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我印像中,我爸他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撫摸過我了,這種溫情,遙遠得好像是上輩子的事情一樣。


 

自從幾年前他的事業開始蓬勃發展之後,他就很少呆在家裡,偶爾還能聽到他在外麵包養小蜜的事情,好不容易回家一趟,也是和我媽吵架,沒多久,他就和我媽離婚了。所以一直以來,他在我心目中的形像都不是很好,對他沒有什麼尊敬。


 

本來我被他這樣撫摸,說不出的彆扭,可是他接下來的那句話,就讓我愣了,他竟然去找我媽了?


 

不對,以我對他的了解,他肯定沒安什麼好心的,我退後一步,和他拉開距離,冷冷地望著他問道:“你去找她幹嘛?你還嫌害得她不夠嗎?!” 


 

他的手停在了半空,本來就沒什麼笑意的表情,更加地僵硬起來,面無表情地望著我說:“怎麼你覺得我害了她?” 


 

本來像這種事情,我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在這麼多人面前說出來的,畢竟家醜不可外揚的道理只要是一個正常人都明白。只是我現在的心情極度不穩定,不想管那麼多就說了出來。


 

我並不說話,只是冷冷地望著他,而他也這樣望著我,於是我們兩父子就這樣大眼瞪小眼地瞪著對方。


 

最後還是他先認輸了,他語氣軟了很多地說:“那個女人我把她踢了,你等下就跟我回家。我給你找了一個老師,專門給你補課。你身上的傷我帶你去醫院治好。” 


 

我呵呵地笑了笑說:“不用了,我已經找到住的地方了,也有人給我補課,你自己慢慢找女人回去玩吧。” 


 

我爸的臉色沉了下來,“臭小子,你別給臉不要臉,惹你老子火起了,揪你到你同學面前教訓你!” 


 

我沒有害怕,而是不屑地嗤笑了一聲,“好啊,那你以後就別想再見到我。” 


 

他氣得臉都歪了,一副想揍我的樣子,手都舉起來了,我眼都不眨一下,仰起頭盯著他,用眼神告訴他,有種就打,看我怕不怕。


 

最後他還是沒有打下來,因為章慕晴她跑了過來,伸開雙臂,擋在我面前,擋住了我爸,不讓我爸打我。


 

“高先生!你不要打高宇,家暴並不是一種正確的教育方式,愛才最好的教育方式。”章慕晴緊張而又很認真地說。


 

我爸這人就是這樣,他一般就會在我面親兇我,要是在外人,尤其是美女面前,他的脾氣就會好很多,他把手放了下來,“算你個臭小子走運,我給你老師面子,不然的話,看老子打不死你。” 


 

我冷笑了兩聲,用表情告訴他,我就沒怕過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 第22 第23 第24 第25 第26 第27 第28 第29 第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