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曼的聲音實在太軟太酥了,跟貓兒叫春一樣,哪怕哭哭啼啼的也讓我心裡一癢。


 

 加上她給我轉了兩千塊錢,我還是拉她一把吧。


 

 “趙曼,按照我剛才說的法子,你讓工人在你兩肩打著火機,領著你離開宅子,你開車趕緊跑。”我回了語音,兩千塊不能白收。


 

 “我不敢……車頭凹了,我怕爆炸,我腿也軟了,李十一,你過來好不好?”趙曼被嚇破了膽,竟是不敢動了。


 

 我不太樂意,主要是晚了,我們風水相師也怕沾染臟東西,大晚上最好不要走動。


 

 可不及我拒絕,趙曼又哀求:“李十一,求求你了,我給你錢,一萬,不,三萬!你快來救我!”


 

 三萬!


 

 這得乾多久的物業啊?


 

 趙曼這大手筆一下子令我心動了。


 

 我咬咬牙,乾了!


 

 我當即答應,同時叮囑:“你快讓工人給你肩膀打著火機,再讓人去買兩斤糯米回來,快點!”


 

 趙曼哪敢不照辦,她還發來了定位,讓我快去。


 

 我當即叫了個的士,照著定位去了。


 

 大概三十分鐘後,我進了那個小區。


 

 小區很大,前面是寬闊的新馬路,後面挨著幾座山,黑漆漆的我也沒看清是幾座。


 

 進了小區,我繞過人工湖,直奔趙曼的小洋樓而去。


 

 到了那裡一看,好傢伙,這小洋樓三層半,佔地近五百平米,一個院子比我的租房都大,屬實有錢。


 

 這里風水也不錯,佔據了上風口,又直面人工湖,也算一個小寶地的,理應不會出事。


 

 我也來不及細細分析,快步進了小洋樓去。


 

 一進去我就感覺不對勁,怎麼一點人聲都沒有?工人全跑了?


 

 倒是趙曼的奧迪車還在,車頭凹陷,上面的石頭也在。再看屋裡,黑漆漆的,估計還沒裝電。


 

 我打開手電,在門口喊了兩聲:“趙曼,我們都來了!”


 

 我喊得大聲,故意說“我們”都來了,實際上在探路。


 

 臟東西怕陽氣,人多它就退避,我得先狐假虎威一下。


 

 喊完了二樓就傳來哭聲:“我在這裡……李十一你快來救我啊!”


 

 趙曼嚎啕大哭,她剛才估計一直忍著,不敢哭出聲。


 

 “工人呢?”我快步上樓。


 

 “他們全跑了,只給我買了糯米,丟下我一個人!”趙曼又委屈又害怕,但我來了她也有膽子抱怨工人了。


 

 我上到了二樓,看見趙曼坐在角落,兩隻手高高舉著,自己打著火機放在肩膀,火苗忽明忽暗,映著她哭啼啼的臉嚇死個人。


 

 我暗想這婆娘多少有點不正常,又膽小又不敢跑,我若不來,她不得在這里活活累斷手?


 

 “李十一,怎麼辦啊,我手好酸,舉不動了……”一見我上來,趙曼就鬆懈了,竟是要把打火機放下來。


 

 我忙喝了一聲,讓她別放,她一激靈,僵硬地繼續舉著。


 

 我不墨跡,抓起她旁邊的一袋糯米撕開,繞著她灑了一圈,把她圍得嚴嚴實實的。


 

 之後我才讓她放下打火機。


 

 她頓時長鬆一口氣,一放下打火機又哭個不停,雙腿還夾在一起,我低頭一看,她早就嚇尿了,白兮兮的大長腿都是濕潤一片。


 

 雖然很髒,但她大長腿著實吸睛,這女人真是個極品!


 

 “李十一,我腿上有東西嗎?我該怎麼辦?”趙曼扶著牆哆哆嗦嗦起來,已經完全信賴我了。


 

 我看看四周道:“每個人都會有霉運,你最近倒霉罷了,這房子質量不行,總是砸你,我得看看房子佈局再說,如果房子佈局沒問題的話……”


 

 “沒問題的話我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中邪了。”我幸災樂禍了一聲。


 

 趙曼渾身一抖,竟是嚇得拉住了我胳膊,臉色慘白道:“李十一,你別嚇我,我害怕……”


 

 “放心,我收錢辦事,今晚你先在糯米里坐著,天亮了我看看房子佈局再說。”我見趙曼實在害怕,也不嚇她了。


 

 “你現在看啊,開燈開燈。”趙曼指了指一米開外的牆壁,那裡有開關。


 

 我當即抽嘴,你特麼電已經裝好了?就不能壯著膽子開個燈嗎?


 

 無語之下,我立馬打開了燈,頓時廳裡亮堂了。


 

 趙曼也安心了不少,警惕又驚恐地看了看右面的天花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