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昇龍術讓天術王的戰力提升了五倍!


 

 別看他捲縮得彷彿一隻慘烈的大蝦,實際上煞氣沖天,全身血液都在沸騰,一股股遠古凶獸之氣湧出,震撼了所有人。


 

 五倍戰力,已經可以秒殺半步大能了!


 

 “術兒,太棒了,殺了他!”桑夫人狂喜大叫,她就等著這一刻了。


 

 三族人全都熱切注視著,很多上界人也激動看著天術王,只要天術王殺了我,那下界人一夜回到解放前,無法撼動上界的優越感了!


 

 “嘿嘿,太美妙了。”天術王嘴裡發出怪聲,他舒展開了身體,緩緩站起。


 

 儘管他全身都在皸裂,但五倍戰力還是讓他變了個人似的,這種掌控強大力量的感覺,任何人都會迷醉。


 

 我勾勾手指:“來。”


 

 “李十一,你真是不知死活啊。”天術王裂開赤紅的牙齒笑著,一步跨來,速度竟是赶超了我的行字訣!


 

 好快!


 

 不愧是五倍戰力!


 

 不過我早有準備,三印合一,轟然打出了蒼生印!


 

 “還來這招?廢物!”天術王憐憫看我,手掌一抬,再展指尖乾坤!


 

 剎那間,方圓數千米的空間都震顫起來,蒼生印都尚未逼近天術王,就被一方扭曲的空間吞噬了!


 

 空間化作了擇人而噬的怪物,彷彿會把人拉入異度空間!


 

 我目光一凝,現在的指尖乾坤強得不可思議,絕對不是我能輕易破開的了。


 

 我閃身就撤,拉開距離。


 

 天術王露出愉悅的笑:“怕了,你怕了……我很期待你還有什麼底牌破我的指尖乾坤,當然,在此之前,我要熱熱身,發洩一下。”


 

 他話落,猛地消失,人已踏入乾坤,一拳轟來!


 

 五倍戰力,連半步大能都能秒殺,而且速度、力量都增強了五倍,我完全躲不開了!


 

 倉促之間,我只得強行開啟了聖體領域!


 

 轟隆巨響中,我被擊飛,嘔血不止,聖體領域直接化作了粉末!


 

 天術王笑得更歡了,迷醉地深呼吸:“太美妙了,這就是不可匹敵的力量啊!”


 

 遠方,眾多上界人再次震撼,很多人都激動得發抖。


 

 “太恐怖了,這就是上古昇龍術啊,天術王已經無敵了!”


 

 “李十一毫無反擊能力,硬實力差太遠了!”


 

 “看他還有什麼底牌!”


 

 數万人盯著我,每個人的呼吸都急促了。


 

 麻衣族十分著急,玲瓏都禁不住往前飛,但又被桑夫人趕走。


 

 我飛落百丈,金剛法相亮起,看了一眼天穹。


 

 此時此刻,只能動用最終底牌了,這也在我的預料之中。


 

 我雖然藐視天術王,但不能藐視昇龍術,昇龍術也沒有讓我失望,它確實恐怖無比。


 

 那對不起了,直接一波天音給你送走!


 

 穩定身體,我雙手勾勒陣型,打出了兩儀四象陣,再掐指決,一指點出組字訣,環繞陣法,用來吸收巨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