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7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清晨的陽光沐浴到住房的時候張浩然才張開雙眼,昨晚喝酒了,和張海瓊,周小英一起。昨晚的年夜飯就只有他們三個人,也唯獨只有他們三個人在一起靜靜的,吃著,聊著。


 

 這種感覺很好,讓他們心裡都彼此很是享受這種生活,起碼心裡很充實,很溫暖……


 

 “嘿,起床了,懶蟲!”一聲鮮紅色的旗袍在身,黑色長發讓周小英越發美麗起來。


 

 “早都起了,姐姐。”張浩然本來就已經張開眼睛,自己不過卻是躺著回憶昨天發生的事情而已。記憶最美,即便只是昨天,但過去了,那都是腦海中的記憶。


 

 “小英姐,我還在裡面呢,要不要我幫你踹他下去?”被子裡張海瓊露出粉紅小臉笑道,嘴角上翹卻是笑的有些陰險。


 

 周小英聽到這裡卻是搖頭道:“才不要你踹呢,要踹昨晚睡覺的時候我都踹他了。看在他昨天把對聯年貨什麼的都辦好的份上,本女王饒他一次!”周小英說到這里頓時咯咯笑了起來。


 

 昨天他們三人一起睡的,大床睡三人還可以滾一圈呢。許久不曾有的溫暖,昨晚是幸福。


 

 “切!”張浩然露出不屑的表情,人已經從床上起來並開始穿衣服,邊穿衣服邊道:“初一,有得忙了……”說完還不忘搖頭。


 

 每一年張浩然的徒弟們都會回無疆城,今年也不例外,所以張浩然這次回來還真的有得忙了。


 

 “確實,誰讓你回來的?不回來的話你的那些徒弟們只會老老實實侍候我們,可一旦你回來了,那就不一定了……”張海瓊也起床,披著睡衣,若隱若現的睡衣甚是誘人。


 

 “那下次我不回來就好了……”張浩然隨口道。心裡卻是故意的。他也想念自己的身邊的任何一個人,三百多個徒弟都在就好,其實有他們挺好的,五年多時間裡也幸苦他們了,要不然自己這個家鄉還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模樣。


 

 真的想不到,鬼界和殭屍界依舊在都市中竄行,並且引發了不少血案。同時張浩然內心又再慶幸,好在玄界的人並沒有出現在都市,否則蒼生兩茫茫,一些都將成為廢墟。


 

 那種強大以及移山倒海的本事超越了一個正常人的認識和理解,就是張浩然,有時候想起來都感覺自己如做夢了一般。唯獨回到肉身後才讓他心裡充實,知道自己還活著,存在了。


 

 “別!浩然,你就信海瓊的話吧,她呀,天天想你,想的半夜睡覺還會把我當成你抱著。她說這樣她才能心裡踏實,能睡著。”周小英做了“叛徒”,把張海瓊出賣了。絲毫沒看到張海瓊此時瞪眼看著她一般,而且此時張海瓊臉上的紅潤更是好看起來。


 

 “什麼呀!張浩然,鬼才想你呢!是小英姐天天想你想的要抱我,我,我才勉強給她抱的!”張海瓊狡辯,說話卻是不利索。


 

 “海瓊,你這個女人……”周小英聽到這裡皺眉搖頭,意為張海瓊不老實。


 

 “小英姐,你也是個女人……”張海瓊反擊,學著周小英的樣子皺眉搖頭。


 

 唯獨剩下張浩然一個人看著兩個女人,笑的得意。


 

 “哼哼,兩個小女人……”張浩然自然知道誰對誰錯,不過其實誰也沒對誰也沒錯。唯一有一點共同的是,她們都在想張浩然,而且一直都在想著。


 

 可是讓張浩然想不到的是,他的一句小女人直接讓張海瓊和周小英紛紛扭頭看向張浩然,那樣子仇視,同仇敵愾一般。


 

 “看,看我做什麼?”張浩然不明所以,難道自己說錯話了?可她們剛剛那些把戲和互相揭穿確實證明她們小女人了,張浩然並沒錯。


 

 “你說我們小女人?”周小英說話,說完昂首挺胸,和張海瓊兩人一起並排著。


 

 張浩然看了看兩個女人的陣勢頓時想到了什麼,眼睛開始從她們臉上,胸部,到身體看去。忍住笑,卻不敢再亂說點什麼。以免等下被兩個女人咔嚓了!


 

 得罪誰都不要得罪身邊的女人,不然這個男人得遭罪,罪過的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791 792 793 794 795 796 797 798 799 8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