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指尖乾坤不愧是天術,不僅掌控了這千米空間,還將我困在了裡面。


 

 這千米空間就宛如一個氣泡,被天術王掌控在指尖,我則位於氣泡之內,這氣泡是比領域更加強悍的存在!


 

 “滋味如何?”天術王張狂笑問,又一次消失。


 

 我行字訣施展,遠遁而去,同時將骨折的手臂掰正,一拳轟向了千米邊緣的虛空!


 

 這是“氣泡”的邊緣,被無形的力量禁錮了,我嘗試打開。


 

 然而,這一拳下去彷彿打在了棉花上一樣,根本沒有任何用處。


 

 身後,天術王再次出現,伴隨著空間扭曲,他一腳將我踹飛!


 

 我吐血倒飛,都不及停下,空間再次扭曲,天術王如影隨形,鬼魅般的一拳轟在我後背上。


 

 嘭地巨響,我的聖體都發出了哀鳴,被轟飛數百米,紫氣都被打散了!


 

 太強了!


 

 指尖乾坤內,我如同玩偶,根本無法撕破氣泡,也無法鎖定天術王,只能被動挨揍。


 

 “哈哈,廢物!廢物要死了!”遠處,桑夫人尖聲大笑,興奮得不得了。


 

 眾修士也無法平靜,很多人分析:“天術畢竟是天術啊,此刻相當於大能打九重,李十一如何能敵?”


 

 “他不能動用豫州鼎,否則能破開指尖乾坤的,可惜了。”


 

 “不會就這麼輸了吧?”


 

 聲聲議論不止,天術王聽得愉悅,連續轟殺我,將我當皮球一樣虐待。


 

 我又一次被擊飛後,雙掌一合,翻滾百米後坐在了虛空中,金剛法相開啟,形成了屏障。


 

 “哈哈哈,你在我的乾坤中防禦?真是個人才!”天術王笑死了,“你不過是任由我拿捏的死魚,以為翻個身就能活下去了?”


 

 我不理,開了金剛法相,再打禪定印,身上湧出了無盡佛光。


 

 自從服用了佛蓮子,佛手印就已經是我的底牌之一了。


 

 我並不知道它的極限有多強,但單個手印應該不弱於大能術,而三印合一的蒼生印,或可破開指尖乾坤!


 

 就看遠古佛蓮子給不給力了!


 

 “你還修佛?你學得可真是雜啊,簡稱雜種!”天術王開懷大笑,把我當成個笑話了。


 

 眾人也不看好我,畢竟在指尖乾坤中防禦,跟孫悟空在佛祖手心撒尿沒啥區別。


 

 至於佛光,也不強盛,如何破開指尖乾坤?


 

 “術兒,宰了他!”桑夫人催促,急著殺我。


 

 天術王手指跳躍,彷彿彈奏鋼琴一樣,隔空朝著我一捏。


 

 瞬間,我上下左右,所有虛空都扭曲了,我就彷佛在一個透明玻璃中,而玻璃在扭曲,我也會跟著扭曲。


 

 這是粉身碎骨的局面。


 

 我冷然出手,禪定印、無畏印、降魔印三印合一,在一秒之內打出,打向四面八方!


 

 剎那間,無數佛掌探出,砰砰作響中,將扭曲的空間打碎!


 

 有效!


 

 這還不是我所有的力量,我的丹田中,佛蓮子所化的佛光正在湧動,還處於熱身狀態。


 

 我紋絲不動,竭盡全力催動太清氣,再混合佛光,湧向雙手。


 

 外界,眾人都吃了一驚。


 

 天術王瞇了一下眼睛:“好厲害的佛法,竟然打破了我的乾坤攻擊,有意思,再來!”


 

 他猛地逼近,雙掌齊出,彷彿一隻大雁一樣,將雙掌一拍!


 

 嘎地一聲,我身周百米,所有空間都扭曲了,彷彿夏日炎炎下扭曲的水蒸氣一樣,將我團團圍住。


 

 “給我滅!”天術王爆喝,殘忍地笑著。


 

 我猛地抬頭,佛光轟出,禪定無畏降魔再次合一,掌心所向,一道道佛掌印轟出,跟扭曲的空間對轟!


 

 巨響之中,空間又一次被我擊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