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餓死鬼不斷求饒,被太陽曬得痛不欲生。


 

 我大聲喝道:“我可饒你不死,但你若敢造次,我打你個魂飛魄散!”


 

 “大師饒命,我只是肚子餓……”餓死鬼掙扎著給我磕頭,一邊磕一邊冒煙,快被太陽曬化了。


 

 我看她這樣子也要死不活了,加上王東身上有守靈符,餓死鬼斷然無法再入他體內。


 

 “蓋回棚子!”我抬頭朝工人喊道。


 

 工人們也看見光芒裡有黑影在磕頭,個個嚇得臉色發白,不敢妄動。


 

 我又吼了一聲,他們才蓋回了棚子,陽光頓時消失了。


 

 餓死鬼癱在地上,整個鬼縮成一團,慢慢地顯露出模樣來。


 

 卻是個長發瘦弱女人,瘦得皮包骨,兩條大腿比趙曼手臂還細,看起來毫無美感,只有瘦。


 

 工人們都看傻了,趙曼嚇得往我身後躲,擋著眼睛不敢看。我心裡其實也有點緊張,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見鬼,還是個這麼骨感的鬼。


 

 “你叫什麼名字?”我喝問道。


 

 “李莉,大師饒命,我只想吃頓飽的……”李莉哀求,畏懼地昂頭看我,露出一張乾屍般的臉,瘦得實在可怕。


 

 我心下驚疑,餓死鬼一般出現在災荒戰亂年代,由於吃不起飯活活餓死,怨氣太重只想吃飯。


 

 可這個李莉穿著現代服裝,看樣子是現代人,怎麼能活活餓死呢?


 

 正驚疑,王東那小子忽地放出一個巨響無比的屁,同時醒了過來。


 

 他還迷迷糊糊,冷不丁看見李莉,嚇得一激靈:“我靠,啥玩意兒?”


 

 李莉膽怯地看了一眼王東頭上的守靈符,往後挪了幾寸。


 

 “這個就是餓死鬼,好嚇人。”趙曼語氣發抖地解釋,猶自躲在我背後。


 

 王東回過神來,也趕緊跑到我身後:“李十一,快弄死她啊,我勒個去,真有鬼啊,阿彌陀佛,世尊地藏,大威天龍,媽媽咪呀……”


 

 “別怕,她被我制服了。”我讓王東別吼,吵死個人。


 

 王東一聽安心不少,又見李莉畏懼虛弱,就壯著膽子罵:“我幹你大爺,老子一個苗條英俊好少年,硬生生被你弄成了死胖子,你看我整不整你就完事兒了!”


 

 王東很害怕,但也很氣,一邊唯唯諾諾一邊重拳出擊。


 

 “大哥,我真的餓,恰好又遇到你,我就想跟著你吃頓飽的,但半年了,一頓飽的都沒吃過。”李莉畏畏縮縮道。


 

 “你放屁,老子一天天吃得比豬還多,你能不飽嗎?你特麼就是妒忌我苗條,想害我!”王東見李莉慫,他就大膽,指著李莉罵。


 

 我打住:“李莉留戀人間味道,卻不知道自己應該吃香而不是吃飯,所以永遠吃不飽。”


 

 聽我這麼一說,王東醒悟過來:“你個狗日的,讓我給你燒香不就行了?非得上我身!”


 

 李莉自知理虧,又害怕我,只能聳著頭眼巴巴望我。


 

 我的重點可不是吃飯,而是千思湖。


 

 我就問:“李莉,你是怎麼到千思湖的?”


 

 李莉不敢不答:“一年前,我男朋友嫌我胖給我戴了十幾頂綠帽,我一氣之下絕食減肥,經常三天才吃點素食代餐,不到四個月就瘦到了九十斤,但牙齦天天出血、腦袋天天暈,幹什麼都沒精神,也越來越討厭吃東西。”


 

 “後來一檢查,我得了厭食症,一病不起,在醫院躺了兩個月,什麼都吃不下,瘦到了六十斤。我回家天天哭啊哭,後悔死了,索性不活了,最後吃一頓。”


 

 李莉停頓了一下繼續說:“我就點了個火鍋外賣,打算吃死自己算了,就邊吃邊吐,雖然噁心反胃,但我非要吃,往死裡吃,然後就吃死了。”


 

 她說著嗦了一下舌頭:“還別說,那頓火鍋真好吃,可惜我吃多少吐多少,所以始終很餓。”


 

 王東一拍大腿:“你丫真是個奇葩,被男朋友綠了找我啊,我溫柔多金,瘦的時候還帥氣。”


 

 李莉不說話,只是無言地看了一眼王東。


 

 我抬手:“行了行了,李莉你說重點,我要聽千思湖的事!”


 

 “我死了之後,就往鬼門關去,想著來世投個好胎天天吃飽飽,結果就到了千思湖,這裡有個鬼門關。”李莉回憶了一下,“但當時太餓了,想吃頓飽的再投胎,我就依附在那個醜逼身上……”


 

 “靠,說誰醜逼呢?”王東暴跳如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