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顯邪厲鬼是不是另有目的?


 

 心頭尋思間,王東那犢子給我彈了語音。


 

 “李哥,趙曼壓根見不到呂老闆,級別不夠啊。倒是我見到了呂少爺,他已經醒了,就是……”王東竟然遲疑了。


 

 我讓他趕緊說,他壓低了聲音:“呂少爺不僅斷了小臂,還被檢查出生殖功能障礙,已經無法生育了。他在醫院大吵大鬧說不可能,他一直賊猛的,我在旁邊偷偷聽到的。”


 

 無法生育?


 

 帳內夫人的風水格局開始發威了,無法生育還只是小事,命才是大事。


 

 “王東,你告訴呂少爺,我可以治好他命根子,但他不能對任何人說,一切秘密行事,而且他得幫忙引薦他父親,不能讓他母親和姐妹知道。”我斟酌道。


 

 王東繼續壓著聲音:“李哥,真能治好?人家院長都宣判無法生育了……”


 

 “你聽我的就是了,呂少爺只要答應,你就來接我。”


 

 “行,我信李哥!”


 

 不再多說,我等王東消息就行了。


 

 不過我內心有點疑惑,按理來說,這帳內夫人的風水已經擺下很久了,為何呂少爺現在才無法生育?而且他多災多難卻數次不死,彷彿有神靈庇佑一樣。


 

 我一時間也想不明白,先吃頓飽的,然後看看《天地太清神鑑》,找找破解帳內夫人風水的法子。


 

 一個多小時後,王東和趙曼一起來了。


 

 “李十一,對不起,我無法接近呂老闆,他這樣的大人物根本不給廣播檯面子。”趙曼有些鬱悶,她吃了癟。


 

 王東一拍胸脯:“小曼無妨,我這不成功了嘛?呂少爺已經答應跟李哥合作了。”


 

 “他答應得倒是挺爽快的,信風水?”我問了一句。


 

 “他不信,但他經常倒霉,也是怕了,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反正試試也不吃虧。”王東哈哈一笑,“李哥,咱們開工吧,我要見證奇蹟!”


 

 他想看我怎麼醫治呂少爺的命根子。


 

 我說沒問題,出發吧。


 

 按照我的要求,王東先開車去買了硃砂、黃紙,以及一個半米高的註生媽菩薩像,所謂註生媽,就是送子娘娘,在閩南一帶很是出名,掌管生育。


 

 買完了這些,王東問我還要去哪裡。


 

 我一指鳳頭山:“再去呂家祖墳,這次靠近了看。”


 

 “啊?要爬主峰啊,我不得累死?”王東臉都白了,虛汗提前冒了。


 

 我說你剛送走了餓死鬼,身體正是需要鍛煉的時候,想不想變成瘦瘦的死靚仔?


 

 他一咬牙,又看看光彩可人的趙曼,重重點頭。


 

 爬就爬!


 

 不再多說,我們三人重新回到鳳頭山,花了足足一個半小時,可算登上了主峰。


 

 這主峰高達三十丈,叢林茂密,在山頭大約百來平方米的空地上立著一座漢白石墳墓,葬著呂少爺的爺爺奶奶,墳墓十五米開外還圍繞著十二棵松樹,宛如護衛一樣守護著呂家祖墳。


 

 墳頭三樹,松、柏、柳,都是極好的植物,這呂家祖墳還是蠻講究的。


 

 “李十一,你看那顆松樹枯了。”趙曼這時發現了一棵枯萎的松樹,在東南方向。


 

 我走過去拍了拍鬆樹的樹幹,還很結實,但樹葉卻全部枯黃,很是怪異。我選定一根樹枝掰斷,發現枝幹還是濕潤的。


 

 王東見狀驚奇道:“樹葉全尼瑪黃了,枝幹還是濕的?不科學!”


 

 一般來說,樹死而葉黃,但這棵松樹的枝幹還活著,樹葉卻像是一夜枯黃了。


 

 我沒有說話,盯著枝幹看了看,又扒開雜草,望瞭望樹後。樹後卻是懸崖了,如同一個凹槽,被凌空砍了一刀一樣。


 

 這是山脈的氣口,日夜都有山風吹拂這顆松樹。


 

 “松樹不黃,後代乘涼。這棵樹位於東南巽位,主生。又處於氣口之上,是這里風水的關鍵點,若不是這棵松樹擋著帳內夫人的煞氣,呂少爺早就死了。”我嘆了口氣,已經明白呂少爺為何現在才遭殃。


 

 王東瞅了瞅,不明覺厲:“這松樹在懸崖口,頗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勢啊。”


 

 “對,我估計佈局人走得匆忙,沒有算計好這棵樹,給呂家男丁留了個生口。正是有了這個生口,呂家先人才能庇護呂少爺長大,哎。”我輕輕拍了拍樹幹。


 

 趙曼眨眼:“李十一,你嘆什麼氣?”


 

 “呂家先人沒有投胎,一直借助這棵松樹抵擋帳內夫人的煞氣,而今魂飛魄散了,所以鬆樹黃了,呂少爺也死到臨頭了。 ”我道出了緣由。


 

 趙曼吃驚地瞪眼:“魂飛魄散……”


 

 “是啊,死了也不得安生,受盡風水煞氣折磨,造孽。”我蹲了下來,摸了摸松樹底下的泥土。


 

 泥土有股芳香之氣,而且濕度適中,有充盈的巽位之生氣。


 

 “王東,挖這裡的土二兩,取樹皮巴掌大一塊。”我叮囑道,王東當即忙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