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4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哦?宮主你已經將第九式掌握了麼?宮主進步倒是神速,宮主先進屋吧,我們裡面聊。



    
飛影金君做出一個請的動作。



    
進屋後。



    
“宮主,你說的沒錯,在第九式後面,還有三式,是我密不外傳的,這三式,是我踏入至尊後,經歷漫長歲月研究出來的,至今除了我自己,還沒有誰成功掌握。

”飛影金君說道。



    
緊接著,飛影金君翻手亮出一本秘籍。



    
“這是飛影劍法第十、第十一、第十二式,這三式,融合了我研究劍法的畢生心血,我稱之為絕版篇,宮主,你拿去研究研究,不過這三式想要掌握,難度是極高,需要對劍法有極高的領悟。



    
飛影金君一邊說,一邊將這本秘籍,遞交給林雲。



    
“那就謝了。

”林雲接過秘籍。



    
雖然林雲可以選擇自己創造。



    
但術業有專攻,飛影金君畢生沉浸劍道,在劍法方面的領悟和成就,肯定比林雲高許多,林雲直接學習他所領悟的東西,無疑更快。



    
這是前人栽樹,後人乘涼。



    
拿到飛影劍法的絕版篇後,林雲也再度返回自己的寢殿。



    
寢殿練功室內。



    
林雲迫不及待的打開這飛影劍法絕版篇,開始研究起來。



    
這絕版篇,對劍法講解、運用,又達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極為深奧,甚至是晦澀難懂。



    
但林雲依舊沉下心來,專心去專研。



    
三個月後。



    
這三個月時間的專研,林雲還是有些收穫的,但並非質的改變,也就是說,收穫並不算大。



    
就在這時候,林雲收到來自牧力的傳訊。



    
“林雲兄弟,我獸人族如今的局勢,已徹底穩固,我對整個獸人族,已擁有徹底的掌控之力,接下來,可以籌備無極天宮回祖心界的事了。

”牧力傳音道。



    
“太好了!那這樣,牧力兄弟你那邊先準備一下,三個月後,我們在祖心界碰面,如何?”林雲傳音道。



    
“好,那我現在就籌備!”牧力回复。



    
跟牧力結束通訊後,林雲迅速離開練功房,前往皇宮見精靈族長。



    
這一次重返祖心界,就是向整個人族宣布,無極天宮並不會被道盟、六大勢力擊垮!

    
這一次重返精靈族,除了需要牧力的鼎力支持以外,同樣需要精靈族的鼎力支持。



    
皇宮內。



    
林雲面見精靈族長,將這件事告知給精靈族長。



    
“林雲,既然牧力族長那邊已經開始準備,那麼,我精靈族也要開始準備了,我先安排人手,十天后,我安排的人回到城堡來見你,屆時你們出發,如何?”族長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好!”林雲應答下來。



    
從皇宮出來後,林雲就迅速出城,回到城堡。



    
城堡上空。



    
林雲飛到空中,懸立於此。



    
“無極天宮所有成員,速來集合!”林雲的聲音,響徹整個城堡。



    
片刻之後,城堡中的無極天宮成員們,便紛紛匯聚到城堡中心的廣場上。



    
“族長突然讓我們集合,難道是有什麼大事?”

    
“不會是我們,無法在精靈族呆下去了吧?”

    
……

    
聚集到廣場上的弟子們,抬頭望著空中的林雲,議論紛紛。



    
林雲見人聚集的差不多,便開口宣布:“我向諸位宣布一個好消息,十天之後,我們將重返祖心界!屆時,精靈族、獸人族,都將派遣強者,到祖心界,護衛我無極天宮!”

    
林雲此話一出,整個廣場瞬間陷入沸騰。



    
“我們……我們能回家了!”

    
“太好了!我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有獸人族、精靈族派強者護衛,我們重返祖心界,便無所畏懼!”

    
……

    
無極天宮的弟子們,激動、歡呼,甚至是熱淚盈眶。



    
“我就知道,會有這一天的。

”吳莊主激動感慨。



    
“是啊,我也知道肯定會有這一天,只是沒想到,這一天能來的如此之快!”董劍和鴻源大師也笑著感嘆。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411 3412 3413 3414 3415 3416 3417 3418 3419 34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