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流氓!縱然小英素養再好也忍不住怒罵眼前的刀疤,而更多的注意力卻是看向那小門裡面,究竟是誰要綁架她!

可惡!同時憤怒的還有小房間裡的黃俊新,剛剛那刀疤的話他也聽到了,原來對方是要坐地起價。他們簡直就是強盜。

美麗的姑娘,現在我們改變主意了,我們要你的人!刀疤男盯著小英那成熟的嬌軀,絲毫也不掩飾他眼中的**。反正請他綁架的那個男人要做的也就和他想做的一樣,反正都是一樣,只是誰先上的問題。

你們想做什麼?黃俊新突然從小門裡衝了出來攔在了小英的前面,怒視著那刀疤男,你知道你究竟在做什麼嗎!?

你叫黃俊新?對吧。十分抱歉我們不能按你的做了,如期便宜你一個人不如便宜大家,何況你給的那點錢和眼前的美女比起來卻是少的可憐呀。刀疤男突然笑了,接著道:我們的目標是眼前的美女,只要你乖乖待在一邊,我保你沒事,但若你不識趣的話,那就別怪我刀疤不給周小生的面子!刀疤男冷聲說道。

金錢和美女,卻是美女最重要!現在刀疤已經幻想到了等下眼前的美女在自己身上肆意搖臀的嬌媚模樣,那將是人間最美妙的事呀。

黃俊新?小英驚訝無比,她怎麼想也想不到要綁架她的人居然是剛剛不久重逢見面的黃俊新。

對不起,小英,我只想讓他們幫你綁來然後給我們一個私人空間,然後我們就可以好好的聊聊天……黃俊新連小英正眼都不敢看,他心虛。

原本是隻請刀疤將小英迷醉然後可以供自己肆意享受,但事情卻脫離了他的計劃,眼前那刀疤居然私自毀約,而且要強佔小英,這讓黃俊新無法容忍的。小英是屬於他黃俊新的,任何打小英主意的人都將是黃俊新的敵人。

你!小英因為激動而臉色紅潤無比,她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那過去最好的朋友居然綁架她。雖然他嘴上只是說聊聊,但聊天需要綁架?小英又不是傻子,所以她很快想到了一種可能。

小美女,你何必和這種卑鄙的男人廢話呢。他想的和我想的都一樣。何必浪費口舌和這種男人廢話呢?刀疤搖了搖頭,我給你兩個選擇,第一,你不反抗,然後陪我玩幾天,成為我女人,大不了最後我把你放回去,第二,你反抗,然後你就需要陪我這些兄弟一個玩次大的,當然,在那之後,我也會放你回去。但至於在和我這些小弟們玩耍的時候你還活不活著,我可不敢擔保呀。

小英聽完眼睛掃視四周,不知道什麼時候原本只有四個混混的大廳又多了十多個,每一個雙眼帶著綠光一般如餓狼看見食物一樣。

小英臉色蒼白,無論如何今天她都難以安全走出這裡,並且她完全不相信眼前刀疤說的話,不管她選擇那一條,自己始終不能活著出去。

你們!黃俊新憤怒無比,指著四周的小混混和刀疤男,但縱然他已經接近瘋狂邊沿,而四周的人看他就如看傻子一般。

黃俊新,你少給我廢話,你要不就站一邊,要不我就幫你找幾個好基友!刀疤男陰陰笑了,他手下還真有喜歡黃俊新這種陽剛男的。

我!黃俊新想怒罵,但一口氣上下卻是下不去,最終卻是不敢再說下去,身子卻有些畏懼的向一邊挪去,當他看到有一個混混對著他拋眉眼後,黃俊新整個人忍不住的顫抖起來。

美麗的小姐,不如我們拍一部精彩的電影,一定能勝過鳥國的什麼明星,管他是LV,AV,我們做我們的,這樣對你以後的自由很有幫助哦。當然,我不會把這精彩的電影跟全世界的那些色狼們分享,如果你聽話的話……刀疤話裡的威脅味道很是濃郁,說話的時候還不忘用那淫邪的眼神放肆的掃描著小英身上的關鍵部位,在他看來,眼前這個美麗性感的女人,已經是他的胯下之物。

小英臉色瞬間變得更加蒼白,如白紙一般。她明白對方要做什麼,如果真的像刀疤說的那樣發展下去,只怕她最後成了別人的洩慾工具,以後將生不如死。

無恥!小英強忍著自己恨聲說道,身子已經不受控制的微微顫抖起來。這將是她的噩夢,比死還難受的噩夢。

刀疤,你不可以這樣的!黃俊新已經站在一邊,他怕了,但此時見刀疤一再威脅小英,而小英那楚楚可憐的模樣也讓黃俊新重新鼓起了勇氣。

刀疤轉頭有點意外的看著黃俊新,眼前的男人是個沒用鬼,只是此時卻又多嘴了,刀疤內心十分不喜歡:想英雄救美的話,最好還是掂量一下自己的分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