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放人不放人?張浩然不想惹事,此時見對方正看著自己嚥口水,張浩然嘴角拉出一道弧線笑了起來。

放,放。大哥,你不說我都準備放人了,我不知道是哥哥你的女人,要是知道,借我一百個膽,我刀疤也不敢呀!刀疤是成精的人,見風使馱早就爐火純青。

那就好,對了,今天我打傷的所有人可以到我診所去看,現在郊區工業那裡的診所。我張浩然打的人我認,所以醫治他們一分錢不收!張浩然很滿意刀疤的態度,既然已經沒事,張浩然自然也不會強人所難。

謝謝,謝謝張大哥。刀疤內心冷笑。傻瓜,居然把自己地址給我,難道就不怕晚上睡覺被人放蛇咬?

刀疤可不是小孩子,有仇不報非君子。既然現在自己不是對手,那麼晚上等你睡著了……刀疤想到這裡卻是偷笑起來。

我的女人我領走,至於那個……你們老闆就自己照顧吧!張浩然來到周小英身邊對著刀疤擺了擺手,連自己好朋友甚至可以說女朋友都想害的男人,不配做男人,更不值得張浩然去救。

別,小英,讓他帶上我!不要把我留這裡!黃俊新此時也從地上掙紮起來,向周小英哀求道。

黃俊新在害怕,剛剛發生的一幕依舊在他腦海死死佔據著。

如果不是張浩然及時出現,恐怕自己現在已經被那個噁心男人上了。這種事情黃俊新想起來就恐懼,他甚至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一天,尤其是剛開始意識到刀疤翻臉的時候,黃俊新感覺自己把自己送進了火坑,然後等待著男人侍侯自己。

周小英沒有直接回答黃俊新,而是看向張浩然。

那麼多年的感情,如果不是發生今天的一幕,周小英甚至還不知道這個平日斯文有禮的,在過去那麼多年一直當哥哥的黃俊新居然是這樣的人。

張浩然的性格很簡單,好人當救,畢竟他本職也是醫生。但壞人做了什麼事受什麼果似乎都已經註定。就如今天一般,若不是張浩然的鼻子有過人之處能尋到這裡,那麼周小英的現場將如何?

走吧,美女,你還欠我一件事。張浩然看都沒看黃俊新一眼,直接牽著周小英的手向外走去。周小英有不捨,但最後還是咬牙跟著張浩然走了出去。

周小英,你個賤人,你居然真的不理我。

你們這對狗男女不得好死!

……身手傳來黃俊新咒罵的聲音,但接著卻又傳來刀疤的怒罵聲,最後在張浩然和周小英後面變的寂靜,似乎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今天,謝謝你。重新走到繁榮的街道周小英才感覺到自己重新回到了人間,而不是那充滿醜陋面孔的地獄。

張浩然對周小英點頭,示意自己心領。事實上這種事情張浩然必然會出手的,即便不認識周小英。誰讓張浩然的身體特殊,既然特殊就的承認自己的這種生活,知道而不去做,那​​麼張浩然也就不配做醫生。

今天,今天去你那裡?周小英突然微笑仰頭看著張浩然,眼中有期待也有羞澀的躲閃。這是她自己開口說的話,周小英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居然會這樣說。

也許是因為剛剛張浩然救了自己,讓周小英內心大為感激。也許是從認識開始到現在周小英對張浩然都有一種複雜的情感,尤其是面對張浩然的時候,總發覺在張浩然的身上有一種魅力,深深吸引著她。

啊,你說睡覺?張浩然聽到周小英的話後卻是醒悟過來,一般女人提議去男方家那就意味著兩人的感情已經到了一定的火候,接下來的時候也就順奇自然。

周小英沒想到張浩然居然那麼直接,就這樣開口把睡覺兩個字說出來。而且這裡是街道,張浩然講話毫不掩飾的,頓時把四周不少人眼光吸引過來,正看著周小英出神。

周小英很漂亮,所以倒是把男人的魂魄勾去不少,楞是開始跟在張浩然和周小英後面,保持一段距離的跟著。

哎,有尾巴了。張浩然不喜歡這種生活,彷彿美女的身後總會有無數的色狼,而這些狼就喜歡這樣跟在後面,吃不著卻總嚥口水。

周小英羞澀低頭,美麗不是她的錯,其他過去這種煩惱也常有。所以周小英一直選擇是宅在家中,盡可能少的出外面,尤其是當她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還會莫名擔心會不會有人劫持她什麼的。

就如剛剛發生的一幕,周小英想起來就恐怖。

但這些周小英也沒辦法,長的漂亮不漂亮在周小英心中真沒什麼定論。就如張浩然其實也不帥,但是他心腸好,人也好。跟他在一起會有種莫名的安全感,這種感覺就是讓周小英面臨任何大風大雨都不畏懼。

就如現在一般,有張浩然在身邊,這次周小英很塌實。沒有過去那樣去提防有沒人跟著,有多少人跟著,然後發覺不對頭的時候自己趕緊躲到店舖等什麼地方,或者直接打車回家。

有五個了。兩人就這樣逛著街,周小英其實並沒什麼事,只是隨意逛著。而張浩然則邊走邊注意著他們的身後究竟跟了多少男人,然後低聲向周小英匯報。

周小英突然喜歡這種感覺,甚至更希望後面的男人越跟越多才好,心裡無理由的升出這種渴望感覺,反正越多男人跟著自己,周小英的心裡就會更舒服。

八個。張浩然依舊注視著四周,陪著周小英出來自然要保護周小英的安全,尤其是剛剛才發生那種事情,若是此時又讓周小英受傷,張浩然估計會責怪自己一輩子。

周小英挽著張浩然的手依靠在張浩然的肩膀上,就這樣走著,然後在張浩然報數的時候就抬頭看著張浩然,看著張浩然那認真謹慎的樣子,周小英感覺心裡很塌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