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3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海風大帝一怔。



    
是啊,以林雲剛剛展現出的恐怖氣息,這件事他還真不敢拒絕。



    
“帶路吧。

”林雲吩咐。



    
“好。

”海風大帝只能笑著應答。



    
林雲道:“對了,再交給你一件事,你安排人保護好溫靜,在我離開期間,若她少一根汗毛,你海風帝國,從此除名。



    
“是是是。

”海風大帝只能賠笑點頭。



    
在林雲那深不可測的實力面前,他哪裡敢說半個不字?

    
緊接著,海風大帝轉身吩咐:“城主,聽到了嗎?安排人好生保護這裡,若有半點差池,拿你誓問。



    
“遵命。

”閻城城主連忙領命。



    
林雲轉身看向溫靜:“溫靜,我有些事需要去做,得走了。



    
“師父,那……那你還會回來嗎?”溫靜弱弱詢問。



    
“看情況吧,你好好修煉,記住我曾經給你說過的話。

”林雲說道。



    
交代完後,林雲便跟著海風大帝離開客棧,然後出城。



    
出城的路上,海風大帝便已傳訊天院院主,將這裡的事情,告知天院院主。



    
天院院主傳令,讓海風大帝先帶林雲前去,他要親自會會這個神秘的傢伙。



    
……

    
天院存在於一個單獨開闢的空間。



    
海風大帝直接將林雲,帶入天院。



    
天院主殿。



    
“前輩,天院院主,就在前方大殿內。

”海風大帝說道。



    
“那我們就進去吧。



    
林雲徑直走入大殿。



    
大殿內。



    
天院院主落座於前方,閉目靠在寶座上。



    
殿內左右兩側,還站著六名天院的永生者。



    
天院院主得到海風大帝的消息後,便召集了這六個永生者到此,他們都是天院比較厲害的存在。



    
畢竟這裡是他們的地盤,他自然打算在這裡擺下'鴻門宴'



    
海風大帝已經將林雲的事,詳細告訴給了院主,對於這個敢藐視海風帝國,敢藐視靈院的傢伙,他今天肯定不打算輕易放林雲走的。



    
在星藍大陸,除了靈院之外,沒有誰能夠挑戰天院的權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他打算給林雲兩條路,要么臣服,加入他天院,要么就別想活著離開。



    
天院院主作為星藍大陸,實力排名前三的存在,他當然有資格,做出這種打算。



    
當林雲進來後,前方院主才緩緩睜開雙眼。



    
“這位道友,你在閻城的事,我聽說了一些,不過在這之前,我可從未聽說過你,你若是一位隱世的永生者,那你藏得可真夠深啊!”天院院主打量著林雲。



    
“這並不重要。

”林雲平靜應答。



    
“那我們就來聊點重要的,聽說你實力高深,我倒是想,跟你切磋一二,不知可否?”天院院主露出一抹笑意。



    
天院院主說是切磋,實則是想以這種方法,來探一探林雲的具體實力。



    
若他能戰勝林雲,毫無疑問,他就不會讓林雲活著離開天院。



    
“切磋?我覺得你最好別這麼做。

”林雲笑著說道。



    
“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問題。

”天院院主道。



    
“既然如此,那我滿足你吧。

”林雲嘴角微微一揚。



    
林雲當然清楚,這天院院主心裡是怎麼想的,無非是想知道自己的實力。



    
雖然林雲能光憑氣息來嚇唬他,不過通過動手的方式,效果顯然更好。



    
“好!既然你答應,那我們就到殿外去切磋切磋。

”天院院主當即站起身來。



    
林雲也不廢話,直接往外走去。



    
大殿外。



    
天院院主和林雲相對而立,海風大帝以及其他永生者,都站在兩側觀戰。



    
“這位道友,我也不知道你的實力,一旦出招,可沒有輕重。

”天院院主帶著上位者的傲氣。



    
林雲笑了笑:“無妨,你有多少本事,通通用出來便可。



    
“口氣果然不小,既然如此,那我可就不留情了!”

    
天院院主話音落下,他那強大的主宰境境界氣息,當即席捲開來。



    
這般境界,放在這星藍大陸,足以排進前三。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361 3362 3363 3364 3365 3366 3367 3368 3369 33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