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很顯然,警察會找到我們這裡,是我們被人給陷害的!


 

如果真的對乾起來的話,這些警察,不是我們的對手,不僅僅是因為我們人比他們多,還因為我們比他們夠狠!


 

不過,警察終歸代表的是正義,而我們則是涉黑的混子,如果真正幹起來,吃虧的還是我們。而且,即便這些警察有可能是被有心之人指使的,但是他們的理由很充分,而且又有搜查令。


 

不管怎麼說,我們都不要對抗的好!


 

聽到領頭警察的前半句話,我有點妥協,大不了就讓他們查一查,但是他的後一句話,讓我憤怒了,而且是很憤怒的那種。


 

被警察搜查不算什麼,丟面子也不算什麼,但是,他竟然敢說當場打死我們!


 

誰給他們的膽子!


 

“搜查令?”我從那領頭警察的手上拿過,然後看都不看一眼,就道:“假的!” 


 

說著,我立馬將那搜查令給撕成了碎片。


 

我的這一動作,將這些警察驚住了,尤其是那名領頭的警察,驚詫的對我道:“你……你竟然撕了搜查令,好傢伙,你公然抗法,這是找死啊!” 


 

這名領頭警察的話音一落,他身邊的警察立馬都動作了起來,紛紛將手伸向了身上的配槍,好像我們再有什麼動亂,他們就要開槍一樣!


 

而我這邊的人,被人陷害,本來心裡就不服氣,看到警察要動槍了,他們也都提高了警惕,沒有人犯傻在警察的跟前去掏槍,但是卻也沒有人害怕,只要警察動動手,只要我一聲令下,他們就與眼前的這些警察幹起來!


 

“李少傑,你別在那瞎忙活了,過來!”領頭警察對著一邊勸阻警察們淡定的李少傑大喝了一聲。


 

身穿警察制服的李少傑,乖巧的走過來,對那領頭警察頷首道:“局長,您有什麼吩咐?” 


 

“現在由你帶隊,將這裡好好地搜查一番,如果有什麼發現,就將這這些人全部給帶走,就算沒有發現,也將他們的這一干頭領般的人物給帶走,如果有人膽敢反抗的話,格殺勿論!”領頭警察對李少傑道。


 

我日,這貨竟然是局長,難怪說話那麼硬氣,不過,就算是局長也沒用!


 

說完,這名局長似乎擔心戰火會波及到他的身上,他的身形向著後面倒退而去,而那些個警察一個個也都將槍給拔了出來!


 

戰火一觸激發,而且,不是一般的戰火,而是我們這邊這麼多的人與大規模的警察之間的戰火。島東呆才。


 

“局長,請留步!”這個時候,李少傑拍了下那名局長的肩膀,對他叫喚了一聲。


 

“什麼?”那名局長腳步一滯,回過頭問道:“怎麼了?” 


 

“麻煩你將剛才的話再說一遍,我沒有聽清楚!”李少傑淡然的說道。


 

“草!”縱使對方是局長,聽到李少傑的這話也不禁生氣了,冒出了一句髒話來,但是他還是將剛才的話給重複了一遍,“我是說……” 


 

“等等……不是這一句話,是最後四個字!”李少傑擺了擺手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