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8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玄云子早已經癡呆,一直到張浩然收了黃金劍,收了九曲,從容將地上平建楠爆了的一地法寶等等收走,一直到張浩然來到他的身前,看著他。


 

 “不,不要殺我,不要殺我……”玄云子反應過來,連連吼叫,身子連連後退。


 

 “你,該死。”張浩然沒忘記這個人狼子野心的人連自己的義父都殺,更是狡猾多端。


 

 這樣的人不能留!


 

 “不,不,不要殺我。我給你做牛做馬,我願意做你奴隸,我願意以你為主……”玄云子此時就是驚弓之鳥,大驚失色,胡言亂語。


 

 只要活著,什麼話都說,什麼事都做。


 

 “我已經給過你機會了……”張浩然最後道,右手一出,強大氣息瞬間瀰漫四周,轟一聲將身子簌簌發抖的玄云子生殺在掌下。


 

 人死,不帶走一絲東西。此時的玄云子也是如此,人死,連屍體也沒留下點滴,徹底消失在天地之間。


 

 平建楠和玄云子已經死亡,張浩然也總算可以鬆口氣了。


 

 不過剛鬆氣沒多久,張浩然卻是又不得不拖著疲憊的身體去找他家女人和徒弟們。武道會終究是蛇龍混雜,很難想像她們這些傢伙被人看上的話後果有多嚴重。


 

 所以男人立於天地間有太多的責任了,他也不得不打起精神繼續做個好男兒。


 

 消失,張浩然的身影徹底消失在這個充滿死寂的地方。


 

 張浩然剛一消失,一道人影卻出現在張浩然之前的位置上。來人不是別人,正是周天王。


 

 此刻的周天王出現如破空而來,詭秘無比。


 

 “帝王也強大了呀,不過似乎還不夠呀……”週天王喃喃道,不過也只是說完這句話後他便再次消失,消失的時候卻笑了,氣氛古怪。


 

 同一時間,千山連脈,雲霧懸浮的玄天宗中,九級弟子正在碩大的平台壘壁上盤膝打坐修煉。


 

 在玄天宗中九級弟子遍布九道壁壘處,由低到高,最下面是九級弟子打坐的位置,再上則是八級弟子,七級弟子,一直到最頂端一千名懸浮打坐的則是一級弟子,殺戮境九級的存在。


 

 就在這個碩大的壁壘廣場中有著玄天宗所有仙班弟子外的九級弟子,人數看去如汪洋,足足有接近百萬之多,場面壯觀,震撼人心。


 

 最頂端的是一級弟子打坐的地方,只見這一千多名一級弟子全部周身寶光縈繞,氣勢如虹。每一個人都散發出睥睨天下的氣勢,仙風道骨的更讓人見了有伏地跪拜之意。


 

 仙音纏繞,寶光漸現,仙氣飄渺如仙地。


 

 在眾多弟子打坐的位置四周看去更有修建無數碩大寶殿,空闊如野道場,聳天入雲的亭台樓閣。


 

 林間有山,山中有石,石群邊上更有靈猿成群,也學著人的模樣盤膝打坐,道道靈氣在其身上瀰漫而出。


 

 天空中仙鶴銜靈芝,流星飛舞煞是好看。四處都顯出仙家福地的味道。


 

 可就在這時,一道鬼氣從天際沖天而來,頓時化為黑云云霧遮天而來,蓋過了這些仙氣靈地,涅滅了仙家境地,驚的靈猿紛紛閃躲,藏身在山石,樹木上。嚇的靈鶴凌空亂舞,擇路而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851 852 853 854 855 856 857 858 859 8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