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打開木箱子,我取出了爺爺留給我的《天地太清神鑑》。


 

 這是我們老李家一脈單傳的書,每一代不到萬不得已都不能看。


 

 我穩穩伸,翻開了發黃的書頁,扉頁一行強勁有力的手寫字映入眼簾:一口太清氣,蕩滌三萬里!


 

 好囂張的話!


 

 但我不多看,繼續往下翻,翻看起了上卷。


 

 這上卷毫無亮點,記載了一些茅山、嶗山、龍虎山等道門派系的驅鬼法子,有些甚至連網上都能查到。


 

 我也大多聽說過,一看就懂,相當的簡單。


 

 但這跟“太清”二字有啥關係?照著我爺爺的話說,我們太清可是跟麻衣、青囊、屍衣等派系平起平坐的,怎麼沒有自己特色呢?


 

 我繼續翻看,很快看完了上卷,這些術法、陣法、符籙啥的,無需細看,只要學會了手法就能施展。


 

 終於,我翻到了下卷,開頭一個扉頁,上書一行字:“各派修陽太清修陰,以鬼之道滅鬼之勢,太清者即為鬼—李大霄。”


 

 我看到那醜不拉幾的字和署名不由渾身一震,因為李大霄是我父親,他在我小時候就失踪了,我對他毫無印象!


 

 我父親也看了《天地太清神鑑》!


 

 一時間,我思緒都亂了,但想想自己大難臨頭,由不得多想,趕緊翻開了下卷。


 

 這一看,我看了足足半天,越看越凝重,也明白我爸留下的字是什麼意思了。


 

 人生來就有陰陽,只是活人主陽死人主陰,像茅山、龍虎山、麻衣等等派系,無一不是修陽氣煉神光,講究一個浩然正氣,威懾邪祟。


 

 但太清不同,太清修陰,講究人鬼同路,我即為鬼,大鬼吃小鬼,小鬼吞野鬼!


 

 粗暴逆天、邪門歪道!


 

 我躊躇了起來,作為一個風水師,我對各門各派都還算了解,從未聽說過這種法門,人變成鬼,那還能活?


 

 正思考著,腦袋忽地暈眩,喉頭一甜竟是吐出一口黑血來。


 

 不好,邪氣入肝髒了!


 

 我由不得多想了,按照書中姿勢盤坐,觀想下丹田,提起一口氣,意念集中在眉心,開始修陰。


 

 還別說,一試就有了感覺,額頭和肩膀的陽火開始微弱,而皮膚涼絲絲的。到了這一步,已經不能回頭了,我緊閉雙眼,徹底陷入了“修陰變鬼”之中。


 

 等到清醒,竟已經是凌晨三四點了。


 

 我手腳冰涼,但體內卻暖洋洋的。


 

 我又去照了照鏡子,發現眼中血絲已經消失了,下眼瞼的倒三角黑圈也淡了許多。我感覺自己有點鬼的氣息,雖然跟人沒有兩樣,但鬼怪見了肯定會大聲招呼:“嘿,老哥去哪兒害人啊?”


 

 我心下不由驚疑,書中說了,太清是極難練就的,先要陽轉陰,還得在陰氣重的地方以及子夜時修煉,尋常人一月入門都是厲害的了。


 

 我情急之下就坐在家裡練了,竟然一下子就成了!


 

 我再想一想,莫非是那邪氣助了我一臂之力?邪氣入體,我本身就陰氣壓制了陽氣,人不人鬼不鬼的,這就是陽轉陰了!我瞎貓碰著死耗子把邪氣給煉成太清氣了!


 

 這麼想著不由笑開了花:老子讓你纏我,繼續來啊!


 

 正樂著,眼球忽地發痛,我對鏡一看,血絲竟又出現了。顯然那邪祟察覺到了不對,加大了力度,繼續禍害我!


 

 我也是火大,當即盤下雙腿,繼續練太清氣!


 

 等再次甦醒,已是中午時分,我感覺精神越發抖擻,就是皮膚很涼,跟屍體似的。再看眼球,血絲又不見了,邪氣果然被煉化了!


 

 “哈哈,你特麼的繼續咒我啊,老子全給你煉了!”我不由大樂,那邪祟簡直是在給我送營養品啊!


 

 樂完了,我大吃了一頓,手裡抓著書繼續琢磨,先找個法子解決王東體內的餓死鬼。我之前其實沒有太大的把握,打算用民間方子來驅邪,先引鬼現身,在用黑狗血潑它。


 

 這樣很危險,一旦失敗就完了。


 

 但現在,我體內有了一絲太清氣,可以利用書中諸多法門了,至少可以畫個有功效的符了!


 

 安全便捷,馬到功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