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有了個好想法,異火加豫州鼎來煉丹,這絕對了不得!


 

 異火作為人間罪孽之火,稀有程度遠超三昧離火,而豫州鼎自帶淨化能力,我不信異火的罪孽之氣不會被淨化。


 

 想到就乾,我帶人返回思過崖,叮囑道:“族長,你們幫我收集原料吧,玲瓏一個人幹太難了,這延壽丹我一定要煉成!”


 

 穹中海等人是無比支持我的,畢竟我四天丹成,雖然豬都不吃,可也十分震撼。


 

 第一次難免失敗,再來就是了!


 

 “好,十一你安心煉丹吧,我舉族去收集原料,這事兒要是成了,咱們麻衣族絕對是上界最頂級的氏族了!”穹中海激動起來。


 

 上古延壽丹可掌握著大能的命脈,成了還得了?


 

 “把思過崖暫時封鎖了,誰也別打擾李十一煉丹。”青空大長老補充道,“再讓琴雪過來伺候李十一起居。”


 

 “不必,琴雪還小,她不懂得伺候人。”玲瓏立刻開口。


 

 眾人齊刷刷看她,她臉一紅,又故作淡然地挽發:“我會看著李十一的,你們不用操心。”


 

 眾人對視一眼,露出男人都懂的笑。


 

 “那我們先走了。”穹中海不多留,只是看了一眼還在燒烤的大金,大金還沒吃飽呢。


 

 “這三爪真龍真是不可思議,前些日子已經把我們舉族震撼了,不僅會燒烤還會說話,這要是傳出去怕是不得了。”穹中海讚歎。


 

 “是啊,這個秘密不能外傳,僅限我們這些族內核心知曉,各天尊也要多留意思過崖附近,禁止外人靠近,以免發現了真龍。”青空大長老嚴厲叮囑。


 

 眾人紛紛點頭。


 

 玲瓏跟我解釋一下:“十一,大金和鸞寶天天打架,實在藏不住,長老首座們都知曉了,還圍觀過好幾天呢。”


 

 “無妨,都是自己人,不要外傳就是了。”我揮手,大金太顯眼,要藏也藏不住,除非天天讓它待在豫州鼎內。


 

 眾人離去,我就開始乾正事了。


 

 業火、豫州鼎、原材料都到位,準備開煉。


 

 整個思過崖只有兩人,我和玲瓏,此外還有一鸞一龍。


 

 當然,開煉之前,我還得處理一下鼎內的液體。


 

 這是真龍之氣和真希之氣被淨化凝結後形成的液體,比精華液好多了,但不如九州釀。


 

 足足十幾公斤,會干擾我煉丹的。


 

 “十一,不如把這些陰陽液倒入天池,也方便鸞寶和大金使用,我們有時候也可以用。”玲瓏提出了一個想法。


 

 我眼睛一亮,這個好啊。


 

 我把天池給打造成一個營養池,隨時可以享用。


 

 當即,我把液體朝天池裡倒去。


 

 流光溢彩的液體宛如煙花一樣,嘩啦落入了天池,竟令得天池沸騰了起來,旺盛的陰陽氣流淌在每一寸空間,整個天池彷彿化作了仙池。


 

 “啾啾!”鸞寶大為歡喜,直接跳了下去,開始泡澡。


 

 大金也不恰燒烤了,來個真龍跳水,咚地鑽入了天池。


 

 我也想跳進去了,這一池子陰陽氣可太誘人了。


 

 不過還是煉丹為重。


 

 不再墨跡,我盤腿端坐,豫州鼎變大放在我面前。


 

 它也不用變得最大,只需要變成一個可以煉丹的鼎爐就行了,半米高差不多了。


 

 我先試探性地彈出了異火,結果豫州鼎直接一顫,把異火給震滅了。


 

 有點排斥啊。


 

 我就扑出了元神,操控著豫州鼎,讓它平靜。


 

 這下行了,異火燒鼎,給豫州鼎升溫,妥妥噹噹。


 

 我手再一揮,玲瓏備好的原材料按照順序投入了豫州鼎。


 

 豫州鼎內氣溫越來越高,出現了扭曲的水氣,而且它發出了青銅之光,竟是在輔助我煉丹。


 

 這真是個寶貝啊!


 

 很快,所有原料都投入了,我專心煉丹,掌控著火候和原料精氣。


 

 如此,一分一秒流逝飛快。


 

 待得某一刻,鼎內嗡地一聲,所有精氣歸一,在異火高溫下凝結了!


 

 而且,異火的罪孽之氣完全被淨化了,豫州鼎簡直頂呱呱。


 

 我一躍而起,探手一抓,抓住了鼎內飛出的一枚凝氣丹。


 

 通體碧綠,散發著古老的氣息,宛如一枚仙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