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雅雯利用呂老闆的財運,再壓榨呂家先人的命勢,最後再克死呂少爺,抽筋扒皮,層層剝離,將呂家財運佔為己有,從此她黃家就不是窮苦命了!


 

 歹毒!


 

 我將這些全告訴了呂少爺,他一聽氣得吐血,多年來不受母親待見的緣由終於清楚了。


 

 “黃雅雯,你好狠毒的心,我怎麼有你這樣的媽!”呂少爺再次大哭,一邊是怒一邊是悲。


 

 王東和趙曼面面相覷,不知道怎麼安慰。


 

 我等呂少爺冷靜了開口:“這樣逆天改命的手法,一般人做不來。你家的千思湖也被佈局了,我暫時不知道是要幹什麼的,你得幫我打探千思湖的秘密。”


 

 “千思湖?我從來沒有去過,我爸不准我去。”呂少爺擦了擦眼淚,聲音嘶啞。


 

 我暗想有戲,雖然呂老闆無法掌控大權,但他畢竟跟黃雅雯日夜作伴,肯定知道一些秘密,所以不准呂少爺去。


 

 “呂少爺,我先治好你的生育能力,之後你得找你父親了。”我沉吟道。


 

 呂少爺點頭:“我明白,就算你治不好我,我也聽你的,如果沒有你,我呂家真的要亡了!”


 

 呂少爺有大將之風,是個乾脆利落的人,我也不墨跡,讓王東去車裡取帶來的東西。


 

 二兩樹下土一塊樹上皮,加上黃紙、硃砂等基礎道具以及註生媽像。


 

 王東力氣大,全搬了過來,放在了我面前。


 

 呂少爺驚奇看著,但沒有說話打擾。


 

 我掐指算出東南巽位,將註生媽像擺在了那裡,且面部朝向呂少爺。


 

 之後我將泥土和樹皮交給趙曼:“你去打半碗水,浸泡十分鐘,再將泥土和樹皮倒掉,只端水進來。”


 

 趙曼立刻去辦了。


 

 王東左看右看:“李哥,我幹啥?”


 

 “待會呂少爺會抽搐,你摁住他,免得他傷到了小臂。”


 

 “好勒!”王東立刻站在呂少爺旁邊了。呂少爺吊著手坐著,還是不說話,他很沉穩,看我辦事就行了。


 

 我深吸一口氣,運轉太清氣,滋潤眉心神光,隨後抓起毛筆,用硃砂沾墨,在黃紙上畫了一道鎮煞符。


 

 之所以用鎮煞符,是因為呂少爺被帳內夫人的風水格局所傷,而風水產生的氣就是煞氣,非邪氣。


 

 畫好之後,我虛捏眉心,捏出一抹太清氣,彈入了符中,至此符成。


 

 趙曼也回來了,手裡捧著一碗黑乎乎的水,混合了泥土和樹皮的,氣味十分怪異,似屍臭又似雨後空氣味。


 

 我接過婉,將鎮煞符點燃燒成灰,投入了碗中。


 

 “呂少爺,你被煞氣傷及了生殖,端著這碗鎮煞水,叩拜註生媽三次,然後一飲而盡。”我將碗遞給呂少爺。


 

 呂少爺點點頭,單手捧起鎮煞水,虔誠地虛拜註生媽,然後一飲而盡!


 

 水入肚,他臉色一青,差點吐了,但他強忍著沒有嘔吐,咬緊了牙關。


 

 也沒幾秒,他渾身開始打擺子,最後瘋狂抽搐,病床都搖晃了起來。


 

 “王東,摁住他!”我喝了一聲,王東忙摁住呂少爺,死也不放手。


 

 而我調動太清氣上移,注入了雙目—這叫通靈眼,也是剛學不久的,不知道有沒有效。


 

 通靈眼一開,我當即看見呂少爺額頭直冒青氣,讓人想到祖墳冒青煙。


 

 那就是風水煞氣!


 

 “王東,屏住呼吸,不然你要大病一場。”我見煞氣往王東鼻子裡鑽,忙叮囑。


 

 王東當即屏住呼吸,疑惑地看我。


 

 我不說話,緊緊盯著呂少爺看。


 

 片刻後,呂少爺額頭的青煙冒完了,他最後一抖,渾身上下跟脫水一樣,無力動彈,虛弱之極。


 

 我兩步上前,手捏太清氣,一指點在他胸前靈墟穴,再往下游,點腹部下丹田,最後並指往下一滑,湧氣入會陰穴!


 

 會陰穴有一穴開而百穴開的神效,在中醫學上對治療陽痿、月經不調等都有效果。


 

 我這一手下去,呂少爺緩緩睜開眼睛,呼吸也慢慢順暢了。


 

 但他臉色古怪,似乎十分不好意思。王東低頭一看,露出迷之微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