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萬千鬼怪為何會消失在千思湖?


 

 我琢磨不通,也看不盡千思湖的地形,只能等王東的無人機了。


 

 也沒多久,王東抱著一個足足有半米長的大疆無人機來了,造型就突出一個浮誇。


 

 我說你哪兒弄的無人機?擱米國佬家裡偷的?


 

 “我用得著偷?我可是包工頭,買個無人機不費勁兒,老子專門用來看工地,這樣我可以坐辦公室吹空調。”王東有點嘚瑟,總喜歡曬他有錢。


 

 我不跟他廢話,讓他把無人機送上天,繞著千思湖小區飛,我要好好看看地勢格局。


 

 王東說稍等,他跟千思湖呂老闆請示一下先。


 

 我忙打住:“這事保密,不准跟任何外人說,免得打草驚蛇。”


 

 千思湖呂老闆是小區的締造者,他八成知曉千思湖的一些秘密,我暫時不能驚擾他。


 

 王東不笨,一點就通,說:“那咱們偷偷摸摸來,去樓頂放飛機。”


 

 我說行,三人直接找到了一棟樓,去了樓頂。


 

 這樓頂就是三十多層了,站在這里居高臨下,可以看見整個千思湖,但距離太遠也看不清楚。


 

 我轉身看看小區後面的五座山,五座山不是連在一起的,它們之間有道路隔開,方位各有不同。山後方是城區西岸,十分的繁華。


 

 按理來說,城市規劃肯定得剷平這五座山的,不知為何任由其立著。


 

 “這五座山為什麼不開發?”我看向王東。


 

 王東搗鼓著無人機,抬頭答道:“這些山頭是呂老闆的,他說留著以後搞個市民景點啥的,上邊兒也不好強開發啊。”


 

 說白了,呂老闆不肯賣。


 

 我點點頭,讓王東放飛無人機。


 

 很快,無人機盤旋著飛了出去,首先飛向五座山。


 

 拍攝到的畫面傳回王東的手機,比小皇片還要清晰。


 

 我盯著看,時不時讓王東調整高度和方向,一座一座慢慢看。看了足足半小時,王東手機都發燙了,著急道:“李十一,你看出什麼名堂沒有?”


 

 我看得差不多了,心裡有了一點計較,不過還是很詫異。


 

 我就問:“小區前面沒有山是吧?”


 

 “當然沒有,那是市裡商業區了,能有什麼山?”王東搖頭,趙曼也詳細說了一下,前面保准是沒有山的。


 

 我摸著下巴想了想,一指千思湖:“無人機下去,在湖面飛行。”


 

 “好勒。”王東立馬開幹。


 

 很快,千思湖的畫面映入手機屏幕,我凝目看著,重點看那些涼亭。


 

 千思湖上有橋有涼亭,涼亭方位也不盡相同,一共有三個。


 

 看了個大概,我又扭頭看五座山,挨個看他們的方位,東方震宮、東南巽宮、南方離宮……


 

 “我知道了,好大的手筆!”我忽地叫了一聲,嚇得趙曼一抖,以為見鬼了。


 

 王東也一哆嗦,肥肉顛了兩顛:“我靠,李十一你要嚇死我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  2 3 4  5 6 7 8 9 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