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9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加魯魯雙眼精光亮,大喜。


 

 熊王等人則是一臉茫然,不明所以。


 

 這聲音不是白狼王的……


 

 “哧哧……”


 

 就在此時,一片白皚皚的白狼群閃開一條過道,只見一隻巨大有四丈的白狼從裡面走了出來。正是白狼王!


 

 不過在白狼王背上……似乎站著一個人。


 

 等眾人看去的時候頓時倒吸一口氣,那個人不正是之前和加魯魯一起的人類?不正是他一個人單槍匹馬進去要和白狼王決戰?


 

 此時這個人人類站在白狼王身上,那、那豈不是……


 

 熊王、虎王等紛紛面面相覷,一時卻是大嘴張開,半天合不上去。


 

 玉雙山之後走過聖加河,越過經堡山,走過池葉峰……


 

 不知不覺張浩然距離妖界裡面更近了一步,花了他半天的時間,總算再用個一天的行程就可以到達妖界裡面了。


 

 “浩然,累不累?要不我去打點水給你喝吧?”周小英和張海瓊倆個人一直騎在巨狼上,所以並沒有感受到半點勞累。倒是張浩然為了照顧她們一直徒步行走,看的兩人心疼。


 

 因為周小英和張海瓊執意要出來游玩,所以張浩然選擇了步行。這樣就可以一路觀賞四周美景,看河流,望群峰。還可以盡情享受這種最原始的森林生活。


 

 這一走就沒有停歇過,使得一直有狼長老背著的兩人越看越心疼。張浩然完全可以飛空百千米,可是為了她們……


 

 “姐姐們,我是修煉之人,身體倍棒呀!”張浩然苦笑。這點路途並不算什麼,何況他也好久沒嘗試腳踏實地的感覺了。


 

 “切,就你?小牙籤。”張海瓊聽到張浩然的話頓時就笑了。


 

 “誰說我的是牙籤?開玩笑!”張浩然事先並沒聽出張海瓊話裡的意思,但很快,他就反應過來了。眼睛**裸看著張海瓊的胸前,嘿嘿笑了兩聲。


 

 “我說你的是牙籤呀!”張海瓊毫不猶豫道,見張浩然看自己胸部還不忘記昂首挺胸,樣子極度囂張。


 

 “靠!你說的不算!”張浩然直接無視張海瓊的話。自己怎麼可能是小牙籤?開玩笑嘛。


 

 “那不然是什麼?又不給我和小英姐看,誰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小牙籤而自卑呀?”張海瓊的話裡充滿挑逗,使得張浩然全身血液沸騰起來。


 

 周小英臉上一紅,撇過臉沒有說話。


 

 “為什麼給你們看?我說不是小牙籤就不是。”張浩然力爭反駁。為自己增光的時候到了。不能被眼前的女人欺負呀!


 

 “不是小牙籤是什麼?你倒是給本姑娘說說呀……”張海瓊嫵媚動人,右手對著他勾了勾,完全是勾引,**裸的勾引。


 

 張浩然痿了,面的張海瓊這種挑逗再繼續和她說下去就要慾火焚身了。所以他保持沉默,老一輩的人都說,沉默是金。


 

 “餵,說話!”張海瓊繼續道。


 

 張浩然翻白眼,直接冷漠道:“別逼我!”


 

 “我就逼你怎麼了?”張海瓊是咄咄逼人,聲音裡盡是勾引。


 

 “我!”


 

 “你怎麼了?”


 

 “反正不是小牙籤!”


 

 “那是什麼?”


 

 ……


 

 “大牙籤!”


 

 “哈哈,浩然,你這個傢伙……”


 

 笑聲在路上響起,充滿著愛意、歡樂。


 

 “兩位長老,幸苦你們了。”還有半天的行程就該到妖界中央位置。到這裡,張浩然也不便讓兩位狼長老繼續送。


 

 當然,這裡面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比喻周小英和張海瓊的存在。有些話當著狼長老面前確實不好說。


 

 眼前的狼長老雖然是狼身,但事實上他們都是百年老人。這也讓張浩然不好意思再讓他們送。如果不是加魯魯執意,他肯定拒絕。


 

 如今玉雙山成了加魯魯的地盤,白狼王臣服、熊王臣服、虎王臣服……


 

 在張浩然的強力下,現在的加魯魯完全可以鎮壓住玉雙山的所有妖獸族,就連白狼王都乖乖的,還有誰敢反抗?不過張浩然卻是拒絕了後面加魯魯的跟隨。張浩然是喜歡自由自在,也知道自己這一去凶險極多,加魯魯和他的族人跟著就只會有更多是死傷。所以張浩然最後一個人上路,不過因為周小英和張海瓊的緣故,加魯魯派了兩個長老背著她們,算是送一程。


 

 “王,這是我們該做的。就是我們付出性命也無法報導你的大恩。”左邊的巨狼開口,一張一合卻是讓人看的有些畏懼。


 

 “王,請讓我們再送你一程吧!”另一隻巨狼也開口道。


 

 張浩然微笑,搖頭。


 

 “兩位長老,到這裡夠了。再往裡面將會有很多危險,我已經感受到不少修士的氣息,你們的出現只會被他們當成獵物。所以你們先回去吧,謝謝你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901 902 903 904 905 906 907 908 909 9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