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鬼大爺吃了我的飯跑了,但我的邪還沒有散!


 

 現在我眼球起紅絲,神光偏晦暗,再折騰個幾天不死也殘。


 

 我就想不通了,這小洋樓是趙曼家的,她來來回回都多少次了,怎麼她不中邪?反而是我中邪?


 

 這麼想著我再次打量趙曼的面相,想看出點蹊蹺來。


 

 趙曼一挽頭髮,還習慣性地補補妝。


 

 我說你別補了,都靚得跟我村里翠花一個樣了。


 

 她就站直了讓我看,知曉事情的嚴重性。


 

 我左看右看,發現她著實光彩,肌膚水嫩嫩的,眼睛也炯炯有神,霉運早散了。


 

 這還不算,她之前左額頭上的斜紋竟然也沒了!


 

 本來那斜紋若還在,我不會多想的,畢竟她爸沒事,那斜紋可能是正常現象。


 

 但現在斜紋竟然消失了,那就不正常了。


 

 我皺眉盤算了一陣,忽地靈光一閃:“趙曼,你再問問你爸,他到底有沒有不舒服?”


 

 “還問?”趙曼疑惑,不過還是掏出手機打電話,又開了免提。


 

 電話一通,趙曼就問她爸有沒有不舒服。


 

 她爸又罵起來:“你個傻丫頭,巴不得我出事是不是?我吃得好睡得好,剛才還吃了個烤全羊!”


 

 趙曼無辜地看我。


 

 我直接一喝:“你撒謊,你這兩天一定食慾不振,今天你突然有了食慾,才跑去吃烤全羊了!”


 

 “你是誰?怎麼知道……”趙曼她爸吃了一驚。


 

 我懶得跟他廢話,這個逼好面子,不肯說實話,差點誤導了我!


 

 趙曼的確是中邪了,從倒霉開始就中邪了,而且影響到了她父親,父女連心,神光感應,本來他們兩人都得死。


 

 結果我來了。


 

 那邪祟也不知道是不是發神經,竟然放棄了趙曼父女,轉頭纏上我了。


 

 這也是為什麼趙曼額頭斜紋消失了,而她爸突然有了食慾。


 

 邪祟纏身,會影響人的感知、情感、食慾等等,趙曼她爸估計腸胃不好,一天能拉幾回屎,因此影響最快的就是食慾。


 

 想通了這一點,我頓感大禍臨頭,渾身發涼。


 

 中邪我不怕,但我中的是二手邪。


 

 是那邪祟主動放棄了趙曼,來搞我了。而且它沒有通過介質,比如我的頭髮、指甲啥的,它就是這麼光明正大突然搞我了,一搞就成。


 

 這說明它不僅恐怖,還有意識有目的,這樣的厲鬼,少之又少,我爺爺見了都要高呼一聲牛逼。


 

 “李十一,你臉色好難看,到底怎麼了?”趙曼見我不說話,不安地詢問。


 

 怎麼了?你個趙曼可害死我了。


 

 但這些事不能跟她說,我們這行有自己的規矩。


 

 “趙曼,你去找開發商,要千思湖小區的全景地圖,包括後面的山,我都要一清二楚。”事情到了這一步,我知道沒法逃了。


 

 要驅邪,必須先弄清楚是什麼邪,不然無從下手。


 

 我腦子裡已經盤算起了我爺爺留下的《天地太清神鑑》,現在大禍臨頭,可以看了吧?


 

 趙曼見我嚴肅,趕緊跑去售樓部,我則在千思湖邊繞著走,我感覺我這邪跟千思湖有關。


 

 還沒繞清楚,前面走來一個大胖子,驚奇地盯著我看。


 

 我也盯著他看,湊近了認出了,竟是王東,就群裡嘲諷我那傢伙,最近莫名發福的。


 

 他也認出我了,叫了一聲:“李十一,你咋在這裡?趙曼呢?”


 

 敢情這傢伙賊心不死,是來找趙曼的。


 

 我沒吭聲,因為已經被他的肚子吸引了。


 

 王東讀書那會兒瘦得跟個猴似的,每次去了一趟廁所出來,我都感覺他瘦了半斤。現在他胖得誇張,臉、手、腿全部腫了,最誇張的是肚子,比女人十月懷胎還要大,走起路來一顛一顛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