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人跟在後面稍遠的位置,穿著跟個大學生似的,一般人還真不容易看出來,但是我本身很擅長跟踪,所以掃了幾眼就看了出來。


 

“你們先回學校去吧,別忘了我交給你們的任務,至於這個女人和紅毛,交給我來擺平!”我對付慶峰等人吩咐了句,而後就與他們幾個分散開來。


 

我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到一個綠化帶的後面,看起來就像是在賞花賞草,實際上卻在留意那個女人的情況,而令我沒想到的是,那個女人和紅毛就進了我們幾個剛才租下來的這棟樓。


 

過了沒多久,那個看起來像學生的保鏢也跟著走了進去,不過,他臨走進去時看了我幾眼,那眼神無比冷冽,跟電視上的中南海保鏢有的一拼。


 

乖乖,剛才那女的看來不簡單啊!有這麼犀利的保鏢貼身保護著,一定是大有來頭的人。


 

我的心裡想著,而我的腳步也不落後,直接跟上樓去,但是我到了五樓的位置,那個保鏢突然慢悠悠地從通往六樓的走道裡走了出來,對我冷冷的問道:“你跟踪我們?” 


 

我一愣,敢情這傢伙已經懷疑我了啊!


 

“你有病吧?我朋友住在這裡,毛的跟踪你們啊!”說著,我直接掏出鑰匙把門打開,走進去時嘴裡還嘀咕了句,“神經病,緊張兮兮的!” 


 

直到我關上門,我都感覺到那個男的視線還停留在我的門上。


 

關上門後,我迅速的打開了窗戶,然後嗖的一下向著六樓攀爬而去。


 

在這裡不得不交代一下,這是棟總計六層的樓房,我們剛才租房子時,不僅租了五樓的兩套,我還多了個心眼,將六樓的一套也給租了下來,這麼說來的話,那個女人和紅毛進去的就是六樓的另外一個套房。


 

到了六樓,我透過貓眼,向著對面的房間看去,狗日的,那大門關的緊緊地,我什麼都沒有看到,倒是看到一個猶如門神一般的男生站在了門前,這不就是剛才對我質問的那個學生保鏢麼?


 

媽的,搞的這麼神秘,該不會那個女人和紅毛真的是炮友,他們現在在房間裡上演女王遊戲吧?這愈發引起了我的懷疑,當下沒有停頓,我又向著樓頂翻去。


 

翻到樓頂的天台,我迅速的轉移陣地,到了對面房間的窗戶上,我雙腳勾在樓頂的上,將身子倒垂了下來,當我看到房間裡的一幕時,我震驚了!


 

只見那個紅毛跪在地上,而那個女人則是養尊處優,好像是公主一般端坐在一張真皮沙發上,而兩人做的僅僅是交談!!!


 

我身體都倒過來了,你們就給我看這個?我有點失望,因為直覺告訴我,那個女人的來頭非常不簡單,而且,奇怪的是,我對她竟然有點面熟的感覺。


 

果然,一會那女人開口了,但是第一句話,就又讓我震驚了下。


 

“有馬靜的消息了嗎?” 


 

“回花姐,馬靜行踪詭秘,難以捉摸,還沒有。”紅毛匍匐在地上,恭敬的回應了句。


 

“混賬!這點小事都辦不好,我要你有何用?”那女人一腳踹在了紅毛的臉上,紅毛的身子栽倒在一旁,但是很快,他又自己跪好,還求饒道:“花姐,你再給我點時間,我雖然沒有尋覓到馬靜的消息,但是我摸到了不少他男人的信息。” 


 

“你說的是高宇吧?”女人頤指氣使的問道,這讓我很是吃驚,沒想到她竟然還知道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