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3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來到子彤的寢殿後,子彤直接將林雲,帶到她寢殿中的練功房。



    
“你就在這兒先參悟吧。

”子彤對林雲說道。



    
“那個……,子彤,關於你爺爺撮合我們的事兒……”林雲吞吞吐吐的,還是說了出來。



    
子彤聽到這話後,臉頰有些微微發紅。



    
“爺爺這麼做,也是為了精靈族的和平,這對你也有很大的好處,你有了這一身份,便能光明正大的,得到精靈族的資源和傳承。

”子彤說道。



    
“子彤,這事兒不能光看利益,最重要的是,你和我之間的想法。

”林雲認真道。



    
“你人挺好的啊。



    
子彤衝林雲露出一抹笑容:“你不是說,我跟你一位已故亡妻很像嗎?你可以把我當做她。



    
“雖然你們有些像,可你就是你,我不能把你,當做她的替代品,這對你不公平。

”林雲認真道。



    
隨即林雲微微一笑:“當然,我也覺得你挺好的。



    
林雲深知,子彤上一次給予自己的《星神典》,是精靈皇族密不外傳的神識功法。



    
她卻冒著危險,給了自己。



    
還有上一次在天聖城外,她力保自己,以及上一次就安韻,她也是在不顧一切的全力幫自己。



    
這些,林雲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中。



    
聽到這話,子彤心中頓時心安了許多,心中自然也很開心。



    
“不過子彤,我在我原來的星界,是有家室的人,這個也是我猶豫的地方。

”林雲說道。



    
“那在祖地呢?你在祖地,可有妻兒?”子彤詢問。



    
“沒有。

”林雲瑤瑤頭。



    
來到祖地之後,林雲幾乎沒有過這方面的想法。



    
林雲一直以來,腦子裡都只有修煉,並沒有想過任何男女之情的事。



    
“只有祖地,可以永遠存在,其他星界,都會有紀元毀滅,就讓我,在祖地永永遠遠的陪你走下去吧。

”子彤微笑道。



    
子彤這麼說,意思已經很明顯。



    
林雲一怔。



    
子彤繼續道:“那先在這裡參悟。



    
子彤說完,便離開了練功房。



    
這裡只剩下林雲一人。



    
“先專心突破吧。

”林雲深吸一口氣,摒棄雜念。



    
接下來林雲要做的,就是全身心投入的,去突破至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緊接著,林雲進入一念明心塔。



    
塔內。



    
林雲閉上眼睛,進入參悟狀態,繼續消化在混沌界中的感悟。



    
……

    
另一邊。



    
天火神殿殿主,飛行在高空,不斷極速向上沖。



    
祖地的天m是極高的,此時天火神殿殿主已經飛至天空八萬米的高度。



    
越往上飛,壓力就高的可怕,飛行起來也特別費力,對內力的消耗更是極大。



    
八萬米往上,沒有至尊的實力,基本上不可能飛到這麼高。



    
直到天火神殿殿主,飛行到十萬米時,便見到頭頂有一層白茫茫的光團。



    
天火神殿殿主衝入穿過光團,最終來到一個奇特的空間。



    
這個空間一片白茫茫的,中間有一座巨大的殿宇。



    
殿宇前,星毒教教主、冥宮另外一名弒神門門主、暗夜殿殿主,皆已齊聚於此。



    
算上天火神殿殿主,就是足足五位至尊。



    
冥宮明面上雖然只有一位至尊,實則一直還有另外一位,所以冥宮宮主斃命之後,冥宮依舊能夠有一位至尊來掌控。



    
不過血月盟,確確實實只有一位至尊。



    
所以血月盟掌教斃命之後,血月盟目前就成了連至尊都沒有的勢力,跟著五個勢力,徹底拉開差距。



    
但天火神殿殿主抵達這里後,殿前突然出現一團白霧。



    
白霧緩緩凝結成一個人形。



    
而這道人形身上,卻沒有絲毫人類的氣息。



    
“主人!”

    
五位至尊見到這白霧人後,立刻朝其行禮。



    
“聯合你們的一切力量,千年之內,滅掉林雲,幫那林雲的兩位至尊,飛影金君、毀滅金君,同樣給我滅掉,滅殺他後,你們會得到我給予的好處。

”白霧人緩緩開口。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321 3322 3323 3324 3325 3326 3327 3328 3329 33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