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8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子不殺螞蟻!”熊力不屑道。同時四周房屋嘎嘎又發出危危可及,欲要坍塌的聲音。


 

 張浩然和熊力對望一眼,隨即兩人不說話連忙繼續趕路。


 

 張浩然要將熊力送回給郭麗娟,有這個傢伙在,張浩然周身不自在。


 

 “怎麼樣?這個張繼成眼看是活不成了,要不我們把他丟出去算了?還出來買什麼藥?”


 

 “哎,張繼成當初和我從小長大,為人不錯。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傷的那麼重,但是我想我能幫的我會盡量幫他。”


 

 ……


 

 張浩然和熊力行走,遠離張家三百米外。只是此時卻是有兩個張家青年提及到張繼成受傷什麼的,這讓張浩然停下身子並心中咯噔一下似乎想到了什麼。


 

 “大屍,你會變身不?”張浩然要到張家去。昨晚一事後他和張欣張繼成分開,此時張繼成受傷,張欣……


 

 熊力看著張浩然話也不說,直接身子一抖,一道氣息如龍捲風一般刮起勁浪將他包裹其中,勁風其大刮的四周昏天暗地一般讓外人想看點什麼都看不到。


 

 還在四周也沒人,不然定然被眼前的情況嚇壞不可。


 

 瞬間,勁風消散,昏暗全無。在張浩然眼前多了個和張浩然一般大小的漢子,沒了虯結橫肉之身,倒是顯得有幾分書生庸雅氣息。


 

 “小子,那姓張的是你朋友?”在張浩然驚嘆熊力其實也長的好看時,熊力直接說出一句讓張浩然刮目相看的話。


 

 眼前的熊力居然知道我要做什麼?這傢伙腦子不是只有一根筋?不過想來是之前聽到張繼成這個名字的時候走路節奏被打斷的原因,所以被眼前的熊力察覺了。


 

 果然是妖王,腦子也不見得是那麼愚笨一根筋……


 

 “張繼成?這名字不好聽。”熊力再道,而張浩然再次確認熊力腦子其實不是不好使,偶爾還是聰慧無比的。


 

 “那姓張的孫子和小爺我是對頭,你知道什麼叫對頭嗎?你信不信我在張家大門喊一句我叫黃天鏡立馬就有張家的人揍小爺我?”張浩然拍胸口道。


 

 不過張浩然這次去張家可是不敢旗鼓大張,只能悄悄的。


 

 熊力聽到這里頓時臉上來了顏色,嘴微張,舌頭舔了舔。原先的書生庸智模樣全消,卻像個占山為王的頭頭,此時正咧嘴想著什麼壞主意。


 

 張月成依舊站崗,而且這還是讓父親張一天特意安排的肥差。


 

 要進張家大門先過關,若沒金銀財寶聚靈丹,大門不開,小門不放。


 

 所以張月成喜歡這差事,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只是很多東西原本看起來不怎麼樣的事情卻有著讓人想不到的意外驚喜。


 

 “兩位長老,你看,你們還是回去?”蘇飛升一路和張三木,張一天鬥智耍心機,可是一路來始終沒甩開兩個老狐狸,此時眼看就要出張家大門,那兩個老傢伙依舊跟著。


 

 “蘇將軍。”張月成聽到蘇飛升的聲音頓時回頭看去,見蘇飛升已經邁腳出來頓時鞠身道。


 

 聲音生硬,沒什麼感情顯得冷漠空洞。


 

 他知道眼前的鬼將是個騙吃騙喝的人,自然沒有什麼好感。能喊他,已經是張月成給足面子了。


 

 “蘇將軍,你還是不要為難我兩才是。”蘇飛升看到鞠身的張月成皺眉,身後又傳來張三木兩人的話一時倒是讓蘇飛升有些心煩意亂起來。


 

 這張家的人實在是難纏,這被纏上後想甩身卻是比登天還難。


 

 眼看前面鞠身的張月成擋住去路,身後張三木,張一天緊追不捨。這讓蘇飛升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是。現在他還在急著救人,被他們這樣一阻攔,那可是大大的不妙呀!


 

 “收屍咯,收屍咯。大屍三丹,小屍一丹。童叟無欺,不欺童叟。”


 

 就在此時,蘇飛升卻是聽到了一道清朗聲音傳來。張眼望去卻見一青年一漢子正向張家大門外走來,悠然自得,腳步緩慢。


 

 張月成皺眉,居然有這種晦氣的人到張家大門叫嚷?這不是擺明沒把他張月成放在眼裡?不過因為蘇飛昇在的原因暫且沒有發作而是繼續保持鞠躬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821 822 823 824 825 826 827 828 829 8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