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雄哥,是英雄會下面的小弟對王雄的稱呼!


 

聽到這一陣叫喚,我的心裡一陣激動,喬舒亞出現給我帶來的疑惑,白素到來給我帶來的驚喜,李少傑歸隊給我帶來的佩服……統統被我拋卻到了一邊,我快步的走了過去。


 

走到人群外面,我看到了穿著一身華貴西裝的王雄,挺拔的身材,飽滿的精氣神,依舊是那副木訥中透著英氣的神情!


 

“高哥……”王雄頷首對我招呼了句。


 

我沒有說話,一把將王雄給抱住,然後才開口道:“好兄弟,你終於回來了!” 


 

王雄也將我給抱住,我們兩人都不再說話,但是濃濃的兄弟之情,就透在這緊緊的擁抱之中!島協找巴。


 

稍傾1,我和王雄才緩緩分開,我拳頭輕打了下他的胸膛,“好兄弟,你去哪了?還以為你遇到什麼事情呢!” 


 

“高哥,讓你擔憂了!”王雄木訥的回應道,卻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直到這個時候,我才察覺到王雄的身上似乎有了一種若有似無的變化,他看向我的時候,眼神之中多了一絲猶豫之色,看起來就好像是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卻又不好說出口一樣。


 

我的心裡,不禁開始疑惑了起來,王雄消失的這段時日到底是去什麼地方了,他有什麼心事?


 

“呵呵……”我正疑惑著,王雄輕笑了下,而後對我道:“高哥,我們眼下先不寒暄了,來看看,我將誰給帶回來了!” 


 

說著,王雄的目光向著後面看去。


 

我這才留意到,王雄並非是一個人回來的,他的身後還牽著一個人!


 

這人身材也挺高大的,只是他戴著一蓑斗篷,披著一件披風,不僅將自己的身體給包裹在其中,就連面目也沒有展現出來。


 

我日,這貨該不會是王雄從哪個窮山村里帶出來的砍柴的樵夫吧,打扮的還真是夠神秘的!


 

場中,不僅是我,許多的人目光都注視在這個“樵夫”的身上。


 

而對方依舊是保持著原樣,一動也不動的的樣子,話也不說一句。


 

“走,我們到裡面去說!”王雄跟我招呼了一聲,而後,他便推搡著“漁夫”向著裡面走去。


 

我也跟在了身邊,雖然沒有看到那人的真面目,但是我感覺,這人越是這麼神秘的樣子,身份就愈發的重要。


 

要不然,王雄不會在關鍵的時刻提到他。


 

而且,我隱隱有一種感覺,這人,我是認識的。


 

不管是剛來的李少傑、白素,還是其他的兄弟,都跟在我們的後邊,向著裡面走去。


 

到了房間裡面的時候,我王雄摘下了對方的斗篷,扯掉了那人身上的披風,露出了他的面目。


 

看到這人的真相時,我愣住了,我去年買了個表,他……他竟然是吳尚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