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問題讓我的心一下子就提了起來,不受控制地緊張了。


 

雖然沒有具體看他們表情,不過我也知道,他們肯定是都很期待,並且想知道的。


 

我下意識地用余光看了一下章慕晴,發現她只是剛才轉過頭來看了一下,馬上又回過頭去,繼續和那個男老師在說話,好像對我這邊一點都不掛心似的。


 

看到這種情況,我心裡就更加地惱火了,衝動之下,我就在所有人的關注下,我摟住了馬靜的小蠻腰,把她半摟在懷裡,我笑著說:“是啊,靜兒是我女朋友。怎麼,我們般配吧?” 


 

我這話不亞於等於是一個炸彈,爆炸開來,他們聽到我這樣說,各種神色表情的都有。而本來正在很認真地玩著手機的胡燕青,她也猛地抬起頭來,望向我這邊。


 

還有章慕晴,她雖然沒有轉過頭來看我,但也停住了身體,男老師連續叫了她幾聲,她才回過神來。


 

這裡面最開心的不用說就是馬靜還有陳瑜了,其實我也明白陳瑜的目的,以她的敏銳,肯定是發現了我和章慕晴之間的異樣,從她剛才叫我做她和章慕晴的姐妹我就知道了。她問這麼大聲,就是故意問給章慕晴聽的。結果我上當了,不過我並不後悔。


 

而馬靜就更加不用說了,她開心地在我臉上叭嗒地親了一口。


 

陳瑜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容,笑得很燦爛說:“般配般配,非常般配,不是一般的般配。” 


 

說完了之後,她直接就起身回去章慕晴那裡了。


 

氣氛沉悶了一下之後,很快又恢復了活躍,可我的心卻開心不起來了,懷裡的馬靜小鳥依人,她大半個身體都粘我身上,讓我覺得有些不自然。


 

“高宇,你剛才說我是你女朋友,是不是真的?”馬靜抬起頭,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我說。


 

我沒有什麼心情,心裡竟然有些煩躁,不耐煩地說了一句,“你說是就是吧。” 


 

今晚至今為止,真的是有人歡喜有人愁,歡喜的是馬靜還有陳瑜,她們一直笑,就沒有停過;而愁的肯定就是我了,一連喝了三瓶悶酒,小胖這傢伙被我灌得頭開始暈了。至於章慕晴,我不知道她到底愁不愁,直到現在,我都看不明白她,她到底是不是一個合格的女同,她對我到底是什麼感情,師生情多點,友情多點,還是愛情多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