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巴掌就把司徒無涯給拍碎了,血水四濺,驚得人人往後躲。


 

 無論是半步大能還是天尊天驕,這一刻全都恐慌了!


 

 這也是我入上界後,第一次如此粗暴地出手,連殺三人,連桑夫人都殺了。


 

 並非我突然兇殘了,而是時機成熟了。


 

 入五域之前,上界九成人都是排斥我的,誰要是殺了我就是英雄。而出五域後,我震驚上界,有七成人認可我了,最大門派飛星派的天星尊更是當眾跟我道謝,承認我的強大。


 

 至此,格局扭轉,我就差臨門一腳了。


 

 誅殺“上界最後的希望”天術王,以元神震懾數万人,這最後一腳就踹進去了。


 

 不然,我是不能殺司徒無涯的,因為七星派肯定會對麻衣族發難。


 

 而現在,七星派躲得遠遠的,玉權天尊如同喪家之犬,哪裡敢發難?


 

 “十一,怎可如此亂來,快快跟七星派道歉。”穹中海幾乎要樂死了,不過要忍住歡喜打個圓場。


 

 這圓場不打,整個鬥獸場氣氛都是僵硬的。


 

 我朝著恐慌的玉權天尊隨意拱手:“不好意思,我跟司徒無涯有仇,沒忍住。”


 

 玉權天尊蠕動喉嚨,露出幾分諂笑:“李小友不必在意,司徒無涯令人作嘔,當殺!”


 

 “對,當殺!”很多天尊都討好道。


 

 我有了元神後,這些天尊就是任我拿捏的魚肉了,能不討好嗎?


 

 我一笑,看向術族的人,也拱手道:“桑夫人突然加入戰局攻擊我,我無奈之下反擊,應該怨不得我吧?”


 

 “怨不得怨不得,桑夫人破壞規則……”術族人趕忙表示無妨。


 

 而陸大能已經悄然離去了。


 

 “如此就好,諸位請隨意吧,天驕排名戰該繼續了。”我柔和笑道,免得嚇壞他們了。


 

 穹中海拍手,接過話茬:“陸大能似乎有事走了,所以我來主持排名戰吧。各門各派各大氏族的天驕們做好準備啊,馬上開始下一場了。”


 

 “好!”眾人齊齊說好,眾閣宿土都在諂笑,圭天尊躲在人群後,生怕被我看見了。


 

 我懶得搭理,邁步返回營地。


 

 等我進了帳篷,鬥獸場附近才緩和了過來,氣氛開始“回暖”了。


 

 而數万人嘰嘰喳喳竊竊私語,根本顧不得排名戰,全都議論起了剛才的大戰。


 

 以我的實力,聽得清清楚楚。


 

 “實在震撼,李十一也太可怕了,九重巔峰而已,竟有元神!”


 

 “除了大能,何人能勝他?”


 

 “上界格局徹底變了,我估計排名戰後,各門各派都會瘋狂去下界找天才了。”


 

 “是啊,除了李十一,那幾位下界人都很強大,下界才是真正的九州啊。”


 

 我一笑,今日之後,上界奠定新格局!


 

 “十一,你沒事吧?”這時,玲瓏過來了。


 

 別人都在震撼膜拜,就她擔心我受傷。


 

 我其實受了點傷,不過不礙事,坐一會兒就好了。


 

 “傷到腎了,腎凝根於蟲,可能需要溫暖的地方蘊養一下。”我正兒八經道。


 

 玲瓏臉一紅,氣呼呼瞪我:“這裡不是家裡,你給我正經點,房中事豈能在野外亂說!”


 

 “在野外,會更刺激哦。”我搓搓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