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8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老鷹,你怎麼了……你不要嚇我……”小龍女喃喃道,雙手緊握成拳,怒氣如荒古凶獸一般在她小小的身軀四散宣洩而出,讓四周空氣都顫抖起來,狂躁不安。


 

 “小姑娘,別要亂生氣,生氣就不好看了……”小龍女的身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一個少年,少年正坐在小龍女身後的地板上,手中一隻幼鳥在他手上跳來跳去甚是好看。


 

 至於少年說話卻是看都沒看小龍女一眼,他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那幼鳥身上。


 

 小龍女轉身,看著眼前少年微微一愣。少年就是個鄉野少年,長的一副頑皮模樣,他手上的幼鳥肯定是他從樹上掏鳥窩掏的。


 

 “小老鷹死了嗎?”能出現在臥虎境,能悄然無聲出現在她身後。眼前的頑皮少年實力遠在她之上……


 

 “恩?老鷹?”少年聽到小龍女的話頓時眼前閃過一絲亢奮,似乎對老鷹也很感興趣一般。只是隨即他卻是皺眉起來,有些抱歉的看著小龍女。


 

 “遺憾,那老鷹似乎被我的一個老朋友一不小心殺了……”少年皺眉的時候臉上難過,似乎對老鷹的死而感覺到遺憾一般。


 

 小龍女一言不發,全身放鬆如卸重負。


 

 “殺了,被你一個朋友殺了,一不小心……”小龍女一字一句道,不斷重複著,說著。而此時少年卻是緊皺著眉毛,將手中幼鳥在他右手大張的時候收了起來。


 

 小龍女清純可愛的孩童模樣在一字一句中漸漸變的扭曲,身上戾氣重重而起讓此時的小龍女看起來如地獄來客,殺戮,怒火,強大,狂暴……各種氣息相雜而成,讓少年都無奈搖頭。


 

 “我要殺了你!”小龍女憤怒看著眼前少年,一步踏出,氣焰熏天。


 

 蓬的一聲,在小龍女身邊的巨石也在頃刻蹦碎,無數碎石,石塊也被小龍女的狂暴氣息掀起,凌空懸浮佈滿四周,將小龍女整個人包裹其中。


 

 “小姑娘,我,我其實也不想說我也是來殺你的……”少年顯得有些難為情一般道。原本無光的雙眼也在逐漸變的鋒利起來,眼含天地一般讓他頓時凶相畢露。


 

 濤天的煞氣悠然而起,雷嗔電怒間讓小龍女和他所在的位置瞬間變成雷電橫行的空間,四周只有烏雲雷電,只有狂風電吒。


 

 無數盈滿凝聚的殺氣從少年雙目中橫掃在小龍女身上,頓時就讓原本還處在巔峰戰意,憤怒通天的小龍女如痿一般內心再也積聚不起半點怒氣和力量,瞬間被打壓下去,萎靡不振。


 

 很難想像這是一個少年身上散發出來的澎湃氣息,可問題是這個少年,很強大。


 

 “不過,我不會殺你的,因為你是女人……”少年原本那通天的氣息也在小龍女氣息被他打壓消散的時候消散,少年開口說話。


 

 但是四周卻是充滿著死寂,而且小龍女壓根就沒打算讓對方放過自己!


 

 “你殺了鐵鷹,我就要殺了你!我不光要殺你,我還要殺了那個殺鐵鷹的人!”小龍女字字怒火,話在嘴巴快速成串。說完,小龍女動了,地面石土塌陷,小龍女身上強盛氣息陡然達到巔峰。


 

 “沒用的……”少年絲毫不緊張,但見他雙目成月形,四周空間瞬間凝固。


 

 域,來自殺戮境九級少數人才能擁有的域。


 

 逆反天地自然規律而成,以本身力量瞬間扭曲大自然定律並讓自己隨心所欲。


 

 這就是殺戮境九級的真正恐怖之處。罕有的本事,就是同位殺戮境九級的人中也是萬中無一,但凡擁有域的人能反殺更多的殺戮境九級同修為的人。


 

 小龍女保持奔馳的樣子卻是一動不動,眼睛依舊是金剛怒目,身形依舊保持飛奔動作。可是,小龍女正個人如雕像,就這樣保持著動作,保持著所有。只是沒有呼吸,雙眼雖怒目可卻沒了光澤如死人一般。


 

 此刻的小龍女處在一個玄妙的狀態,記憶,身形,呼吸都保持那一霎那,但是如今那少年所做的一切,小龍女都不知道。甚至此時她若是被少年殺死,小龍女依舊沒有任何感覺。彷如睡覺,一覺不起長達千億年……


 

 平凡的少年也在此時豐神俊朗,麻衣衣袂無風自動,整個人也煥發出一種飄逸如仙般的感覺,行如流水乘如風,睥睨天下唯我獨尊……


 

 “你不該來天雷殿,其實我更願意只做一個普通人,沒事和夥伴們掏鳥窩,撈河魚……但是你們已經冒犯了主上的底線,所以我也不得不出手……”少年名知道現在小龍女什麼都聽不到,被他時間禁止之下,現在四周發生的一切都和眼前的小龍女沒有半點關聯。


 

 可是他還是說了,彷彿是為了自己心裡好受點一般,喃喃自語。


 

 右手騰空,那幼鳥再次出現,在少年手中嘻玩跳動,一雙小眼靈氣的轉著。只是很快這個小傢伙卻是看向了那飛奔的小龍女身體,啾啾叫個不停。


 

 “小傢伙,你說她身上有你們鳥類的氣息?”少年一步一步上前,左手正對著小龍女。只要用力,只要輕微一動,小龍女必死。


 

 不過此時他那手上的幼鳥卻是叫的不安分,讓少年苦笑起來。


 

 平日里他就是喜歡和這些小鳥等等玩耍,這種日子是他所期望的,無憂無慮。所以只要有時間他都會讓這些小傢伙陪伴他。只是現在這個小傢伙卻讓他為難了。


 

 “是那鐵鷹莽獸吧……”少年頓時就猜測到了,隨即笑了。眼睛看著那怒目的小龍女,久久不曾移開……


 

 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821 822 823 824 825 826 827 828 829 8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