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血跡,從昆殺面上的傷口處滑落了下來,與他白淨的面孔,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昆殺伸出了自己的舌頭,舔了舔血跡,面上的神情,變得愈發的邪氣。


 

媽的,這傢伙實在是太邪門了,不僅身手犀利,作風也跟跗骨之蛆一樣,我打死都沒有想到,在這樣的關鍵時刻,他竟然會出現!


 

現在想起來,昆殺與王俊成、日本人有合作,而羅建國與王俊成、日本人也有合作,昆殺跟羅建國有聯繫,也算是正常!


 

“高宇,你是我最期待的一個對手,你還沒站到和我一樣的高度,我現在還不想要殺你,我知道你有急事,你可以從這裡走出去!”昆殺突然對我開口道。


 

狂妄!無比的狂妄!


 

“是嗎?”我挑眉道了句。


 

也就在這個時候,尚鯤鵬與吳志峰動手了,兩人的身形快速的閃到我的跟前,對著外面的昆殺直接就扣動了扳機。


 

砰砰砰-- 


 

兩人一連射了好幾槍,而昆殺的身形,竟然詭異的沒有向著邊上移動,身形依舊是翻滾,一連數個後空翻,翻到了後方,最後消失在了一個拐角處。


 

草他大爺的,地上一滴血都沒有!


 

尚鯤鵬與吳志峰都是身手不錯的好手,他們射擊的能力也是一等一的強悍,但是我沒有想到,昆殺竟然就這樣躲避開了他們的連環射擊。


 

怪胎!


 

我的心裡突然間冒出了這麼個詞來,但不知,許強跟他對上會是怎麼個結果?


 

不過,我並沒有思慮過多,我轉首道:“志峰,小刀,你們留在這裡,最好盡快去與兄弟們匯合,媽的,我懷疑羅建成這老狗不止設了昆殺這一道防線!” 


 

尚鯤鵬與吳志峰點了下頭,而後,我便向著外面走去,而王雄也跟著我向著外面走去,但是我的心裡,卻突然間冒出了一個不好的想法來:既然昆殺出現在這裡了,那麼,他手下的人以及日本人,是否也會在這裡出現?


 

“高哥,怎麼了?”走到樓梯處,王雄見我停滯住了腳步,對我問道。


 

“王雄,你留下來,這個昆殺實在是太變態了,而且我擔心,他們不止這些手段!”我對王雄吩咐道。


 

“可是,高哥你……”王雄有點遲疑,但是他的話還沒說完,便被我給打斷,道:“不用說了,我自有主張,我去的是國泰商城,等你們忙活好了這些事情,就過去支援我。” 


 

說著,我的身形已經翻身下了樓梯,速度飛快!


 

到了樓下的時候,我才發現,已經有不少的敵人衝進來,與我的兄弟們交戰在一起,或許這裡是公共場合的緣故,雙方都沒有用槍!


 

媽的,真要是發生槍戰,我這剛盤下來的公司,恐怕就要被查封了。


 

我悄悄地繞開這些戰鬥的人,直接坐進了一輛轎車裡面,在導航上找到“國泰商城”的位置,然後就順著導航的路線趕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