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調戲一波玲瓏,摟著她在天池裡麼麼噠一番,心裡爽歪歪。


 

 軟劍直接變硬劍,可惜玲瓏不肯碰,她畢竟不是夭夭啊。


 

 我也不強求,總不能把她就地正法了。


 

 泡完澡,吸收了一些純粹的陰陽氣,玲瓏就跑了,生怕我吃了她似的。


 

 我則倦了,其實也不累,只是我睡覺的習慣改不了。


 

 現在也沒有收集到材料,我乾等著也是乾等著,索性往石室床上一趟,睡個覺先。


 

 一覺睡到翌日,思過崖冷冷清清的,玲瓏都沒來。


 

 估計是收集原料的事比較麻煩,玲瓏都親自出馬了。


 

 要煉製上古延壽丹,需要七八種珍貴的原料,而今基本被三族壟斷了,麻衣族也是難找。


 

 我也不急,讓大金給我弄了點燒烤吃,然後閃身去了中州城街上,溜達溜達解解悶。


 

 街上修士眾多,尤其是茶館,那說書先生都被圍了,一堆人聽他講解最新“資訊”。


 

 我啃著糖葫蘆找個地方坐下,悠哉悠哉地聽了起來。


 

 說書先生這次說的依舊是關於我的事。


 

 “你們不用懷疑了,絕對是李十一在煉丹了,他得了藥族的《異火丹經》,立刻就開始煉丹了,現在還在收集材料,準備煉製上古延壽丹呢。”


 

 “三大族數次失敗,估計九州釀要耗盡了,上古延壽丹太難煉了。”


 

 “此丹意義非凡,哪怕是普通品階的都可以給大能延續百年壽命,上界大能不多,誰掌控了延壽丹,就相當於掌控了大能的命脈,那些上了年紀的大能都渴求延壽丹!”


 

 說書先生的見解還是不錯的。


 

 但眾人全都反駁。


 

 “你放屁,三族合力都煉不出延壽丹,李十一煉丹?麻衣族收集材料應該是幫三族收集的,這叫做交好!”


 

 “就是,你要說藥公子煉延壽丹我還信,你說李十一?騙誰呢。”


 

 “李十一再厲害,也不可能在數日內掌握煉丹術,更何況是煉製上古延壽丹?”


 

 眾人的口水都要把說書先生淹沒了。


 

 說書先生的脾氣就上來了,一拍扇子道:“你們啊,愚蠢!李十一如何殺天術王的?是不是用了火焰?那就是異火!你們再想想,九州最厲害的鼎爐是啥?是不是豫州鼎?”


 

 我挑眉,這說書先生有點料啊,腦子比多數人要聰明。


 

 眾人一聽,也議論紛紛起來,不過又有人反駁:“有異火和鼎爐又如何?你以為是打鐵啊,煉丹乃是修行中最難的一脈,我不信李十一幾天就能掌握煉丹術!”


 

 “對,李十一要是煉出延壽丹,我當場把我兩百斤的老婆送給隔壁老王!”


 

 多數人還是不信的。


 

 不過他們並不是嘲諷我,而是覺得我能煉丹不符合常理。


 

 我暗笑一聲,嚼著糖葫蘆走了。


 

 溜達到了下午,我才回麻衣族地去,正好穹中海等天尊回來了,玲瓏也在其中。


 

 眾人聚在前殿,我一去他們全都歡喜,玲瓏露出笑臉,但馬上又板著臉,在人多的地方她總喜歡傲嬌。


 

 穹中海直接跟我道:“十一,目前材料收集到了兩樣,一是五百年的雪蓮花,二是火桑樹的樹心,別的還在努力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