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章慕晴,是我的女人,是我高宇最為在意的女人!


 

她不僅將一切都給了我,還為我從中海轉到燕京來,為了我,她承受了太多的酸苦,我不能夠讓她有事。


 

所以,即便是章慕晴每天照常的去學校,我都會安排不少的兄弟去保護她,明面上的有,暗地裡的也有。


 

只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我才將她送到學校不久,竟然就出狀況了!


 

“到底是什麼狀況?你說清楚點!”我冷聲對那名小弟問道。


 

“剛才要上課了,大嫂要去上課,但是突然間湧現出一大批的學生來,將我們明著保護大嫂的兄弟給沖散,我們……我們還沒有搞清楚是什麼事,大嫂便不… …不見了!”那名小弟對我回應道,他說話的語氣顯得有些緊張。


 

“草!”聽了這話,我剛才思考事情的思緒,頓時就被拉了回來,忍不住罵了句。


 

“高哥,怎……怎麼辦啊?”電話那頭的小弟一副一哭無淚的語氣說道。


 

“找,拼命的找,就算是將燕京外國語大學給我翻轉過來,也要找到她,不然,你們一個個都吃不了兜子走!”我有點氣岔的對那名小弟道了句,隨後,我掛斷了電話。


 

我周圍的兄弟們,剛才經歷了警察要搜查的風波,一個個都還沒有離去,他們聽到我的電話,又見我十分生氣的樣子,隱約間都知道了是什麼一回事。


 

當下,我也沒有多說些什麼,直接就向著燕京外國語大學趕去。


 

而不少的兄弟,知道事態的嚴重性,也都跟在我的身後。


 

沒用多久,我們便到了燕京外國語大學,而那些保護著章慕晴的小弟們,都匯聚到了我的跟前,一個個著急的臉都變成了苦瓜一樣。


 

“有沒有什麼發現?”我直接問道。


 

“高哥,沒……沒有大嫂的下落!”小弟們對我回應道,他們說話都有些麻木了,也不知道是為了這件事而擔憂,還是害怕我的怒火。


 

只是這個時候,我不看也知道,自己的臉色一定非常的難看。島東上弟。


 

一個好端端的人,在有人看護著,保護著的情況下,竟然就不見了,這尼瑪說起來也太詭異了吧?


 

我的心裡有些著急,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告訴自己:要冷靜!


 

“當時怎麼個情況?”我深呼吸了口氣,對一名小弟詢問道。


 

“就要上課了,但是一大波的學生,向著教室裡面湧去,大約有百來個吧,一下就把我們給沖散了,而大嫂被包裹在其中,說起來有點奇怪,我們幾乎是看著她從我們的眼前消失的!”一名小弟匯報導。


 

一個人會憑空消失嗎?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夠說明,這件事不正常!從有大波的學生出現就不正常,而我的這些小弟們,之所以沒有留意到章慕晴,很有可能是對方使用了障眼法。


 

“高哥,那個人……不就是章慕晴老師嗎?”突然間,我身邊的尚鯤鵬驚異的對我道了句。


 

我循著尚鯤鵬所指的方向看去,果真,我看到了章慕晴的踪影!


 

呼-- 


 

看來是我太過於緊張了,我的心裡呼了一口氣,快步跑上前去,到了章慕晴的跟前,我拉起她的手,仔仔細細的打量著她,問道: “慕晴,你沒什麼事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