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路人本來圍觀重重地,各種分說都有,聽到吳志峰的話,他們才恍然大悟,轉而對孫斌與他的那名女員工責罵起來!


 

罵他們是狗男女的,不知羞恥的,賤人的……一時間,口水橫飛,各種不文明的話冒出來了。


 

這便是我將孫斌的那名女員工也帶走的緣故,這件事我是秘密進行,到時候還要給羅建國迎頭一擊,所以,欲蓋彌彰必須要做到位。


 

上了車之後,孫斌的疼痛漸漸緩和了下來,不過,他的臉色,卻是變得愈發的難看,那名女員工雙手環胸,畏畏縮縮的靠在孫斌的身旁,再也沒有了先前那般慢條斯理,看都不敢看我們幾個一眼。


 

“你們是什麼人?到底想要幹什麼?”孫斌謹慎的對我們幾人問道。


 

“制裁你的人!”我坐在前面,頭也不回的道了句,聲音顯得有些淡漠。


 

“制裁?年輕人,我孫斌風風雨雨闖了這麼多年,在燕京各個場面都有些薄面,要錢,我可以給你們,甚至大家可以既往不咎,做朋友!但是如果過火了……” 


 

孫斌的語氣變得森嚴了起來,看來,即便是到了這個地步,他也還是有幾分底氣的。


 

不過,他的話還沒有說完,依靠在他身邊子的那個妖豔女人,就傲嬌的道:“孫總,這事怎麼能就這麼算了,他……他們打了你,欺負了我,還……還拍了我們的照片,一定不能放過他們!”島東助劃。


 

啪-- 


 

這女的話一說完,孫斌便一巴掌將她扇到一邊去了,厲喝道:“閉嘴!” 


 

那女人的心思想來都花到梳妝打扮和勾引人上了,是個不擇不扣的花瓶,被孫斌如此冷漠的對待,還露出了委屈和疑惑的神情,不過,她總算是不再多言了。


 

而我們也沒有再搭理孫斌,任他隱忍退讓是真的還是虛的,他與羅建國搭伙,對馬靜發難,那便是與我為敵。


 

很快,我們便到了住的地方,孫斌和那個女人被帶下車,看到我們這邊人數眾多,孫斌才有些恍然,我們根本就不是搞什麼敲詐,而是一股有規模的勢力,綁他來是有預謀的。


 

“將這個女人帶下去,與那些大漢放到一起!”我對小弟們說道,口中的大漢,指的自然就是孫斌公司裡的那些剽型大漢。


 

“你們究竟想要幹什麼?”孫斌被帶到一個客廳里後,忍不住對我問道。


 

“孫先生,請坐!找你來,是有比生意要跟你談一談!”我擺手示意著邊上的沙發,對孫斌道。


 

孫斌看我態度溫和了,下意識的就落坐下來,但是我卻開口了,“聽說你和羅建國有合作?” 


 

“嗯?”孫斌似乎挺意外,我竟然知道他的這一層秘密,但是他借勢道:“沒錯,我的確和羅老大有交情,不過要說合作嘛……但不知小兄弟你是?” 


 

“我是馬靜的男人!”我直言道。


 

孫斌聞言色變,剛剛落坐下來的身子一滑,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媽的,敢稱呼我們高哥為'小兄弟'?誰是你他媽的小兄弟!膽敢跟馬靜過不去,今天就讓你知道死字怎麼寫!”邊上的李少傑,一把走上前扭住孫斌的衣服領口,而後直接掏出一把槍,抵在了他的腦袋上。


 

麻痺的,讓你裝逼,你繼續裝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