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天術王此刻是準大能了,有傲夫子三成實力,極度強大。


 

 他也狂妄,竟不來殺我,而是要當眾破了我的天術!


 

 我目光泛冷,這個怪胎令人作嘔,但也確實是一個勁敵!


 

 我連通天之氣,再喚天音,轟殺天術王。


 

 他一閃而過,竟是躲開了天音。


 

 人階天音的速度還是不夠快,而天術王是準大能,速度在我數倍之上,我要轟中他極度困難!


 

 下一刻,天術王已經衝上了蒼穹,一拳破天,直接來了個開天!


 

 厚重的雲層被打碎,蒼穹之音的漩渦都在晃動—這跟我的實力有關,我才九重巔峰,施展的人階天音可不是堅不可摧的。


 

 但,蒼穹之音畢竟是天術,天術王想輕易破了它也不可能!


 

 我沉心靜氣,手指繃緊,天之氣在我頭頂上空的每一寸流淌,一直連通到了漩渦內。


 

 “嗡……”似乎上古的鯤在長吟,漩渦之中,又一次落下了天音。


 

 天術王依舊避開,一次次轟擊蒼穹雲層!


 

 我嘴角溢出了血來,岌岌可危。


 

 此刻騎馬難下,人階天音無法擊中天術王,但我不能撤銷,一旦撤銷,怕是沒有時間再施展地階天音了。


 

 況且,我不想招惹紅毛怪,一旦紅毛怪現身了,整個上界就會視我為瘟疫,對我大不利,大能們都有藉口殺我了。


 

 只能用人階天音,跟天術王硬轟!


 

 “哈哈哈,痛快,李十一,你還能堅持多久啊?”天術王完全佔據了上風,他一邊看我一邊轟擊蒼穹,打得虛空破裂,那漩渦也開始暗淡了!


 

 十倍戰力加上燼夫獸體,實在非凡!


 

 這也跟我的境界有關,若我是半步大能,人階天音早就滅了天術王了。


 

 我一言不發,維持著蒼穹之音,再次轟擊天術王。


 

 他狂笑一聲,竟是扭曲著身體,宛如蛇一樣,一頭衝入了漩渦中!


 

 當即,天音竟是被隔斷了!


 

 我感覺天之氣滯澀了起來,被凶煞之氣乾擾了。


 

 天術王在漩渦內轟殺衝撞,哈哈大笑:“這就是天音派的天術嗎?不過如此!”


 

 漩渦寸寸爆裂,我瞇著眼,幾乎要忍不住用地階天音秒殺天術王了。


 

 若施展地階天音,天術王入漩渦就是找死,地階比人階強了百倍,這完全是神術和凡術的區別!


 

 但我還是不願施展地階天音,引來紅毛怪。


 

 那麼,只有最後一條路了。


 

 打也打夠了,該收尾了。


 

 我冷眼盯著漩渦內瘋狂囂張的身影,元神猛地衝出,直接具現化為“李十一”。


 

 高空之中,出現了另一個李十一,不可視,只能感應。


 

 遠處,好幾個大能驚駭大叫:“元神!”


 

 炎尊等人也察覺到了異樣,失聲吼道:“不可能!不可能!”


 

 我冷哼,元神一沖上天,同樣撲入了漩渦中。


 

 天術王還在張狂衝撞,撕破漩渦,而我已經逼近,一拳轟出!


 

 對於修士而言,元神就是不可匹敵的神兵!


 

 因為它不可視,不可攻擊,不可傷害,除非己身也有元神。


 

 天術王只有內丹沒有元神,所以他再強,面對我的元神也是個廢物。


 

 一拳打出,他當場一滯,驚疑看四周。


 

 我連續不停,一拳又一拳地打出,聖尊元神何等恐怖?


 

 彷彿一個鬼王,在屠戮凡人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