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大公主對決,直接把氣氛推到了最高潮!


 

 隨著穹中海退出鬥獸場,兩女直接展開了交鋒。


 

 作為萬眾矚目的女神,兩人還是很優雅高貴的,初期的對決透露著一股斯文氣。


 

 玲瓏的神階鳳凰體閃爍七彩之光,她作為麻衣族人,習慣用符籙了,因此跟個魔法師一樣,打出虛空符籙,攻擊紅芊。


 

 紅芊作為妖狐,可沒那麼多講究,六尾滔天,宛如打神鞭一樣,伴隨著紅光綻放,妖氣轟擊符籙。


 

 這種對決並不劇烈,倒像是雙方在玩遊戲一樣。


 

 但實在賞心悅目,看得眾人嘖嘖稱奇。


 

 尤其是紅芊的六尾,鮮豔粉紅如玫瑰,看得男人們目不轉睛。


 

 我也不由想起了當初逼紅芊用尾巴給我搓澡的事,那滋味真是絕了。


 

 我暗笑了一聲,紅皇后問我:“女婿啊,你覺得誰能贏啊?雙方似乎還在熱身呢。”


 

 確實在熱身,七彩光芒和紅光都保持著克制,符籙和六尾交織,並沒有多少煞氣。


 

 玲瓏都沒有真正運用自己的鳳凰體,紅芊也沒有化作狐形,可見留了多少餘力。


 

 我分析一波道:“玲瓏是九重後期,紅芊是九重中期,差距還是有的。不過紅芊有王庭妖術,應該可以提升自己的實力。”


 

 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當初紅芊教了我妖術化龍,我也是化龍之後才殺了白原的。


 

 因此,紅芊自己應該也可以“化龍”。


 

 妖族的秘法別具一格,玲瓏領先一個小等級並不能拉開太大的差距。


 

 “所以你覺得她們會打平手嗎?”紅皇后掩嘴輕笑。


 

 我點頭:“雙方點到即止,都不會動真格,大概率是平手了。”


 

 紅皇后笑而不語。


 

 而兩女熱身完畢,開始逼近交戰了,氣勢在增強。


 

 數万修士看得眼睛都不眨一下,有些人還飛了起來,要看個仔細。


 

 麒麟子就是如此,他尼瑪騎著小鯉在高空盤旋,佔據了最佳位置,竟然還抓著手機在拍攝。


 

 這傢伙真是欠揍,穿著西裝偷拍,怎麼看怎麼猥瑣。


 

 我腳掌一動,踢了一顆石子上去,啪地砸麒麟子的屁股上。


 

 他痛叫一聲,低頭看向我,委屈道:“老李,咋了?你兩個老婆難得交鋒,我幫你拍下來不好嗎?我又不是自己欣賞。”


 

 麒麟子這犢子看熱鬧不嫌事大,說得全場矚目。


 

 玲瓏和紅芊都看了他一眼,表情有些微妙的變化。


 

 而修士們當場羨慕妒忌恨了,很多人小聲嗶嗶。


 

 “對哦,兩位公主都愛慕李十一,我才想起!”


 

 “靠,這趟虧大了,看別人老婆打架,看得心酸。”


 

 “當初紅芊公主不是說什麼比武招親嗎?我看估計不會比武了,李十一已經勝了所有人,哎。”


 

 “別說了,別人的老婆就是好看!”


 

 一堆人開始妒忌我了,要不是敬畏我,估計要罵起來了。


 

 我哭笑不得,這咋成眾矢之的了。


 

 紅皇后似笑非笑道:“女婿,好福氣啊,看來人人都覺得你一夫二妻了,羨煞旁人。”


 

 “都是玩笑話,當不得真。”我擺擺手。


 

 而高空中,兩女的戰鬥莫名激烈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