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3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嫌少呀?”精靈族長笑著說道。



    
“當然不是,是太多了,足足一百三十億,我怎麼能拿精靈族這麼多皓月晶石。

”林雲連忙擺手拒絕。



    
“皓月晶石對我精靈族而言,並不是太重要的資源,還是那句話,我們現在是一家人,你無需客氣。

”精靈族長說道。



    
“你在這兒等著,我去給你取來。



    
精靈族長說罷,便起身離開大殿。



    
約麼十多分鐘後,精靈族長重新回到殿內。



    
“林雲,皓月晶石就在這儲物戒指內,對於你境界的提升,我精靈族也只能幫你到這兒。



    
族長走到林雲面前,將手中儲物戒指,遞交給林雲。



    
“謝族長。



    
林雲雙手接過這枚儲物戒指。



    
“對了族長,我這一次來精靈族,主要是為了接子彤去祖心界無極天宮。

”林雲說道。



    
“去吧,她如今既然都是你的人了,也該跟你過去,不過。

你可得保護好子彤。

”族長拍了拍林雲的肩膀,頗有託付的意思。



    
“族長放心,只要我活著,就不會讓子彤有任何閃失。

”林雲語氣鏗鏘。



    
“子彤啊,你去了那邊,修煉可不要落下,沒了爺爺和父親的監督,你自己可別偷懶。

”族長叮囑。



    
“放心吧,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子彤滿口應下。



    
“哎,女大不中留呀。

”族長感嘆。



    
從大殿出來後。



    
子彤挽住林雲,高興不已:“真是太好了,沒想到爺爺答應的這麼乾脆,我還以為爺爺會不答應呢,我都想好了該怎麼勸說他,以前我要去祖心界,爺爺斷然不會答應。



    
“現在你不一樣了嘛,現在你有我。

”林雲笑著刮了刮子彤的鼻子。



    
林雲跟子彤從天聖城出發,直奔祖心界。



    
有林雲帶著子彤飛行趕路,半月之後,便回到了祖心界。



    
……

    
“子彤,前面就是無極天宮了。

”林雲指著前方山巔。



    
“那我就是宮主夫人了,對吧?”子彤臉上洋溢起好看的笑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當然,走,我們下去。



    
林雲說完之後,便帶著子彤,落到無極天宮山門前。



    
無極天宮擁有大陣,可以從裡面往外飛行,但想從外面,直接飛入無極天宮是不行的,硬衝會直接觸發大陣。



    
山門口。



    
“參見宮主!”守門弟子立刻對林雲行禮。



    
林雲對他們回以微笑,隨即帶著子彤進入無極天宮。



    
進入無極天宮之後,在無極天宮內進行飛行,是可以的,但子彤是第一次來,她想步行,正好將無極天宮逛一逛。



    
於是林雲帶著她,往無極天宮裡面走去。



    
無極天宮廣場上。



    
“宮主!”

    
正在廣場上的鄒東昇,看到林雲之後,立刻狂奔過來。



    
“太好了!宮主,你總算是順利回來了!這段時間沒你消息,我們可是擔心的很。

”鄒東昇見到林雲,顯得很高興。



    
林雲這一次去人族九域,遲遲未歸,他們擔心不已,生怕林云有個三長兩短。



    
“林雲,你不是來接我嗎?他們有什麼好擔心的?”子彤顯得很疑惑。



    
她當然不知道,林雲去過人族九域的事。



    
“我之前去一趟人族九域,回來後才來接的你。

”林雲解釋道。



    
“什麼?去人族九域?林雲,你膽子也太大了,怎麼能這麼冒險,六大勢力如今就想殺了你。

”子彤揪住林雲的胳膊,露出生氣模樣。



    
子彤當然非常清楚,林雲獨自前往人族九域,意味著什麼!

    
“子彤,我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而且你也知道,我有遁入虛空隱形的手段,正因如此,我才敢去的,我是為了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

”林雲苦笑解釋。



    
“還好你順利回來了,你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我才新婚沒多久,就成寡婦了,以後你可不許冒這種險。

”子彤嗔怪道。



    
“好好好,我聽你的。

”林雲滿口答應。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381 3382 3383 3384 3385 3386 3387 3388 3389 33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