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勸架成功了。


 

 幾乎無人敢有意見,主要是麻衣族和紅狐族都是同意的,他們不出聲,別人更沒有理由出聲。


 

 我就宣布下一場,讓穹中海繼續來當裁判。


 

 紅芊轉身就走了,她已經萬眾矚目了,排名不會低。


 

 玲瓏則閃身回了營地,悶悶不樂地鑽進了帳篷去。


 

 我也回到營地,紅皇后直接拉我:“十一啊,跟我去看看小芊吧,接下來的戰鬥沒啥好看的了。”


 

 “有空再看啊,我去看看我族女,我怕她受傷了。”我拒絕。


 

 紅皇后嘆氣,揉起了太陽穴:“果然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啊,我青丘不知何時才能納你為女婿了,哎。”


 

 她也不強求,帶人走了。


 

 我進玲瓏的帳篷去,她正在偷瞄呢,見我進來了直接抱手一哼,端正坐著冷淡道:“幹嘛不去看紅芊?人家媽媽都來找你了。”


 

 “你這是什麼話?我跟紅芊又不是夫妻,像我這樣世代癡情的男人,豈會看老婆之外的人一眼?”我給自己貼波金。


 

 玲瓏嘴角偷偷彎了一下,然後皺起鼻子哼道:“花言巧語,你威風咯,一夫二妻,我上界公主和青丘公主爭奪你,你很開心吧?”


 

 “不開心不開心,佛曰,一夫一妻制才符合人倫常理,我這個人信佛。”我嘿嘿一笑,坐在了玲瓏旁邊,一把將她抱住。


 

 她推了我幾下,氣稍微消了,然後又不好意思起來:“我跟紅芊本來只是相互意思一下,結果不知道怎麼越打越急了,是不是有失身份?”


 

 “就算你當眾放屁,也是上界人眼中傾國傾城的公主。”我打趣道。


 

 玲瓏抬手就捶我:“噁心!”


 

 我哈哈一笑,又哄了半天,玲瓏終於乖巧了,往我懷裡鑽,萌萌的,搞得我心癢癢。


 

 這個時候,我就無比懷念夭夭了。


 

 哎,女人跟女人也是不同的,有的女人乖,有的女人壞,但都是男人的小可愛。


 

 不知道夭夭在幹什麼呢?


 

 這都多久了,她咋還不回家?


 

 這麼想著,我難免有點擔心了。


 

 她這一次離家實在太久了。


 

 等排名戰結束了,我拿獸丹去給小柒,一定得找找夭夭了,再放心也不能這麼放心。


 

 如此,三日過去了。


 

 上界門派眾多,氏族更是多如繁星,在經歷過麒麟子藥公子等人的激戰後,進入了平緩的交戰期。


 

 一些八重巔峰的天驕都出手了。


 

 沒辦法,九重的太少了,八重也得來湊數,總要排個名的。


 

 當然,像我、玲瓏、紅芊等人,打了一場就不用再打了,人人心中都有了排名。


 

 到了第五日,排名戰終於結束了。


 

 最受人矚目的前十名出爐。


 

 第一名自然是我,第二名則是玲瓏和紅芊並列,第四名是陳禹杉,他出手三次,乾淨利落,讓人印象深刻。


 

 第五名是麒麟子,這傢伙的《普度心經》著實了得,一聲阿彌陀佛,讓很多圍觀的修士都想敲木魚了。


 

 第六名是沐蘭夏瑤,並列的,兩女由於境界不夠高,所以名次低了點。


 

 第八名則是藥公子,之後還有普天王葬花陵等人。


 

 可以說,這次上界天驕完敗!


 

 新格局正式形成了。


 

 當晚,鬥獸場舉行了盛大的篝火晚會,我去溜達了一圈,耳中聽得最多的就是關於上下兩界武道交流大會的。


 

 “下界奇才眾多,只是由於資源稀少,因此總體實力弱小罷了。若是能多招收奇才上來,不消幾年必定一鳴驚人!”


 

 “武道交流大會,不如一個季度舉辦一次,下個月就再舉辦!”


 

 “雲嵐宗、天罡宗、白藏教真是賺大了,當初誰能想到,他們招收的下界人而今都是一方奇才了!”


 

 熱議紛紛,甚至有人當場回去了,忙著派人去下界招人。


 

 我心頭笑笑,早該如此了!


 

 下界才是真正的九州大地,是上界的起源,只是因為資源少導致實力差罷了。


 

 而且下界修法多種多樣,各種大道數不勝數,前期可能弱於風水體,但後期一飛沖天!


 

 像陳禹杉的琉璃仙體、麒麟子的佛道雙體,難道弱於風水體嗎?


 

 風水體就像是一個模板,歷經兩千多年,已經變得死板了,是該做出改變了。


 

 當晚後半夜,篝火晚會才步入了尾聲。


 

 我們麻衣族在自己營地慶祝,也歡樂不已。


 

 不過黎明時分,有人來拜訪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