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王雄的話,我的嘴角彎出了一道弧度。


 

我在羅建國開公司的時候來搗亂,還將他給帶到這裡來,他這邊的手下數量有限做不了什麼,但如果說沒有人來支援他,那就太不正常了人!


 

而這一切,盡數在我的算計之中。


 

“翁先生,你不用簽字了!”王雄對我匯報完,羅建國的電話也接聽的差不多了,當下,他便對那名翁姓中年男子道了句。


 

“羅先生,我已經簽了,四千萬對我來說並不算什麼,但是這口氣,我不會就這麼嚥下去的,高宇,我現在可以走了嗎?”那翁姓中年人放下了手中的筆對我問道。


 

我擦,這人還真是爽快!


 

他爽快,我也爽快,當下我便點了點頭,他當場就走了出去,而我的兄弟,也沒有對他阻擾什麼。


 

說起來,我和他並沒有多大過節,他不過是站錯隊,就被我給坑了四千萬,要是再傷害他的性命,那我就真的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法外之徒了。


 

但是,翁姓中年男子一走,我便一巴掌抽在了羅建國,直接就在他的臉上留下了五個鮮紅的手指印。


 

“你?”羅建國氣的直哆嗦,他一直自詡為有身份有背景的人物,想來還沒有遭受過這樣的待遇。


 

憤怒、羞辱,一起湧現在他的面上。


 

“你什麼你,讓你簽你就快簽,別以為有人來支援你,你就能夠好過!媽的,今天豁出去當眾挾持你,看我不扒掉你的三層皮。”我惡狠狠地對羅建國道。


 

羅建國本來還想要多說些什麼的,但是一邊的吳志峰,直接就掏出了一把槍指在了他的頭上,他只得硬生生的忍住,拿筆簽字。


 

尚鯤鵬將兩份簽好的合同拿給我,我檢驗了下,羅建國的簽字沒有什麼,但是我看到那翁姓中年男子的簽字卻是一愣,這人竟然叫做翁炎火!


 

我下意識的就想到了在中海市被我用狙擊幹掉的那個人,翁炎焱!


 

我草,難怪我剛才覺得那個翁姓中年男子有點眼熟!


 

現在想來,翁炎焱來自於香港,而翁炎火也來自於香港,他們兩人之間要是沒有聯繫,那才是怪事。


 

不過,我幹掉翁炎焱十分的隱蔽,翁炎火未必就會知道,何況他人已經走了,而我今天,主要對付的人是羅建國。


 

“高宇,我是真的沒有想到,你一個外來仔的膽子竟然這麼大,在燕京膽敢當眾挾持我!”羅建國對我怒視了句道。


 

“少他媽的廢話,我問你,你和蔣愛民、宋劍為什麼要對付高家?”我直接就對羅建國問道。


 

聞言,羅建國面色大駭,顯然他沒想到我竟然知道他這麼重要的機密,要知道,只要我將這個消息給透露出去,那高家的人,絕對是能夠玩死他的。


 

“高宇,這件事你不是已經知道了麼?不然,你當初為何會去奪取那個瓶子,那是黑手黨的東西,我勸你們還是不要碰的好,而且,動了我,你就等著死無葬身之地吧!”羅建國惡狠狠地對我道了句。


 

瓶子,又是瓶子,一個根本看不出什麼玩意的瓶子,竟然將那麼多的人,那麼多的勢力給牽扯到其中,我愈發的好奇,這其中到底蘊含著怎麼樣大的機密,和高家到底又有什麼樣的牽連。


 

不僅僅是我,王雄面上的神情也猛地怔了下。


 

就在這時,羅建國的面上反而多了一絲笑意,道:“高宇,莫非你真的以為,我今天就這麼單純的被你給綁住,而沒有什麼防備?先不說你的人能不能闖出這裡,你難道就不想想,你們的人大多數出動了,你的女人現在情況怎麼樣了!哈哈哈……” 


 

說著說著,羅建國竟然哈哈大笑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