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5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幹什麼?你們幹什麼?我是羅建國,誰敢動我!”羅建國緊張的發出了一句疾呼。


 

他的兩條腿不停的騷動著,但是因為被架高的緣故,腳尖碰不到地,顯得有點滑稽,十分丟臉。


 

羅建國這三個字,在燕京黑道和白道上,還是具有一定的影響力的,想來不少人都得賣他的面子。


 

只可惜,他面對的敵人是我,我才不管他有什麼身份和地位。


 

咔-- 


 

我手中的剪刀伸出去,對著彩帶一合,隆重的剪彩儀式就這樣被我給完成了。


 

嘩-- 


 

我如此的囂張,竟然膽敢在大庭廣眾之下就動羅建國,還這麼肆無忌憚,惹得在場之人當即就發出了一身嘩然!


 

那些記者手中的相機,對著我一陣狂閃,我再次擺出了個“V”的手勢,另一隻手還摟著羅建國,影像一同落入媒體手中的拍攝設備之中。


 

羅建國的手下想要走上前來解救他,但是被我帶來的高手給牽制的死死的,而羅建國又在吳志峰與尚鯤鵬的手上,他們根本不敢玩命!


 

“胡鬧!”這個時候,邊上的那名翁姓中年人氣呼呼的叫喝了一句。


 

我知道,他才是這家胜龍影視娛樂的大股東,當下,我對吳志峰與尚鯤鵬示意了一眼,他們將架起來的羅建國給放了下來。


 

而我,則一本正經地對那名中年人道:“翁先生是吧?我是高宇,這家影視公司的另外百分之三十股份的持有者,我現在要申請法人代表的變更! ” 


 

“高宇?好你個高宇!”那翁姓中年人瞪視著我,而後道:“現在的法人代表是羅先生,他也持有百分之三十的股份,而我有百分之四十的股份,你拿什麼來變更?” 


 

我不知道這翁姓之人為何會對我這般惱怒,只當他和羅建國是一丘之貉了!


 

“要不你們兩個開個價?我將你們的股份給買下來!”我淡然的對著翁姓中年人以及羅建國道,沒待他們做出回應,我便又道:“呵呵… …開個玩笑,你們都是有錢人,我哪能跟你們比,不過,有時候錢不是唯一的因素,不是嗎?” 


 

從孫斌與劉勇的手中買下股份已經是我的仁慈手法,就算是我不缺錢,我也不會買他們的,因為,我打定主意是要坑羅建國的。


 

隨後,我對著外面一圈的媒體道:“各位新聞界的媒體朋友,抱歉我們不能盡興款待了,我們公司有內部事務要處理,等妥善下來,我一定開個新聞發布會,好好地給大家解說!” 


 

我的話雖然很突兀,但是那些新聞記者也不是傻子,都知道我來者不善,當下,便都撤離了出去。


 

而後,我摟著羅建國直接向著公司大樓裡面走去,那翁姓中年人雖然對我很不滿,但是也只得跟著,而羅建國的那些小弟,只有乾瞪眼的份。


 

至於那些來給羅建國祝賀的人,個個面目不一,不知道心裡有什麼思量,但是我卻留意到站在一邊的蔣愛民與子琪,兩人都恨不得用目光殺死我!


 

媽的,都給我等著,今天我不僅要讓羅建國血本無歸,還要讓你們這些與他交好的人都睜大眼睛看看,我高宇是如何的鐵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