至尊,和六大勢力的其他至尊,基本也在遠程觀戰,也就是說他們基本也全程目睹!

    
毫無疑問,今天發生的一切,將成為震動整個人族的大事件!

    
從今天之後,林雲這個名字,也將在祖地人族中,變得更加響亮。



    
人族當下的格局,甚至都有可能因此而改寫!

    
靜月谷所在處。



    
“焦爺爺,你看到沒,他是這麼的厲害!”雨晴和雨柔兩姐妹激動不已。



    
林雲今天展現的影響力,也震驚了他們兩個。



    
“我確實未曾想到啊,我一開始以為他今天必死無疑的。

”靜月谷大長老唏噓感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就在這時,靜月谷主傳來訊息,讓雨柔和雨晴兩姐妹,速速回去,跟他說一說林雲的事。



    
……

    
心城,一家客棧包廂內。



    
林雲、牧力、六王子、以及飛影金君、毀滅金君,齊聚一堂。



    
“諸位,我林雲先敬你們一杯,感謝你們今天對我的幫助。

”林雲端起酒杯,抬頭滿飲。



    
一杯酒下肚後。



    
“林雲,這位金君,你也該給我們介紹一下了吧。

”飛影金君看向毀滅金君

    
“對對對,我應當向大家介紹一番。



    
林雲笑著說道:“這位是毀滅金君。



    
毀滅金君當即起身,道:“諸位,相逢便是緣,我與六大勢力本就有仇,今天能跟你們幹這番事,能看著冥宮宮主、血月盟盟主被斬殺,可謂是痛快至極!”

    
毀滅金君即便厲害,可一個人的力量終究是有限的,他一個人想要對抗六大勢力,想要斬殺這些至尊,是不可能的事!

    
林雲笑著說道:“今天確實痛快,對了,我也向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是飛影金君。



    
“這位,是獸人強者牧力。



    
“這位,是精靈族當今六王子。



    
林雲將他們,一一給大家介紹了一遍。



    
雖然林雲跟他們都認識,但他們之間,以前基本是沒有過交集的。



    
“今天,我們能齊聚一堂,都是因為林雲,相逢便是緣,我願意與諸位,交個朋友。

”精靈族六王子,端起酒杯。



    
對六王子而言,冥宮少主和血月盟盟主兩位金至尊被斬殺,雖然有可能引起,祖地幾大種族之間的矛盾,甚至讓精靈族都捲入旋渦,但對六王子也不是什麼壞事兒。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311 3312 3313 3314 3315 3316 3317 3318 3319 33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