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35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這些年……,實在一言難盡。

”老黑臉上笑容喪失,不禁長嘆一口氣。



    
“怎麼?誰欺負你了?你說出來,我替你報仇!”林雲頓時變得嚴肅起來。



    
“其實也沒什麼。

”老黑搖搖頭。



    
林雲直接轉身,對遠處廣天成說道:“廣統領,這些年誰找過老黑麻煩?”

    
“因為你是老黑帶來的祖地的,你當初叛出天火神殿後,江長老剝奪了老黑的一切俸祿,將老黑貶為雜役,時不時的還會為難老黑。

”廣天成說道。



    
廣天成如今已恢復自由身,所以他也沒什麼不敢說的。



    
林雲聽到這里後,臉色頓時陰沉下去。



    
林雲曾經在天火神殿呆過,對於這位江長老,林雲當然知道,當初林雲斬殺的舒真,就是這江長老手下的人。



    
林雲目光當即落向遠處江長老。



    
江長老感受到林雲的目光後,頓時嚇得一哆嗦,後背冷汗直冒。



    
林雲到來前,他還在閉關,他都不知道人族已經變天。



    
“林雲,我……我不是成心想對付你的!”江長老急切辯解。



    
“當初表態要置我於死地的長老中,就有你江長老吧?我不在天火神殿,你還拿我朋友出氣,你覺得,我能忍麼?”林雲目光中湧動起寒意。



    
話音落下之後,林雲當即一揮手。



    
轟!

    
一道強大內力衝出,江長老瞬間斃命。



    
解決掉江長老後,現場氣氛,更為壓抑,天火神殿眾人,對林雲的忌憚更甚。



    
林雲再度看向老黑:“老黑,回頭到我無極天宮去,如何?我可以保證,你能在無極天宮,得到長老級別的修煉資源和待遇。



    
“林雲,那我就太謝謝你了。

”老黑激動應答。



    
林雲再度移動步伐。



    
最終,林雲的腳步,停在了墨白面前。



    
“林……林雲……”

    
墨白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林雲,他神色複雜,心情也顯得沉重。



    
畢竟,他當初沒有選擇,跟林雲乾一番大事業,而是選擇了,給天火神殿賣命,以獲得天火神殿的資源和培養。



    
如今天火神殿殿主,都已經丟下天火神殿跑路,他也算是落到了林雲手中。



    
而如今的林雲,他已難以仰望。



    
林雲本來有些話要說,可真到他面前,反而不知道說什麼了。



    
林雲沉默片刻後,直接騰空飛起,再度飛到半空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與此同時,林雲將自己的神識,覆蓋開來,對他們的記憶,進行探查。



    
要知道,六大勢力在人族作惡多端,血債累累,犯下的罪行,更是罄竹難書。



    
林雲要通過探查他們的記憶,進行分類。



    
對於還尚存良知者,林雲可以給他們一條活路。



    
而對於那种血債累累,良知已經完全泯滅者,放他們離開,那就是讓他們出去為虎作倀。



    
這種良知完全泯滅者,林雲肯定要通通解決掉。



    
六大勢力這個毒瘤,林雲這一次定要割掉!

    
因為有些修士,擁有不錯的護魂佩,林雲的神識,探查不了部分修士的記憶。



    
“所有人,取掉護魂佩!”林雲直接下達命令。



    
“這……”

    
在場眾人陷入猶豫之中。



    
“想活命的就取,所有不取護魂佩者,我便認為是心中有鬼,一律斬殺!”林雲沒有絲毫商量的意思。



    
林雲此話一出,在場眾修士,也只能乖乖配合,取下護魂佩。



    
林雲也再度進行神識探查。



    
探查完畢之後,林雲直接通過神識,進行斬殺。



    
轟!

    
便隨著一股恐怖的神識波動激蕩開來。



    
天火神殿八成修士,在林雲的神識攻擊下,當場斃命!

    
這些人,都背負了海量的冤孽債。



    
餘下兩成修士,看到身邊這麼多人斃命,他們也被嚇得不輕。



    
“還活著的諸位修士,恭喜你們,從今以後,從獲自由,都走吧,天火神殿,從此解散!”林雲開口宣布。



    
“走走走!”

    
這些活下來的修士,不敢有絲毫猶豫,盡皆往天火神殿外逃遁而去。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

下一章

目錄     3501 3502 3503 3504 3505 3506 3507 3508 3509 35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